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福克斯行駛八萬公里需要做啥保養

2022-05-25 00:00:03 字數 1234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噴油嘴 汽油濾 火花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萬公里的福克斯正常該做哪些保養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片------3-5萬檢查制動片,更換厚度是2公釐,小於2公釐必須更換,檢查剎車分幫浦是否漏油

制動盤-----單邊磨損2公釐(一般在換第2副前片同時更換制動盤)火花塞------一般火花塞3-4萬更換,中檔6-8萬,高檔10-15萬。

汽油濾-----外接式的5萬更換;油箱內建式的10萬。

防凍液-----3-5年,量少了加純淨水。

正時皮帶-----10萬

蓄電池-----一般用4年

驅動皮帶-----10萬,中間檢查,如:皮帶外層已經剝離,增強芯線已明顯外露。開裂:

皮帶有較深的裂口,裂口使皮帶彎曲。軟化:機油和黃油的浸蝕,使皮帶的橡膠成份軟化。

皮帶打滑。需提前更換。

09款三廂福特行駛7萬公里應保養哪些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09款三廂福特行駛7萬公里應保養的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機油和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剎車油、剎車片、正時皮帶等保養。

我的老福克斯十萬公里了,需要做什麼保養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福克斯行駛十萬公里車子需要做的保養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更換機油和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防凍液,正時皮帶,剎車片等保養。

5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全車油液,火花塞,積碳

福特福克斯2011款80000公里需要保養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福特福克斯2011款80000公里保養除了正常更換車子的機油三濾之外,車子的剎車片,火花塞應該檢測是否需要更換,輪胎也達到使用壽命,車子節氣門也應該清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8萬公里的車輛應該對積炭進行清洗(週期每2.5--3萬進行)同時更換火花塞,對傳動皮帶的檢查、剎車油,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防凍液,變速箱油,清洗節氣門噴油嘴,缸內積炭,三元催化,四輪剎車保養,檢查更換前後剎車片,檢查更換前後輪胎等等。

還有冬季最重要的是電瓶和防凍液的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福克斯09款兩廂1 8 MT舒適型和奇瑞A3 09款兩廂1 8MT哪個好

都是好車,建議福克斯,成熟,國產車需要乙個發展過程,我覺得還是奇瑞a3吧.配置更高.a3在底盤和操控性上和福克斯差異並不大.當初a3的底盤操控就是以福克斯和高爾夫看齊的.a3 1.8l的發動機相比福克斯的要更領先一些.馬力各方面比福克斯1.8的更強一點.油耗也比福克斯要低.各方面對比都不輸什麼.還實...

新福克斯和寶來哪款更好,福克斯哪款最具價效比

從設計上來看新福勝於寶來但從綜合性上來看新寶來更勝一籌。新福克斯比寶來費油,小福安全糸數高,小寶提速快,新福克斯買就買兩廂。寶來極其垃圾!福克斯哪款最具價效比 前後獨立懸掛,操控底盤都不錯。車身採用硼鋼材質,安全性也高。預算十萬可以選擇13款經典福克斯,外觀漂亮配置豐富而且送全額購置稅和100汽油。...

2019款全新福克斯EcoBoost180的亮點有哪一些

我的覺得他的1.5t渦輪增壓是亮點,動力強勁才能帶來駕駛快感。其他的我倒不是很在意。作為福克斯全系車中最貴的一款車,我覺得它最大的亮點就是sync3車載連線系統,最直觀的就版是大屏權,螢幕各功能布局乾淨簡潔,比上一代sync2的布局更加合理養眼了。其次就是操作體驗,從反應速度到螢幕感應靈敏性都與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