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十大學?世界大學排行榜前十是哪十個大學?

2023-01-03 18:55:05 字數 1370 閱讀 1433

1樓:鯨志願

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3、中國科學院大學4、復旦大學5、中國人民大學6、浙江大學7、上海交通大學8、南京大學9、武漢大學10、中山大學

部分大學簡介中國人民:教育部直屬高校,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位列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學校設有39個學院(書院),另設有體育部、繼續教育學院、深圳研究院等;開設本科專業83個;有博士後流動站2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2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中國人民大學。

2樓:接問柳

別排名前十的大學有,我有那個。佛哈佛。還有那個呃外圍有幾所中國也有不少啊排名大學,比如說清華大學,北大。還有交大等都是名列前茅。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前十的開門大學不知道,但是中國的傳奇應該很明確的,比如說排名應該是清華北大,吉林大學,廈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北京交通大學,這都是比較靠前。

4樓:高考專業諮詢

這點還是排名前十大學呢,你可以在那個知道裡邊兒搜尋啊,前十名肯定有哈佛大學啊,包括都是美國著名大學,應該有四件兒,然後中國呢,清華可能排不上前十啊。

世界大學排行榜前十是哪十個大學?

世界上排名前十的大學排名

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學是哪幾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大學,武漢大學,

全世界大學排名前十名是哪幾個

世界前十大學

6樓:雍稷友妮娜

全球首發2012-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成為學生、學術人員、大學領導、行業與**等對世界大學進行比較或選擇時參考的**標準。

世界上排名前十位大學?

世界上頂級大學是哪些大學?前十名?

世界香水品牌十大排行榜,香水排名前十位

1.anais anais 是香水經典的後起之秀,格調追求典雅高貴,在牛仔布襯衣席捲世界的六十年代也獨排眾議,回歸浪漫,以發揮女性的嬌柔為己任。1978年推出的香水anais anais,可以說是綜合了對女性特質的了解 溫柔,純真,青春奔放而同時多愁善感。可能是這浪漫的特質,使anais anais...

世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

一 博德精工磁磚 中國陶瓷企業博德精工磁磚,它僅僅成立的時間不久,但是已是中國500強最具有價值品牌。它是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憑藉時尚 奢華 專業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被譽為奢侈品全球風雲榜上榜品牌。二 東鵬陶瓷 東鵬陶瓷公司位於全國著名東鵬陶瓷陶瓷之鄉 佛山石灣,曾獲得 中國製造行業內最具成長力自...

世界十大科幻電影排行榜是那電影,世界十大科幻電影排行榜是那十個電影?

1.黑客帝國 主要推薦第一部,後兩部就是純做的動作片了,電影的創意在80年代就有了 和 電子爭霸戰 在同一時期,所以第一部,不論創意 特技 情節都是一流的。2.移魂都市 外星人控制地球人做實驗的 整個故事都發生在一個城市裡,並且人們只 生活 在夜晚裡,20點醒來,工作4小時在被催眠 修改記憶,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