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一萬公里保養可以嗎?睿翼保養多少公里一次

2023-01-04 13:35:02 字數 2271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按照保養手冊推薦的里程進行保養,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期使用的是全合成機油 是可以的,不過個人建議機油保養週期越短對車輛的保護也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全合成的機油可以的,不過建議按照說明書進行保養。

睿翼保養多少公里一次

4樓:安全護航

基礎保養5000公里或者半年就要保養一次。

一、里程未到,按照時間保養。

1、機油在使用過程中會變質,在冷熱變化、氧氣、壓力迴圈等作用下,機油變質可能性比穩定儲存大。

2、機油濾芯是對油底殼的機油除雜,起到潤滑、清潔、減少雜質對零件磨損、延長零件壽命的作用。換機油的時候不換機濾,原先的濾芯雖然表面上看比較乾淨,但是,其中已經有一定量的雜質,再用乙個週期,多數還是會隨著機油沉到放機油的油底殼裡面。

3、空氣濾芯用於過濾空氣裡的雜質,如果雜質直接進入發動機氣缸燃燒,發動機會加速快被磨損,濾芯上面雜質多,進氣阻力肯定會大大增加,這樣就會使發動機運轉狀態變差,耗油也會更大,並且還會產生積碳,它沒有明確的更換時間,如果經常行駛在嚴重汙染的地區,建議三個月就換一次,最長的也不應該超過半年,或者1w公里。

4、空調濾芯是可以過濾雜質、花粉、異味、水分等等,保護車裡不生細菌,雜質增加風阻也會增加,增加能耗。

一些大的保養比如說換正時皮帶,剎車片,火花塞等,也需要一定時間進行保養。

二、時間未到,按里程保養(危害性不再重複)

里程越多,變質、雜質,自然變質越大、越多危害也越大,因此按里程保養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

馬六睿翼1萬公里保養需要清洗節氣門嗎?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簡單點講節氣門沒必要每次保養都清洗,除非是使用環境太惡劣了,比如長時間在高灰塵高汙染的環境行駛,那每次保養就必要同步清洗。節氣門有很多種類,所以一般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廠找專業師傅清洗。

至於如何清洗這裡說幾個重點,那怕找到專業師傅咱們也能監督一下。第一,就是清洗要使用專用的節流閥清洗劑,主要是保護零件,化油清腐蝕性有點大;第二,如果積炭沒那麼嚴重的情況下不要拆卸下來清洗,特別是新車剛進入保養期的時候,主要是沒必要,頻繁拆裝對零件也不好,況且有些車型是不能拆的;第三,如果車子比較老,而且節氣門從來就沒清洗過的,這時清洗的風險就比較大了,因為很有可能節氣門閥體已經產生了不可逆的磨損了,清洗完之後可能會造成怠速不穩,油耗增加,最後只能更換配件;第四,就是匹配的問題,電子節氣門很多是需要電腦匹配的,如果是常用車型一般就問題不大,這些維修廠會比較清楚。

最後一點提示,一般清完節氣門的車輛剛開始怠速會偏不穩,那怕匹配好了也一樣,這屬於正常現象,正常行駛一段時間讓車身電腦系統自學習適應一下就好了。

6樓:

連線行車電腦,裡面應該有一項節氣門開度的數值,可以據此判斷是否需要清洗節氣門,但是1w公里就需要清洗的確實很少很少,樓主放心。

作答完畢。

7樓:80後理科男開始讀歷史

我1w公里的時候沒有做,m6 09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4萬以後在洗沒有必要。

我的睿翼1萬公里去做第二次保養要做什麼要注意什麼。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每5000機油機濾必須的。空濾清潔。別的檢視。

一萬公里保養都需要保養什麼?

10樓:

車主您好,1萬公里就正常保養就行,更換機油機濾,空濾。

6萬公里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油,發動機附件皮帶,更換火花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清洗三元催化,進氣道,更換汽油濾芯,別的就不用動了。

另外夏天到了,使用空調的時候了,建議您更換個空調濾芯,空調濾芯髒了,會導致風量小,出風口就異味,影響您的身體健康。

因為夏天天熱,爆胎的幾率大,建議您減少點輪胎的氣壓,適當的減少點氣壓對輪胎有好處,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馬自達睿翼轎跑多久大保養一次,都需要換什麼

11樓:自然吸氣

5000公里保養一次,按照說明書上的做就可以了。

一汽馬自達睿翼,這車保養**是多少錢啊?20000多公里了,第四次保養!!!難道保養一次真的需要2

12樓:不和傘兵爭論

睿翼就是轎跑。保養沒那麼貴。具體你去找個汽車**查一下就知道了。

翼虎大保養多少錢15T跑了3500公里

這個里程正常保養的,主要是機油機濾,大約幾百就夠了。3500是首保,4s店是免費的。買車時銷售員沒告訴你嗎?趕緊去4s店。福特翼虎1.5t渦輪增壓多少公里保養一次?4s店的保養里程都是比較保守的,短的里程保養液可以給他們創造更多的效益。有很多進口車都是10000公里保養一次的。但你的車輛是否也可以,...

汽車車保養超2000公里可以嗎?

一般來說,確定汽車的保養週期有兩個標準 一是時間,即保養應該在日期到達時進行 另乙個是公里數,如果到了公里數一般也需要保養。4s店會告訴你下一次保養的時間和公里數,讓你以先到者為準。然而,這只是乙個合適的時間,這並不是說我沒有達到其中乙個,或兩個都超過了再去保養汽車就會有問題。因為即使礦物油也不會因...

九代思域3萬公里以後隔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日本車都是5000,不過你當地如果空氣 的話,可以考慮6500 7000換一次,但是時間必須在一年以內 你好3萬公里以後相隔6個月或者5000公里進行下次的保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三個月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