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由白色虛線和三角地帶標線組成的是什麼標線

2023-01-03 19:00:03 字數 1376 閱讀 8115

1樓:幻想家愛休閒

路面由白色虛線和三角地帶標線組成的是道路出口標線。

交通標線(traffic index line)是指在道路的路面上用線條、箭頭、文字、立面標記、突起路標和輪廓標等向交通參與者傳遞引導、限制、警告等交通資訊的標識。其作用是管制和引導交通,可以與標誌配合使用,也可單獨使用。

高速公路、一、二級公路和城市快速路、主幹路應按標準規定設定反光交通標線,其他道路可根據需要按標準設定交通標線。

道路標線設定是否合理,既要符合相關規定,也應經得起行駛檢驗。讓標線更好地保障交通安全、引導文明行車。

1、白色虛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交通流或作為行車安全距離識別線;畫於路口時,用以引導車輛行進。

2、白色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同向行駛的機動車和非機動車,或指示車行道的邊緣;畫於路口時,可用作導向車道線或停止線。

3、黃色虛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對向行駛的交通流;畫於路側或緣石上時,用以禁止車輛長時在路邊停放。

4、黃色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對向行駛的交通流;畫於路側或緣石上時,用以禁止車輛長時或臨時在路邊停放。

5、雙白虛線。

畫於路口時,作為減速讓行線;畫於路段中時,作為行車方向隨時間改變之可變車道線。

6、雙黃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對向行駛的交通流。

7、黃色虛實線。

畫於路段中時,用以分隔對向行駛的交通流;黃色實線一側禁止車輛超車、跨越或迴轉,黃色虛線一側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准許車輛超車、跨越或迴轉。

8、雙白實線。

畫於路口時,作為停車讓行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道路 車輛行駛 出去 要理解成 出口 往外走嘛!!!所以是 道路出口標線。

3樓:不渴死神

是c 入口的話是實線。

題:路面上白色虛線和三角地帶標線組成的是什麼標線?

4樓:aoi聖誕二

b、可跨越式分道線。

c、道路入口減速線。

d、道路出口標線正確答案:試題解釋:道路入口標線為白色虛線,主要用於高速公路和其他採用立體交叉道路。

該標線作用為,高速公路出入口橫向標線或三角地帶標線是為駛入或駛出匝道車輛提供安全交匯引導,減少與突出部緣石碰撞。

路面上的白色實線和黃色實線,兩者有什麼區別

平時開車在路上,最常見的違章行為就是闖紅燈,超速行駛和壓線行駛。三種違章行為當中,其中壓線行駛時最容易被車主們所忽略的。那平時生活中出現的黃色實線和白色實線,兩者有什麼區別?1 黃色的線 黃色實線在道路上的最常見的,不管是單黃線還是雙黃線都是不可以壓線行駛的,在有單黃實線和雙黃實線的地方,也不可以掉...

第三題3725是由什麼什麼什麼和什麼組成的

3.725是由三個一,七個十分之一,二個百分之一和五個千分之一組成的。3.72中的三在什麼位上表示三個什麼七在什麼位上表示七個什麼二在什麼位上表示兩個什麼?3.72中,3在個位上表示3個1 7在十分位上表示7個0.1 2在百分位上表示2個0.01。高興為你首答。請採納,謝謝!3在個位上,表示三個1 ...

葉片的結構是由和葉脈三部分組成的

植物光合作用的主要器官是葉 葉片的結構包括 葉肉 葉脈 表皮三部分 上下表皮,它們是分布在葉片上下表面的一層排列緊密的細胞,具有保護功能,同時是無色透明的可以透過光線,滿足光合作用所需要的條件 靠近上表皮的葉肉細胞排列比較緊密,含有的葉綠體較多,顏色較深,屬於柵欄組織 靠近下表皮的葉肉細胞排列比較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