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廚房淨水器跟其他淨水器有什麼區別

2021-12-16 12:41:37 字數 2611 閱讀 4157

1樓:淨水百曉生

家用淨水器一般是滿足家庭廚房用水和全屋淨水的需求,它是淨水器的一種統稱,和其他各種淨水器相比,有以下區別:

從使用場所上劃分,可以分為:

1.直飲機

2.廚房淨水器

3.全屋淨水器

從使用的過濾技術上劃分,可以分為:

1.超濾淨水器

2.活性炭過濾器

3.反滲透純水機

4.軟水器

5.pp棉濾芯淨水器

6.混合介質過濾器

其中,家用淨水器中濾料一般包括超濾膜和活性炭,並且在淨水器前置加個軟水器。

從過濾過濾結構上,分為:

1.完全截流式過濾

2.帶沖洗式過濾

家用淨水器一般是帶沖洗的過濾器,能去除水中的鐵鏽、泥沙、懸浮物、大分子有機物、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而保留了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並且家用淨水器的出水量要求大,並且廢水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廚房淨水器是專門做家庭廚房淨水的,針對家庭用水情況和水質設計的,保證家庭用水、喝水問題,像泉來淨水器是專門做家庭廚房淨水器的。

3樓:踩碎倒影

現在淨水器就分為超濾膜淨水器和ro反滲透淨水器。前乙個得到的是礦泉水,後乙個得到的是純淨水。

4樓:新三國真好

家用廚房淨水器最好選擇泉來,這個牌子在做廚房淨水器十多年了,專門做這個的,不錯。

5樓:神秘歲月

沒什麼區別,應該是概念的不同,廚房淨水器應該是用在廚房裡的。

6樓:空殼機

家用廚房淨水器就是品牌淨水器的其中乙個系列,主要是解決廚房煮飯,洗菜,還有日常的飲用水需求。

**淨水器是解決全屋用水。不僅包括了廚房用水的需求除了飲用,還有衛浴,洗衣服等家庭所有用水需求。

家用廚房淨水器跟**淨水器的復合濾芯也有點不同。各個品牌有不同的差異。比如說泉來的家用廚房淨水器和**淨水器。

兩者相同的是都有美國進口的kdf(用於去除水中的重金屬,抑菌除氯)和食品級的pvc超濾膜

不同點:泉來的家用廚房淨水器新增了天然磁石和活性炭

泉來的**淨水器一般沒有新增,只有一款新增了優質椰殼活性活性炭ht-h。如果想要飲用,需要在飲水口新增一支飲水寶寶或品味山泉水,就可以了。

廚房淨水器有那幾種,有什麼區別?

7樓:duhongchen紅塵

淨水器品牌美流淨水器的水處理裝置專家認為,水作為生命之源,健康之本;保證人們的飲用水安全是刻不容緩的大事情。然而就目前而言,我國城市規模龐大,大多是集中供水(自來水);農村較為分散大多是以地下水、江河湖泊的水作為主要飲用水源;在過去工業沒有今天發達、自來水管道沒有這麼陳舊的時候,這種解決生活飲用水的方式是可行的,但是今非昔比,工業的高速發展給環境造成一定的破壞,自來水管道的使用年限過長等因素使得「過去式」的解決飲用水的方式已經很不安全了,要解決我國當前這種飲用水不安全的現狀無疑實現家庭終端淨水是個有效的辦法。事實上在歐美、日韓等發達國家和地區,普遍認為家庭終端淨水是保證人們飲用水安全最有效的辦法,因此他們的家用淨水器普及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以上。

那麼在淨水器中,ro反滲透淨水器和超濾淨水器到底哪乙個最好?ro膜與超濾膜最根本的區別在於它們的過濾精度,ro膜的過濾孔徑是0.0001mm,超濾膜的過濾孔徑是0.

1mm,超濾膜只能過濾掉》0.1mm的雜質,而ro膜能過濾一切雜質,並且還能去除細菌、病毒、金屬離子,只剩下水分子,因此,用ro膜過濾後的水是最安全的。

超濾淨水器與ro反滲透淨水器優缺點對比:

ro反滲透淨水器的優點:水質安全,能去除水中各種有害雜質;對供水特發事件效果較好;出水口感好;能降低水的硬度,煮水容器不結垢。

ro反滲透淨水器缺點是:用幫浦、耗電,有電氣安全問題;接頭多、水壓高,故障率及漏水概率相對較高;結構複雜、**較貴。 《【浙江家用淨水器**選擇哪個品牌好】選擇淨品牌美流淨水器,擁有健康》

超濾淨水器的優點:一般不用幫浦、不耗電,無電氣安全問題;接頭少、水壓低,故障率及漏水概率相對較低;結構簡單、**便宜。

超濾淨水器缺點:去除水中化學汙染物效果差;對供水特發事件效果較差;出水口感稍差;不能降低水的硬度,如自來水硬度高,煮水容器可能會結垢。

若水質檢測已經達到tds值<50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106項指標全部合格,那麼這水是完全可以喝的,可以不需要安裝淨水器。但這種可能性幾乎為0,就想自來水一樣,因為漫長的管網和二次加壓供水必然對本來合格的自來水造成二次汙染!

你家的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嗎?可以喝的水不一定是健康的水,合格就是及格而已,如果要進一步改善水的口感、提高水質,就有必要安裝淨水器了。那麼,對於自來水的深度淨化而言,ro淨水器和超濾淨水器並不存在誰比誰好的問題,只需要根據不同的地域和個人喜好來進行選擇即可。

比如,北方的水質較硬,燒開水時有大量的水垢,可以選擇ro淨水器;南方的水質較軟,可以選擇超濾淨水器。

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淨水器十大品牌、淨水器招商加盟,淨水機廠家——美流淨水器,期待您的加盟!

綠蔭科技美流淨水器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廚房淨水機和廚飲兩用機,柏佳廚房淨水可以解決廚房用水和企業單位,專業淨化煮飯、煲湯、洗菜 用水;廚飲兩用機:能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鐵鏽、細菌、懸浮物、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 害物質

買廚房淨水器要注意什麼,廚房有必要買淨水器嗎?

1.需要買品質 的,價效比好一點的。2.淨水器要求健康環保,高效和安全的。3.安裝的時候,要求比較專業的來操作。要注意的原因 1.購買品質 的,可以減少維修帶來的麻煩,用起來舒心。2.健康環保的淨水器,才能保證處理出來的水質吃的放心。3.找專業的來安裝,才能保證安裝不出現錯誤,或者造成淨水器損壞。安...

淨水器小常識 家用淨水器濾芯通用嗎

不一定的。不同品牌的。淨水器。外觀樣式有很大差異,雖說濾芯的尺寸是類似的,但有些品牌機器是專用濾芯,針對性 市面上有一種大眾化的。家用淨水器,這種型別的濾芯就是通用的,均以10寸為主。主要是規格不同,不同牌子的濾芯不通用。建議你,什麼牌子的淨水器買什麼牌子的原裝濾芯。要是通用的話,廠家拿什麼掙錢?明...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 10,家用淨水器哪種最好

家用淨水器的種類很多,一套完整的全屋水處理系統由前置過濾器 淨水機 軟水機和直飲機四大部分組成。前置過濾器和 淨水機進行第一道和第二道水質的過濾和淨化,攔截自來水中的大顆粒物質和細菌等,製造出達到了用水的標準健康水質。軟水機和終端直飲機分別對水質進行軟化和高精度過濾處理,分別滿足日常的洗浴和飲用水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