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魚餌排行榜,十大野釣鯉魚餌料排名

2022-10-23 21:05:15 字數 4733 閱讀 3478

1樓:帳號已登出

1、風行·老鬼 (成立於2023年,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從事體育用品及釣具製造銷售的綜合性公司,湖北老鬼魚餌有限責任公司)

2、龍王恨loonva (湖北省著名商標,湖北名牌,專業生產魚餌/魚類誘食劑和各種釣具的知名漁具企業,湖北龍王恨魚具集團****)

3、釣魚王 (漁具業的領軍企業之一,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注於釣具經營和為釣魚人提供優質服務的企業,湖北釣魚王漁具集團)

4、化紹新 (專業研發和生產釣魚用品的知名企業,專注為釣魚人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專業企業,臨沂化紹新釣魚用品****)

5、丸九 (源自日本的知名魚餌漁具品牌,專業致力於高附加值的漁具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的知名企業,丸九(天津)釣具****)

6、南北n&s (始於2023年,大型釣具生產基地,專業致力於高品牌魚餌產品的研發,行業十大品牌,佛山市南海南北釣魚用具****)

7、四季王 (國內專業從事魚餌研製/開發/銷售的知名企業之一,致力於高度專業化優質魚餌製造品牌,安徽四季王魚餌****)

8、西部風 (休閒野釣魚餌最專業的品牌之一,專業從事餌料研製/開發/銷售的知名企業,四川省西部風魚餌漁具****)

9、天元 (漁具行業知名品牌,深受廣大釣友青睞與好評品牌,綜合性漁具產品生產銷售企業,武漢天元剛舟漁具有限責任公司)

10、貓王 (專業生產高科技釣餌企業,知名魚餌生產和銷售品牌企業,深受消費者喜愛,十大魚餌品牌,廣州澤亞漁具****)

2樓:捲毛

(1)鮮活蚯蚓裝鉤,抖淨泥土,在郭氏釣魚藥酒中蘸一下,放入釣點釣鯽魚、鯉魚,功效卓著。

(2)香油坊發酵的油渣,又臭又香,拌麵,調至軟硬如耳垂,取黃豆大上鉤,特效釣花鏈。

(3)玉公尺麵、白面混合,用濃醪糟和面,調至鬆散適宜。根據需要調成誘餌、釣鉺、糟食。浮釣,直 攻白鏈、花鏈、大草魚;釣底,又是釣鯉、鯽的佳鉺。

(4)功夫茶的剩茶葉,飼養蚯蚓,蚯蚓長勢好,繁殖快。用養成的蚯蚓釣魚,效果超出普通蚯蚓好幾倍。

(5)麥麩,炒香;玉公尺麵,炒香;青玉公尺粒,搽成糊,拌炒香的麥麩、玉公尺麵,適量調配些白面,做成糟食,釣鯉魚、草魚、鯽魚。

(6)黃豆爆香(可在爆公尺花處),磨成粉,用作蘸餌,釣鯉魚有特效。用兩分黃豆粉、三分白面、五分玉公尺麵混合拌勻,用開水燙熟,做成糟食,釣鯽魚、鯉魚。

(7)紅心烤紅薯(白心也可),切成色子塊,掛鉤釣鯽魚,釣鯉魚更好。將烤紅薯和燙玉公尺麵混合,可做成釣餌,也可做成糟食。

(8)河邊或水庫邊,就地取薄荷葉,和幹小公尺一起搓揉,再加幾滴郭氏釣魚藥酒。撒入釣點,特效誘釣鯽魚,並可避免小雜魚。

(9)顆粒飼料泡開,混合燙玉公尺麵,用泡糖蒜水調和,做成釣餌或糟食,特效釣草魚和鰱魚。

藥功釣魚法:

藥方:公丁、每丁、甘松、小奈、細辛、辛夷、獨活、冰片、白藏、乳香、牙皂、大茴、川各15克,巴豆8克、麝香0.5克,將上述16種中藥賣齊為1付,曬乾研成粉,裝瓶備用,1付藥可用10-15次。

釣鉤上的誘餌一般用糞蛆,也可以用蚯蚓,如果用紅蚯蚓乾後用芝麻麵粉拌上效果更好。要獲得釣無空發的效果,一要藥方配齊、二要掌握季節、時間,具備上述特點,可以說是十拿九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做過這方面的統計,但能從各個漁具店的餌料陳列看出大概,名列前茅還是幾個大的知名魚餌公司的產品。我個人認知龍王恨的大野戰銷量排行第一。

4樓:

老鬼 龍王恨 釣魚王 天元 化紹新 漁家傲 這幾個都不錯的

5樓:若凝海

中國魚餌十大品牌,前五種老鬼、龍王恨、釣魚王、化紹新和天元的餌料配方。

中國魚餌十大品牌

1、老鬼魚餌

易哲,湖北人,自小與魚結緣,由釣魚而注意魚類生活規律,並對魚的吃食發生興趣。2023年代初看到日本生產的魚餌進占中國市場,激發了強烈的民族自尊,開始轉向魚餌研究,同時以競技釣魚的實踐檢驗產品的適應性。

2023年起易哲闖蕩競技釣壇,並組建了「老鬼釣魚俱樂部」,是湖北釣手連續獲得1997、1998、1999三年「海獅杯」全國釣魚俱樂部總決賽冠軍的主力隊員。曾在第二屆「海獅杯」決賽中奪得個人第二。2023年參加在昆明舉行的第十五屆全國釣魚比賽,獲個人總分第二和拋竿專案冠軍,並因此而成為湖北省第乙個獲得「垂釣大師」榮譽的釣手。

自2023年起,在他主持下老鬼魚餌公司創設「老鬼杯」全國釣魚大獎賽,成為競技釣魚的一大亮點。同年10月,為培養釣魚後備力量,老鬼魚餌公司又創辦了湖北老鬼釣魚學校,他親任教練,主講拉餌術,還邀請了華中農業大學的教授和學者以及著名釣手程寧、化紹新、鐘舜堯、劉樹森等講授魚類科學知識和釣魚技術,學員遍及全國。

2、龍王恨魚餌

母公司湖北龍王恨魚餌****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知名的漁具企業,專業生產魚餌、魚類誘食劑和各種釣具,被譽為「中國魚餌行業的先行者和領跑者」。公司自成立後,與華中農業大學水產學院等科研院所進行緊密合作,專業生產魚餌、魚類誘食劑和各種釣具,共研發和投入市場三個品牌、四個渠道千餘種釣魚用品,部分產品遠銷南韓和東南亞等地。公司擁有自營進出口權,可**各種釣具產品的進出口業務,也可為國外客商提供加工、定做和定向開發服務、**國外知名品牌。

由於在魚餌漁具製造及推動群眾性釣魚運動方面的貢獻,龍王恨品牌先後被評為「中國釣具知名品牌」、「湖北省著名商標」、「湖北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成為近年來湖北省唯一獲此殊榮的釣具企業(漁具產品)。仁昌地產公司開發的仁昌·翰林苑精品樓盤,也被評為「孝感市建築工程孝天杯獎(優質樣板)」工程。

3、釣魚王魚餌

釣魚王集團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釣魚用品的綜合型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十多年來,全體釣魚王人艱苦創業,團結拼搏,「釣魚王」逐步從乙個作坊式的小廠發展成為擁有安陸釣魚王漁具公司、武漢中逵漁具有限責任公司、武漢時尚釣魚文化傳播****三家子公司的集團化公司。

公司目前的主導產品「釣魚王」魚餌、「天絲」釣線、「八仙」浮漂、「兵庫」釣針以及「唐宋八大家」、「漁匠」、「漁仙」釣竿已成為中國漁具行業響噹噹的知名品牌。同時公司成功打造了「樂四通」、「中逵」兩大營銷網路品牌,樂四通聯盟商和聯盟會員近6000家,中逵直銷會員店1600家,分別是中國漁具業最大的批發流通銷售網路和直銷連鎖網路。在中國基本實現了**有釣魚人,**就有釣魚王,企業成功發展成為中國漁具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

哪款鯉魚餌料全國銷量排行前十位?

6樓:快樂垂釣網

釣鯉魚配方之夏季釣鯉魚配方:

一、炒七分熟的花生公尺搗成粉加炒七分熟玉公尺粉和烤紅蓍和幾滴蜂蜜,調成適合軟度即可施釣。

二、鮮活的一條紅蚯蚓整穿或紅蟲3-5條,一鉤的量。

三、包食。粘度高的商品餌料(一定是腥香氣)一小砣包鉤尖,外面用粘度稍低的小麥麩將其包成一團

十大野釣鯉魚餌料排名

7樓:語過添請

今天針對野釣鯉魚餌料窩料的選擇,小編為大家分享一下技巧和配方。

野生鯉魚的警惕性非常的高,所以在野釣環境下垂釣鯉魚餌料建議不要過度依賴味型濃郁、營養成分過盛(對於野生魚來說)的商品餌。應該多使用人工干預味型低,原料等級較高、清淡味道的商品餌。

一、秋冬用葷餌

適用於野釣環境的釣鯉魚餌料主要可以分為葷餌、素餌。首先葷餌的選擇性非常多,從我們最初釣魚接觸的蚯蚓餌、紅蟲餌,到螞蚱、蟋蟀、蛆蟲都可以使用。這些常見的蟲類餌料有著共同的特性,即蛋白質含量與其他的營養成分非常高。

非常適合在深秋、冬季、初春魚體急需補充大量能量過冬或復甦時使用。

進入夏季後大部分魚體完全復甦,再使用此類高蛋白的葷餌作釣非常容易招來小魚的鬧窩,所以夏季釣魚尤其在有小魚的環境下釣鯉魚最好不要使用過多葷餌。

二、夏秋用素餌

另外釣鯉魚餌料一年四季都可以選擇素餌搭配,主要思路為盛夏、初秋主要以穀物味型餌料為主,而在氣溫低、晝夜溫差大、水溫低的水域作釣時,盡量還是選擇腥味較濃的素餌作釣。

在給大家具體分享我所使用的釣鯉魚餌料前,我先為大家說明下我在野釣環境下的垂釣思路。首先野釣必然水廣魚稀,想要在短時間內有更多的收穫,我們一定要先使用各種方法做窩。

三、判斷魚情

一般在作釣前,我需要用一點時間來判斷目前我作釣的水域中小魚是否有很多,另外有沒有其他會干擾我作釣的魚種,例如鰱鱅、白條等。

如果雜魚少我會在釣點打一些窩子,然後在反覆不斷地通過拋竿投喂散餌,一直養窩把窩點做大。

如果雜魚多,同樣我會選擇先拋投一些窩料在釣點,但窩料的狀態需要保證可以長時間留底,而且我還會不斷投喂散落性不算太強的,味道低調的餌料到窩點中,目的是為讓窩點內的餌料不在短時間被小魚吃光。這樣大魚被吸引過來後才不會因為窩點沒有的吃或者味型太重提高警惕而離開。

以夏季在水庫深水區垂釣鯉魚為例,釣鯉魚餌料我會選擇玉公尺、穀物粒或者將大量顆粒、穀物類商品餌開製成入水後不宜散落的狀態進行作釣,窩子我一般主選以顆粒、麩皮成分為主的餌料。

8樓:澄琇

1、豆腐粉釣餌

袋裝豆腐粉,每袋一般500克,在副食品商店有售。該粉非常細膩,無需新增任何調料,只要用冷水攪和成團,就越揉越粘。用於裝單鉤、串鉤和葡萄鉤。

豆腐粉所固有的豆腥氣味並有微甜味,對鯉魚有極好的吸引力。其弱點是耐水性差,不抗泡,餌團入水後層層溶解散落,15分鐘無魚咬鉤就該換餌。

因此適用於手竿垂釣,因手竿換食方便,而且餌料落水底形成餌窩,無需另撒誘餌。其優點是可攜帶乾粉出釣,現用現和,用多少和多少,簡便易行,伏天亦可不必擔心餌料霉變。

2、紅薯餌

紅薯(也叫甘薯)含糖量大、黏度大,尤其是紅心薯更甜、更黏。先將紅薯洗乾淨,放人高壓鍋蒸熟晾涼,用刀切成薄片,再用鋼筆帽(圓筒形)在紅薯片上壓出乙個個的小圓餌粒,再粘上成品鯉魚餌使小紅薯粒上都粘上粉狀成品餌。

使用時,鉤上掛紅薯粒,紅薯粒上的粉狀餌入水便散落一些,這些散入水中的粉狀餌起到誘魚的作用。也可將紅薯搗成紅薯泥,拌入成品餌或餅粉、麩皮粉作餌料。鯉魚的最大食性特點就是喜食甜味餌,因此,配製釣鯉魚的餌料一定要注意增加餌料的甜味。

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50,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解歷史懸疑,破時事黑幕,照亮未來之路 站在牆外,觀天下!中國十大悍匪都有誰名單介紹 中國十大悍匪戰鬥力排名 香港的算嗎?國內的東北的喬四爺很出名,還有乙個劉湧,就是那個扇劉天王嘴巴子的那個,然後是張寶林,也就是華強哥,香港那邊就更亂了,樹大招風為什麼在大陸看不了?講的三個賊王,張子強,葉繼歡,季炳雄...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1.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上市公司 十大品牌2.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十大品牌3.愛康 保利 上海名牌,十大水 十大品牌 ppr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十大品牌5.白蝶 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

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最新排名 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剛被擊斃的周克華也算乙個人物了,能排上信的十大悍匪榜單了。按照當初排行榜作者的標準,周克華這個檔次都進不了前20名。最這要的一條標準就是要與警察交火。其次就是作案條件的困難程度,侵害物件的反抗能力,作案過程的驚險與激烈程度。周克華除了作案跨度時間長以外,根本不入流。中國十大悍匪排行榜 中國10大悍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