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衛視養生堂 咳嗽,求 北京衛視養生堂的電話

2023-01-03 18:35:04 字數 2761 閱讀 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60歲,20多年咳嗽,咳嗽有清痰,略有氣短。可否用麻黃、石膏、杏仁、灸甘草?

2樓:毋含苼

過敏性咳喘病的查詢一下脫敏止咳湯。

3樓:氺琰

老人一冷就咳嗽該吃什麼藥。

求:北京衛視養生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北京電視台****010-96168轉接養生堂欄目即可。

養生堂一般請來的都是醫學專家,如著名的陳明教授、范志紅等人。介紹的也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和人們息息相關的養生知識,健康知識,雖然養生需要因人而異,但是廣泛的獲取一些養生的小知識,根據自身情況,合理的進行運用,一樣可以起到防病治病,自己給自己瞧病的目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寶寶8個月脾胃虛寒每天都得帶熱水袋 不帶就腹瀉 不消化不尿尿 怎麼辦。

6樓:留蔓蔓

您好,我昨天看了養生堂,醫生的名字,忘了醫院的名稱和位址,我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資詢一下養生堂:最怕吃寒的東西後老是咳痰要怎麼辦?第二個問題是咳嗽吃什麼都不好,請問專家咳嗽要怎樣處理?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找作客養生堂的張冰教授聯絡看病,不知如何聯絡。

9樓:小劉宇飛

你們的藥太貴了?吃不起呀!

10樓:俎亦楣

**打不通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我是乙個腦幹出血的家屬我們作了河南省首例手術。現在恢復出現問題想求你們找個願意為科學進步的做研究中醫院看看請你看看有沒有。我在過去一年常看節目。

現在求住你們節目這是對今後腦幹出血很好先例。

12樓:戰平雅

你好!我是去年5月份體檢查ct左費下角有炎症,**用抗生素多次沒什麼效果,還住院徹查無果,為何怎麼都治不好,該怎麼辦麼?很擔心。

13樓:冠磬

哪位朋友知道:西苑醫院腫瘤專家去年在養生堂講座,用中藥**腫瘤的那位?謝謝!

北京衛視養生堂2018觀後感

昨天晚上的北京衛視養生堂

14樓:網友

2023年8月8日19點至20點30分播出的**腸息肉反覆長的良方。

15樓:分析情感大師阿曾

提問便意很強烈,可是如廁時卻沒有大便,如何**和推薦藥物回答如果有便意拉不出來,那麼考慮是由於便秘造成,所以建議這種情況可以適當口服一些。**便秘的藥,或者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粗纖維的食物,你可以使用開塞露能幫助解決,建議適當多喝水,多外出活動散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增加腸胃的蠕動。

暫時先用開塞露去通便,然後多運動,晚上睡覺用手揉肚子轉圈,順50逆50

16樓:況疏惠

一天大腦昏昏沉沉,渾身無力,打不起精神,記憶力還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他的治病方子。

18樓:裡用淵

4月7號抪的能否重抪我想在看一編行嗎?

19樓:熱情的果果木木

我想看一下昨天下午養生堂節目。

20樓:網友

我愛人左腿內上側神經痛,約3 4天痛一次,痛持續7 8小時,請明醫指教。

21樓:市懿

核桃肉和補骨脂,甜杏仁和生薑的比例是多少,怎樣熬製作?

22樓:聞道多聞哈達

我想看一下昨天晚上的北京養堂。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反正我找了乙個上午都沒找到。

北京衛視養生堂的專家都是真的嗎

24樓:子欣子軒

北京衛視播出的養生堂節目的專家都是真的,但是有打著北京衛視養生堂的旗號的就不一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名義應該是真的,但是有很多是有名無實的,甚至連基本常識都說錯。

26樓:markjjj佳

北京養生堂的東西有什麼標準。

北京衛視養生堂坑爹~

27樓:後海凡

我是養生堂節目的忠實觀眾,主持人雅琪的節目看著最難受,給人的感覺:浮躁、手忙腳亂、與場上嘉賓互動生硬、搶話、為了主持而主持、只為背台詞而已,很難與嘉賓融為一體,看她的節目讓人心煩意亂,就是一種煎熬。無耐,只要是她主持的,只能離養生堂而去。

耐何,耐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有同感,養生堂就是垃圾節目,住持人費話連篇,甚至與來賓插科打諢,令人噁心。建議學習東方臺的養生節目,嚴肅認真,科技含量高,資訊量大,對觀眾認真負責,養生堂簡直把觀眾當猴耍,很不道德!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非常討厭這個節目,搞一堆專家,身體不舒服吃這個吃那個,專門騙老年人,老年人總覺得自己這不舒服那不舒服,其實是本來年齡大了就會有點的,本來不嚴重,看著節目吃這個吃那個吃的反而更嚴重了,吃出一堆病來,我媽天天看,天天自己配各種藥吃,還要全家人吃這個吃那個,我特別反感這個欄目,騙人吃藥,強烈建議審查這個欄目的社會危害性!

北京衛視養生堂節目廚房女主持是誰

劉洪悅,生於1983年1月23日,是一名雙語主持人 北京衛視 養生堂 主持人。北京衛視養生堂女主持人是誰?10 這是養生堂主持人劉婧 這個 裡的應該是劉婧吧 北京衛視經常在養生堂的三位主持人的名字?圖中的叫王寧,是養生堂最早的主持人。劉洪悅 劉婧 丁一玲 btv新銳主持人 悅悅 個人資料 姓名 劉洪...

北京衛視養生堂裡面講的防曬美白霜

就是強生的那種嬰兒油的。你想要控油的話,還是多做深層清潔和補水,至於防曬,其實還是購買品牌的比較好,選擇清爽型的就行啦。北京衛視養生堂節目講的美白 的中藥都有哪幾味 當歸5克,白僵蠶3克,白芷5克,白芍3克。養生堂自製防曬美白霜,成分 嬰兒面霜15克,白芷粉10克,冰片粉1克,為乙份。白芷加冰片多少...

支援北京衛視養生堂主持人悅悅打倒北京衛視養生堂主持人劉婧

劉婧挺好的啊,雖然養生節目熟練程度不如悅悅,但悅悅是長期專門主持養生節目的,劉婧主持的欄目很多,除了養生欄目,還有軍事欄目等,可謂全能型主持人,悅悅活潑,但劉婧穩重。昨天在電影頻道看見劉婧主持節目,還納悶這是誰呢,感覺她的眼睛有問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不是悅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