怎麼讓孩子更聰明呢?怎樣讓孩子聰明?

2023-01-04 02:30:02 字數 2822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聰明,掌握很多的知識,了解很多的東西,比較有靈性,那麼如何才能讓孩子聰明一點呢?

1、良好的胎教:

在孩子還沒有出生的時候,家長就要進行良好的胎教,孕媽媽努力讓自己有乙個良好的心情,多聽聽**,放鬆自己,這樣孩子出生就會比較健康一點,聰明一點。

2、攝入合理的營養:

作為孕媽媽要在懷孕期間攝入合理的營養,營養要均衡,補充胎兒所需要的各種微量元素,做好體檢工作,孕媽媽一定要身體健康,寶寶才會健康。

3、不要攝入藥物避免輻射:

孕媽媽生病了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進行吃藥,盡量避免自己吃藥,多照顧好自己,不要生病,不要亂吃藥,避免輻射,不要在電腦前玩耍,長時間玩手機。

4、母乳餵養:

孩子出生後,不要怕麻煩,堅持母乳餵養,母乳含有任何奶粉都無法替代的營養物質,母乳餵養出來的孩子比較健康聰明一點。

5、保護好孩子的好奇心:

當孩子會說話時,多和孩子說話,孩子提出的奇怪問題,要積極,不要打擊批評孩子,保護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6、陪伴孩子讀書:

只有多讀書的孩子才能更聰明,從小就要培養孩子愛讀書的習慣,家長做好讀書的榜樣,陪伴孩子讀書,培養讀書興趣,讓孩子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7、不給孩子壓力:

孩子上幼兒園或小學了,努力給孩子乙個比較寬鬆的生長環境,不給孩子大的學習壓力,努力激發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激發孩子的求知慾望,讓孩子愛上學習。

2樓:宴盛宴品茶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讓寶寶更聰明。

3樓:咩小胖育兒

旅行、讀書,能夠讓孩子見多識廣,豐富認知,讓孩子更加聰明。家長從小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有空多帶孩子出去旅行。

4樓:貓下然

心理學家發現,嬰幼兒時期是智力發展的關鍵時期,一歲內的嬰兒大腦發育最快,如出生時大腦僅重350~400克,而長到半歲時就增加到700~800克,腦重量翻了一番。

5樓:聽鈺說育兒

第一就是多運動。愛運動,身體好的孩子學習能力會更強。第二是多閱讀。

學習閱讀可以調動大腦的各部分的機能,會有助於大腦發育。第三是學習**。兒童學習**可以鍛鍊右腦思維。

第四,注意飲食。吃好早餐會有助於提高記憶力,注意力。第五是保證睡眠。

怎樣讓孩子聰明?

怎樣讓孩子更聰明

6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讓寶寶更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核桃花生大豆類食物都可以讓寶寶聰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嬰兒進行早期教育,採用這種辦法的人,孩子大多都被培養成為了有用人才,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多和孩子互動,如親子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寶寶聰明不會一時半會就可以做到的,要看從小一點點的教育 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點dha的哈 對寶寶智力有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媽媽的教育方式和方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及早跟孩子互動 多看看育兒書。

如何讓孩子變得更聰明?

14樓:睿爸育兒記

如何讓孩子變得更聰明?#星知計畫#

15樓:歲月靜好

孩子健康成長,孩子變得聰明,是每個家長的夢想。那麼作為家長如何該讓孩子變得更聰明呢,今天和一起和你分享下這些經驗。

第一,提公升孩子的創造的能力,這也就是最新的創新。例如,普通的積木是按照常規的方法來堆積的,如果積木用其他的方式堆積起來,其實這就是一種創新精神,創新精神對社會的進步是很大的。

第二,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孩子的學習能力是很強的,對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因此如果孩子對有些東西有興趣,一定要得到滿足,有利於開發孩子的聰明。

第四,作為父母應該經常對孩子問一句,這是為什麼。這樣有利於孩子進行思考,思考就有利於開發腦的思維。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聰明。

第五,孩子如果有想象力就更好了,比如父母可以讓孩子想象乙個物品更像什麼別的東西,長期這樣訓練,孩子的想象力就非常的豐富,非常的聰明。

第六,如果是小學生,父母要多鼓勵孩子通過實驗來驗證自己的想法,來驗證自己創新的思維,通過實驗來檢驗自己的想法的準確性和對錯。

第七,經過我的分析,你作為父母應該知道在哪些方面讓自己的孩子變聰明了吧,祝您的孩子學習成績好,學習早日成才。

16樓:駿媽育兒

如何讓孩子變得更聰明呢?

17樓:愛我一萬年以後

孩子不能看聰明,不聰明,而是要跟他互動,陪伴她,能讓他變得更聰明。

怎樣可以讓孩子更加聰明?

怎樣可以讓孩子變聰明呢?

怎樣讓孩子更聰明?

18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如何讓寶寶更聰明。

怎樣讓孩子聰明?怎樣讓孩子聰明?

1.學 兒童學 可鍛鍊右腦思維,提高智商和學習成績。學習 時間越長,受益越多。2.常運動。德國一項新研究發現,愛運動 身體好的孩子學習能力也更強。3.多閱讀。研究發現,幼兒學習閱讀可調動大腦各部分機能,有益大腦發育。4.吃得好。多項研究表明,與不吃母乳的孩子相比,吃母乳的孩子智商高5 學習成績也更好...

吃什麼食物讓孩子更聰明

高蛋白類食物,如海魚,淡水魚 豆類食品 堅果類食品如核桃 花生 腰果等,當然也少不了維生素 求採納 想讓孩子更聰明,那就給他吃這些食物吧。這些健腦食譜有助於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和注意力,讓孩子們在學習生活中表現得更出色!1。鮭魚 鮭魚肉含有高蛋白質及對神經系統具備保護作用的歐公尺伽 3脂肪酸,但脂肪含量...

怎樣讓孩子學習?怎麼讓孩子學習?

激發內在學習動力。學習是長時期的活動,必須要有積極的目的指引。首先,應該想清楚孩子學習為了什麼?咱們都是普通人,不妨想得現實一點,比如盡孩子所能考一所更好的大學,這樣,孩子的平台能高一些,起點就領先一點 如果不甘平凡,也可以志存高遠,比如 年少時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咱們也可以告訴孩子在實現中華民族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