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太陽鏡品牌排名,世界十大太陽眼鏡排行的排名

2023-01-17 18:20:04 字數 4926 閱讀 4529

1樓:大海的人生

國產的十大太陽鏡。

1、帕莎prsr

2、保聖。3、oto

4、暴龍。5、派麗蒙。

6、海豚popos

7、浪特夢太陽鏡。

8、陌森。9、a派。

10、美式眼鏡。

世界十大太陽眼鏡排行的排名

2樓:失戀33天

雷朋(鵬)ray-ban(2023年美國,空軍飛行員專用); 別克buick保聖prosun(十大太陽鏡品牌,2023年台灣貿利集團品牌); 卡里卡里kalikali(十大太陽鏡品牌,義大利知名品牌,純手工制鏡!) 保聖prosun(十大太陽鏡品牌,美國知名品牌); 蜥蜴時尚眼鏡(十大太陽鏡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寶姿 ports派麗蒙parim(十大太陽鏡品牌,2023年進入內地的台灣品牌); gucci古奇歐。古孜(十大太陽鏡品牌,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斯); 迪奧dior(十大太陽鏡品牌,christian dior於2023年法國); 派麗蒙parim(十大太陽鏡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歐古詩丹augsda(十大太陽鏡品牌,源自英國,國際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雷朋和別克都可以,這個不建議買太差的,也不過時,能帶一輩子。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

4樓:網友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紅星、暴龍、派麗蒙、大明、 博士、雷朋、保聖、奧克利、古琦歐·古琦、寶姿。

1、紅星眼鏡。

紅星眼鏡自2023年創始以來,始終專注於健康時尚的眼鏡事業,歷經80餘年的發展,在上海已擁有近百家直營、連鎖店,是滬上最值得信賴的連鎖品牌之一,經營網點遍布南京路、淮海路等各大商業中心區域。

2、暴龍眼鏡。

暴龍眼鏡秉著打造中國「時尚眼鏡」領航品牌的發展經營理念,對產品工藝精益求精、打造完美細節;對設計不斷創新,引領極致美學。暴龍眼鏡將時尚與典雅深入設計,緊跟世界時尚潮流,運用創新工藝,體現出暴龍品牌一貫堅持的創新風格。

3、派麗蒙眼鏡。

派麗蒙parim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國內時尚眼鏡店品牌的先行者。20多年來,派麗蒙一直專注於雕琢眼鏡的時尚美學。親近的時尚感和精緻的美感是派麗蒙的dna,它們透過派麗蒙眼鏡精緻的選材和時尚舒適的設計得以呈現。

4、大明眼鏡。

北京大明眼鏡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開業較早的少數幾大眼鏡名店之一,是京城著名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素以「驗配精準、技術精良、專業能力強和能承接高難光度眼鏡定配製作」而聞名。北京大明眼鏡又藉其誠信服務和樸實作風,深得大眾百姓的信賴,在中國眼鏡零售業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郭沫若同志生前在到「大明」驗光配鏡時與「大明」結下了深厚的友情,特意為「大明」題寫了「大明眼鏡公司」的牌匾。

5、博士眼鏡。

博士眼鏡連鎖股份****(簡稱「博士眼鏡」)成立於一九九三年, 是目前深圳最大的專業眼鏡連鎖店,是一家從事驗光配鏡和專業服務的大型眼鏡連鎖企業。博士眼鏡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服務一對一,專業百分百」的經營宗旨,堅持「以顧客需求為嚮導」的營銷模式,不斷提公升自已的專業素養,提高服務品質,為超過500萬人次的眼疾患者提供較好的專業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1、暴龍國產太陽眼鏡,2、保聖國產太陽眼鏡,3、海豚國產太陽眼鏡,4、派麗蒙國產太陽眼鏡,5、歐斯頓國產太陽眼鏡,6、奧克利國產太陽眼鏡,7、浪特夢國產太陽眼鏡,8、寶麗來國產太陽眼鏡,9、陌森國產太陽眼鏡,10、雅倫國產太陽眼鏡。bolon眼鏡,創立於2023年,是隸屬法國依視路集團旗下眼鏡品牌。2023年,bolon品牌邀請"法國男人永遠的摯愛""法蘭西玫瑰"-蘇菲·瑪索為品牌代言人。

保聖(prosun)太陽鏡是廈門全聖實業****旗下的太陽鏡產品,擁有針對商務男士設計的雅士系列太陽鏡、針對都市女性設計的名媛系列和針對兒童設計的兒童系列太陽鏡、針對熱愛運動人士設計動感系列太陽鏡、nxp系列太陽鏡、變色系列太陽鏡、為近視老花鏡佩戴者打造的掛鏡系列以及為年輕時尚青年而造的青少年系列等等。偏光鏡最早系保聖(prosun)引進中國大陸市場,後因鏡片產品質量的穩定性等問題,自主研發做自己的鏡片,擁有自己的鏡片廠。

"海豚popos"太陽鏡,以追求品位,展示個性而成為使用者關注的焦點,是乙個正在走向世界時尚尖端的國際品牌,由國內資深設計師融合國際/國內流行趨勢,精心設計完成,它集合了所有的時尚元素,以炫目的設計,考究的材質,新穎的款式和多元的造型,對映出太陽鏡世界的繽紛多彩。海豚眼鏡產品通過iso9001認證,產品65%出口,且為多個世界品牌代工。連續5年榮獲國家監督抽檢合格產品並且獲得中國馳名商標。

派麗蒙,輕時尚眼鏡倡導品牌。創立於2023年,專注研發適合東方人的時尚眼鏡,選材優質,做工精美,融合時尚潮流的設計風格,不斷改進佩戴的舒適度。2023年,派麗蒙全面啟動品牌昇華戰略,確立"輕時尚"品牌定位,邀請佟麗婭為形象代言人,釋出"從輕定義"品牌新主張。

2023年,品牌logo煥新公升級,年輕化、時尚化。2023年,簽約90後四小花旦之一"楊紫"為代言人,開啟品牌年輕化旅程新紀元。

6樓:八方**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陌森、暴龍、海倫凱勒、雷朋、寶島、雅倫、派麗蒙、海豚、歐斯頓、浪特夢。

陌森眼鏡由義大利頂級設計師的加入帶來與眾不同的國際化視野,年輕的設計團隊以靈敏的時尚觸覺即時捕捉最細微的潮流變化,使每一副眼鏡以精準的工藝讓一切美好定型。用科技向經典致敬,金屬與其它材質的完美碰撞不一樣的美學火花。

bolon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直接、便利的品牌接觸渠道,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發展壯大,時尚魅影,遍布全球。以藝術與時尚趨勢為靈感的考究設計、容易搭配的設計、上乘品質和精湛工藝為品牌優勢。在創新中始終保持優雅的風格品味,彰顯奪目迷人的氣質與個人魅力。

2023年helen keller(海倫·凱勒)眼鏡品牌由廈門金至實業發展****引進運營。大陸營銷總部址在廈門市,中國領軍太陽鏡品牌之一。時尚、知性、優雅、休閒是海倫凱勒眼鏡一貫 的品牌調性。

設計師團隊是義大利、香港、深圳三地專業設計團隊,品牌款式豐富。

7樓:各種怪

1、歐克利。

歐克利是最好和最流行的太陽鏡品牌,以其優質的產品、耐用性和風格而聞名。說到太陽鏡,奧克利是最好的牌子,其太陽鏡的設計相當時髦和**。

2、茂宜睛。

茂宜睛是乙個美國太陽鏡品牌,總部設在美國夏威夷的拉海娜。該品牌成立於2023年,這個受歡迎的太陽鏡品牌生產設計各種款式的太陽鏡。

3、雷朋。雷朋無疑是年輕人和老年人最喜歡的太陽鏡品牌,多年來,雷朋為自己開闢了一片天地,並成功地成為時尚界的領軍人物。

4、芬迪。芬迪是乙個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的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客戶。這個跨國奢侈品牌是時尚、檔次和舒適的代名詞,芬迪的高質量太陽眼鏡是男人和女人的最愛。

5、古馳。世界上最受歡迎和信任的品牌之一,古馳的粉絲遍布世界各地。這個奢侈品牌非常注重他們設計和製造的任何產品的質量和細節,這種對顧客的奉獻使這個品牌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品牌。

6、阿瑪尼。

喬治·阿瑪尼創立了這個品牌,從一開始,這個品牌就一直是時尚愛好者的最愛。阿瑪尼太陽鏡是最時髦、最時尚的眼鏡,它們是由高質量的材料製成的,阿瑪尼也是世界十大服裝品牌之一。

7、暴龍。太陽鏡十大品牌,專業致力於生產設計眼鏡太陽眼鏡的企業,大型的眼鏡架製造企業,廈門雅瑞光學****。

8、派麗蒙parim

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生產設計眼鏡/太陽眼鏡的企業,派麗蒙光學(廈門)****。

9、寶姿ports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國際知名時尚服裝品牌,深受中國知識女性喜愛,世紀寶姿服裝(廈門)實業****。

10、海豚porpoise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中國眼鏡行業中的龍頭企業之一,浙江信泰集團****。

8樓:黃文武非文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雷朋、保聖、prsr帕莎、 海輪凱勒、寶麗來、暴龍、派麗蒙、奧克利、古琦歐·古琦、、寶姿。

1、海輪凱勒,廈門金至光學科技****,前身為廈門金至實業發展****,專業從事國內外品牌眼鏡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擁有自主品牌:helen keller(海倫凱勒),以優雅為品牌著力沿襲的風格,面市以來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認可。

2、prsr帕莎,於2023年創立的時尚眼鏡品牌。憑藉敏銳的時尚觸角,成為風格的詮釋者。

prsr帕莎,糅合了東方人的面部輪廓特點和審美情趣,並汲取時下流行元素融入設計,將時尚的美感與獨特的自我風格巧妙結合,為你彰顯與眾不同的風格魅力。

3、寶麗來,寶麗來品牌營銷全球市場在英國、瑞士、義大利、瑞典、荷蘭、俄羅斯、及中國大陸設有分公司,並擁有完善緊密的全球經銷網路。

當獨特鏡片技術與眼鏡設計及製造專家相結合。寶麗來的 thermofusion™ 偏光 技術為獨特的ultrasight™鏡片 提供了技術支撐,使其能夠徹底阻隔眩光,擁有較佳的紫外線防護效果及出眾的質量。

9樓:a歡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包括了暴龍、保聖、海儷恩、海倫凱勒、凱嵐、陌森、派麗蒙、ports、帕沙以及絲路,這也是中國十大最受人喜歡的眼鏡品牌。

10樓:77mealie下劃線

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rayban雷朋、暴龍眼鏡、普拉達、范思哲、杜嘉班納、gucci太陽鏡、保聖、海倫•凱勒、派麗蒙、 porpoise海豚等等。

11樓:網友

1、雷朋(鵬)ray-ban (始創於2023年美國,美國空軍飛行員專用品)

2、保聖prosun (台灣貿利maolin集團2023年建立,世界品牌)

3、海豚porpoise (浙江名牌,國內零售市場最暢銷的品牌之一)

4、鷹視太陽鏡 (美國品牌,世界品牌)

5、暴龍太陽鏡 (知名暢銷品牌)

6、派麗蒙parim (2023年進入內地市場的台灣時尚品牌)

7、gucci古奇歐·古孜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斯)

8、迪奧dior (christian dior始於2023年法國)

9、寶姿 ports (世界品牌)

10、浪特夢太陽鏡 (浙江名牌,知名品牌)

國產太陽鏡品牌包括 倚莎貝爾、密雪兒、都寶、暴龍、保聖、帕莎。

太陽鏡的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

只推薦rayban 既有型又實用,國產的那就不清楚了。倚莎貝爾 密雪兒 都寶 暴龍 保聖 帕莎。派森,暴龍,雷朋,保聖,寶姿什麼的。戴太過於劣質的產品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哦。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 紅星 暴龍 派麗蒙 大明 博士 雷朋 保聖 奧克利 古琦歐 古琦 寶姿。1 紅星眼...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

地磚十大品牌排名哪有?地磚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

我最近在忙於裝修,也在了解地磚這個行業呢,買地磚時就參考了十大品牌的,現在還能記得些牌子呢,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冠珠這些就都是十大品牌的,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的到買購十大品牌網查詢的,我自己是在那了解到的,現在忘了一些了,不好意思了,十大品牌的都不錯的,不過考慮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