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麗根淨水器a c 3o純水機多少錢

2023-01-03 21:35:05 字數 3632 閱讀 6646

1樓:泥飛煒

目前在中國100%原裝進口,康麗根作為國際化的大公司,淨水行業龍頭,國產化是趨勢,核心技術過硬,**產的並不那麼重要。是不是進口的,看涉水批件,「衛水進字」是進口的,「衛水字」是國產的,還要讓商家提供報關單稅證明,是進口的產品,這些東西都是有的。

2樓:鴻圖奧菲斯

發達國家的水質普遍比國內好,所以他們的產品適合國外環境不一定適合國內,再就是他們會在家飲用純淨水??轉基因的是不是天天吃?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姐姐在美國居住多年了,我裝修房子時諮詢過她美國的高階水處理品牌,她講ge、culligan、kenmore、rainsoft都是大品牌,都不錯。

4樓:花開堪比花落

美國的機器應該不錯,中國市場是福建乙個小廠人工組裝拉到台灣轉一圈進口過來的。

5樓:雙子娜

組裝,出口在進口,就是這樣的,想用好東西還是出國買。

6樓:快樂的我飛

是美國進口的,在全球來說是技術頂尖的水處理產品,

7樓:哈哈

是進口的,我兒子在美國讓我買康麗根的。

8樓:8大忙人

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9樓:網友

是的,我在美國的家也在用。

10樓:老徐筆談

是不是進口的,對比下材質就知道了。

11樓:5後背癢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進口的,崑山產的,以前是進口。價效比不高。選擇義大利阿古爾的,不錯。我家就用的阿古爾。原裝進口,後期使用成本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國內生產,準確地講是國內一些廠家給貼的牌。

康麗根淨水器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主要分為超濾淨水器、活性炭淨水器和反滲透淨水器(ro機)。

■超濾淨水器只是簡單的濾除泥沙、膠體和細菌,不能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不能改善口感;外壓型的不能沖洗排汙,內壓型的可以沖洗排汙,優點是:不用電、不浪費水,流量大、濾芯壽命長(1-5年)

■活性炭淨水器,能吸附異色異味,改善口感,不能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燒開喝、泡茶與自來水區別不大,還有細菌滋生、亞硝酸鹽超標等二次汙染問題,易飽和失效,需要半年左右更換一次才能保證水質和衛生安全;優點是:不用電、不浪費水。

■反滲透淨水器(純水機),能垢濾除水垢、重金屬和化學汙染物,徹底改善水質和口感。缺點是:製水慢、浪費水、用電,安裝維護比較麻煩。

■針對傳統反滲透淨水器的缺點,有企業開發成功了集「超濾膜、活性炭纖維和ro膜」為一體的雙膜雙智淨水器,帶有「淨水洗膜」功能(發明專利號:zl2012103061455),智慧型判斷水源條件和濾芯狀態,智慧型調整沖洗方式,解決了傳統ro機制水慢、廢水多、濾芯壽命短、使用成本高等缺點。

從歷次質監、衛生部門的抽檢結果看,活性炭淨水器的不合格率最高,其次是超濾淨水器,反滲透淨水器(純水機)最安全、***。

■前置過濾器,主要是濾除大顆粒的鐵鏽、泥沙。在原水渾濁、鐵鏽泥沙多的情況下,可以起到保護淨水器、延長淨水器濾芯的使用壽命。

淨水器都怕冰凍。在冬季需要採取防凍措施,以防止結冰。反滲透淨水器(ro機)的製水速度受溫度影響比較大,溫度越低,製水越慢。

15樓:端木訪飛

1000-1499元1500-1999元2000-2999元3000-4999元5000元以上。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淨化水和軟水有什麼區別?

成分區別:軟水含較少可溶性鈣、鎂化合物,淨水幾乎不含雜質。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康麗根淨水器的質量怎麼樣?

16樓:網友

康麗根淨水器ps系列是由美國濱特爾愛惠浦公司代工生產的 此系列淨水器在使用過程中有礦物質結晶 (就是有白色物質析出),給人一種不乾淨的錯覺。

17樓:榕和辰的媽媽

最後就是這款康麗根淨水器換芯非常便捷。對比了多款淨水器,康麗根淨水器的便捷換芯就像換燈泡一樣簡單,一擰一轉一安裝,就可以換芯成功。

康麗根淨水器還有值得一提的一點,那就是它工作時的聲音只有38分貝,類似靜音效果,這一點基本上大多數國產淨水器是根本達不到的。

18樓:頭皮幌行

分產品線的吧,有原裝進口,新品好像是國產的,更適合中國家庭。具體的產品內容,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產品做得確實不錯。

19樓:網友

我靠,我反正買來不到一年就說需要換返滲透膜,當時說的是反滲透膜需要2年換(網上查了查哪有一年就換的)一句話就是水質不行。總部客服更差,也不問什麼就是乙個水質不行,每一層都不一樣。

20樓:桂蚊耿淘

是不是culligan?在美國的時候換了幾個房子,基本都用的這個牌子。美國的老牌子了,家家戶戶都用的這個。他們只做淨水的,回國以後沒怎麼見過,中文譯名怎麼叫康麗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得挑吧!畢竟人家是美國的老品牌,有專利有研發團隊,一直都是北美市場的冠軍。我朋友家用的就是康麗根淨水器,已經用了一年了,都沒有任何問題,出來的水質也很好。

康麗根淨水器和霍尼韋爾哪個好

22樓:在東吳石塔滑行的醉蝶花

這兩個都是大品牌,康麗根產品更加豐富一些,霍尼韋爾產品較為單一,但質量更穩定,總體來說品質都不錯。

23樓:網友

康麗根先不評價質量(不到一年就要換返滲透膜,一千多)。客服根本不給解決問題,就是乙個水質不行,每一層的水質都不一樣。讓你無言以對。

投訴上海總部更生氣,比當地銷售還噁心。更換週期看說明書。售後、投訴、售前就是乙個人。

買來一肚子火。有問題了永遠是水質不行。

24樓:能源世家淨水

家用淨水器型別多樣,功能也各有特色。選擇哪一類淨水器,消費者需要結合自己的家庭需求進行購買。如果淨水器主要用於過濾水中的雜質,建議購買pp濾芯、石英砂過濾、活性炭過濾等粗過濾淨水器;如果是用於去除水中細菌、一些大分子有機物,可以選擇以超濾為主要技術的淨水器;如果所在地區水汙染很嚴重,反滲透(ro)純水機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不同種類的家用淨水器各有利弊,消費者要結合家庭用水量、水壓以及水質情況等再做決定。

康麗根淨水器是進口的嗎?

康麗根淨水器和史密斯淨水器哪個好

25樓:chhz慧

家裡用的就是康麗根,進口產品,質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康麗根機頭容易壞,然後史密斯**虛高,仗著熱水器好,淨水器一般般,你可以看看德國梅爾。

康麗根淨水器是美國品牌嗎?

27樓:廣告服務

是的,美國的品牌,算是行業裡的頂級水處理品牌了。這個牌子只做淨水的,在國外很有名,應該進中國不久吧,不過天貓上有***。

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 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 淨水器位置確定 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 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2 配件選擇 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

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 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將1 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3.關閉進水球閥,開啟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

奧克斯淨水器怎麼樣,toclas淨水器怎麼樣?

您好淨水器好不好其實就看濾芯 只要濾芯好 淨水器就好 不管多錢 什麼品牌 所以你問品牌好不好之前 先看下濾芯是什麼品牌的是不是 其他無所謂 建議還是買知名品牌 因為還是看售後 因為濾芯是消耗品 日後得換的 還有pp棉等 都是得經常維護才好的 大品牌的售後因為品牌不能做的很次。所以建議買品牌而已只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