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2015經典款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2023-01-03 18:25:04 字數 4409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除了首保為5000公里外,其餘保養間隔均為10000公里/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般的話五千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的,推薦使用嘉實多的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過了首保之後,一般是五千公里或是半年保養一次,以先到的期限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保養的話一般都是間隔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以哪個先到為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斯柯達明銳來說一般來說,但是建議你在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左右去進行保養一次,這兩個標準哪乙個先到者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這個車輛的話,保養時間就是半年或者是5000公里的呀,依照乙個先到為準的原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一般都是半年保養一次或者行駛5000公里保養一次,主要換機油和濾芯,常規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需要5000公里或者半年時間進行保養的,首保相對還是要提前保養要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情況落車輛都是根據5000公里或者半年哪個先到為準進行保養維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用車條件,如果沒有風沙天氣正常5000到7000都可以,這要看你用什麼品牌機油。

明銳究竟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1樓:德焮

那我現在17100多的時候進行了「15000」公里的保養,按說明書,下次是25000公里保養,屆時行駛里程就有8000公里了 檢視原帖》

12樓:鈔波母芳華

斯柯達明銳的這款車應該是5000km或者六個月這兩個條件先到為準保養一次的。

13樓:邰其曲天材

我的是三千多時換了原廠機油,用了二百多大洋,4s告訴我是7500要去首保的。monkey135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看說明書呢,寫得清清楚楚:7500一次,15000一次,以後每隔15000一次。

15樓:杭啟

乙個看機油,而來看所走路況,一般城市的話能5000km保養一次會比較好。 檢視原帖》

16樓:項琦

我是500換一次機油,換4s店的,要400多大洋啊。好貴啊,還好我開的不多,去年10月的車現在也就18000公里 檢視原帖》

17樓:所盼鑲

前三次5000一保養,以後看車行駛里程多少而定,如果2-3月就跑8000-10000km的,那可以考慮7500-10000保養一次,如果半年才開個5000km的話,那5000肯定要保養了~! 檢視原帖》

18樓:軵嶠慽盝

還是按說明書的7500km比較好。有銀子多做保養當然也沒壞處,4s是鼓動多做保養的,否則他們吃什麼? 檢視原帖》

明銳 1.6手動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19樓:手機使用者

公升排量發動機在bai正常行駛條件下首du次保養zhi公里數是7500公里或dao半年,第二次是間隔7500公里保養,內。

也就是容到了15000公里,以後是每間隔15000公里保養一次,但對於使用條件比較惡劣的車輛,特別是經常停車、起動以及常在低溫情況下使用的車輛,應該經常檢查機油液面,每五千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機濾。北京的市區的路況基本上是比較惡劣的。如果是在北京市使用的公里數每半年少於5000公里,建議每半年做一次保養,每一年更換一次空氣濾芯和花粉濾芯(空調濾芯)。

20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落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5000公里 半合成機油7500公里 合成機油10000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多久保養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汽車都建議每行駛5000公里保養一次是最佳里程,當然還是可以根據車輛的使用機油的質量和車輛行駛率作適當增加里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機油是5000--7000,全合成機油是1000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話,一般建議您每半年或者五千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了,這個需要定期保養才會使發動機的壽命變長。

斯柯達明銳汽車10000公里保養多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1萬公里正常保養,換機油、機油濾芯。汽車是給人服務的,沒有那麼精貴。別最後給車當了保姆。

保養時養成良好的檢查習慣。

比如:更換機油時檢查胎壓、剎車片、底盤(是否有漏雨現象)、燈光是否正常,剎車油、轉向機油、玻璃水是否足量。等等。

另外需要定期更換的。

1、變速箱油、助力轉向機油、剎車油建議六萬公里更換一次,2、防凍液建議兩年更換一次,3、汽油濾芯建議3~4萬公里更換一次,空調濾芯建議每次保養時進行清理,如果有異味或較髒時更換。

4、剎車片正常使用應該在3~4萬更換,注意檢查。壓縮機皮帶10公里更換一次。

5、車輛怠速不穩定,有抖動,檢查火花塞,正常3~4萬公里不會有問題,感覺車輛加速效能不好或不如以前,再去清洗清洗節氣門和油路等,不要被4s店給忽悠了,清洗一次,00、800,純屬瞎扯。

6、正時皮帶6~8萬更換,這個很重要。

7、六萬公里以後橡膠產品開始老化,注意經常檢查,車輛沒有異響,就暫時不用更換。

明銳1.6到底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26樓:堅壁疏曉燕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明銳這款車子多少公里保養一次的話,你使用半合成機油每5000公里或者六個月保養一次。公里數和時間哪乙個先到為準。

27樓:鐵通呼延飛蓮

明銳,這車的首保是3000公里,或者三個月。之後用全合成機油的話,可以7500到1萬公里保養一次。

28樓:譙啟鄂笑晴

你好,這款車子一般是建議5000km或者是半年保養一次的,如果使用全合成機油,可以延長保養里程。

29樓:網友

7500公里或半年,哪個先到就做保養。

7500公里是以原廠礦物機油為衡量標準的,實際上用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可以放長一些,8000-10000公里都可以,自己注意空氣濾清不要太髒就行了,幾個螺絲拆下來把紙製空濾格吹一下就ok了。

30樓:愛卡汽車專家

垃圾油,5000安心。

4s的合成油,7500沒問題。

長效合成油,10000km沒問題。

明銳車跑幾萬公里需要大保養,做哪些專案

31樓:五阿哥金牛

6萬公里要做大保養包括:

一全車油水檢查更換,油指剎車油、助力油、機油、變速箱油、差速器油。水指防凍液、玻璃水新增檢查或更換。

二檢查全車剎車片、皮帶、底盤懸掛球頭等,需要更換的更換。

三清洗節氣門、噴油頭和三元催化器。

32樓:琴鈮衲

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是一年更換乙個。進氣道和噴油器每1年或行駛20000公里清洗一次。

燃油系統新增劑需要定期使用,主要是現在的油品質量不好。其次還要檢查一下節氣門,檢查一下積碳情況,一般是10000公里清洗一次。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7到8萬公里,更換火花塞,波箱油,剎車油,方向機油,時規皮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萬公里需大保,更換全車水和,火花塞,空氣濾清,空調濾清器。清洗節氣門噴油嘴,做四輪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3萬公里 進氣燃油火花塞 6萬公里 進氣燃油火花塞剎車油 變速箱油剎車片等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保養一般是在4萬6萬8萬分別有大小保養。在4萬8萬時,相對來說更換的東西比較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四配套,更換進排氣門,還有把一些不好的附件也更換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天籟14萬公里大保養多少錢,07款天籟保養一下要多少錢v6 230 跑了14萬公里,二手車 我剛買的,請問大神們都需要做哪些保

你好,這個天籟大保養一般是需要2000元左右的,這個建議去4s更換一下主要的配件。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一般跑到這個公里數,需要全面的做一下大保養,大概 得2000左右吧。你好,大保養需要看保養哪些專案,一般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汽濾,剎車油,防凍液,助力油,變速箱油,油使用好點的 在2000左右。你...

2019款經典斯柯達明銳前傳動半軸漏油解決了嗎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回交替答 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 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 漏油問題不可避免。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

科魯茲2015款經典款發動機怎麼樣

科魯茲三廂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分。高於同級。優 點 時尚外觀。價效比高。外觀漂亮。穩重大氣。配置豐富。缺 點 價高油耗大。小牛拉大車。小毛病太多。好看不好用。低配 15款經典科魯茲怎麼樣 換湯不換藥的產品,外觀變化大,但內飾基本沒動,還有發動機換成的了,車不錯,跑高速那是相當的穩,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