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用什麼的活動表示什麼樣的語言

2023-01-03 15:20:01 字數 1213 閱讀 6527

1樓:抓不住悲傷

孔雀開屏 不僅是炫耀它的美麗,而且這還可以招引雌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開屏了,尤其是對戰的時候,它們就會屏,這倒不是為了戰爭,而是炫耀自己的美麗。

孔雀的動作語言是什麼

孔雀的語言是怎樣的

3樓:vhrhjg哦

首先孔雀不會和我們人類一樣一樣用語言進行交流溝通,所謂的孔雀語言乙個也只是人類在漫長歷史中對於動物研究二總結概括的出的結論。要想真正了解和明白孔雀在說什麼,估計只有自己變成它的同類才能體會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開屏,孔雀顯示自己的美。一般孔雀都是「嘟嘟」地叫。具體可以在網上查「研究發現:孔雀能用人類聽不到的次聲交談」。如果我的答案你滿意,可以多多交流。

孔雀的聲音用什麼語句形容

5樓:燦燦

「嗷嗷」可以形容孔雀的叫聲。孔雀在受驚嚇的時候,遇到生人、大的雜訊都會鳴叫,只是聲音不好聽。

6樓:廣辰釗

孔雀的聲音不太好形容,似乎是啾啾的叫聲。

孔雀開屏是什麼語言

7樓:

孔雀求偶 或者遇到敵人驚嚇著了。

現代的用詞意思是 表示自作多情、一廂情願。

主要說一下孔雀用「語言」怎樣傳遞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是一般用尾羽給同伴、心上人或有人傳遞一種視覺資訊,孔雀通常使用開屏來傳遞資訊的。

9樓:無地自容射手

孔雀的叫聲比較尖,而孔雀開屏是對異性表達愛意和爭美的表現。

10樓:網友

首先孔雀是用一些身體上的行為,還有一些小的叫聲來傳遞它們彼此之間的資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用自己的名叫聲音的高低。婚後。來傳遞。自己的資訊。

12樓:網友

孔雀向人們豎起美麗的羽毛,可能是在向雌孔雀示愛,或者是在向同種雄孔雀示威,也許是在向人們發出警告。

13樓:衛依秋

它的身形姿態需要但是沒有很多。

形容傷心,不想說話,用什麼樣的詞語表示

欲哭無淚,黯然傷神,閉口不言,無話可說 知友,黯然神傷,可以了。一般點,藍受,香菇。再普通點,難過,想靜靜。古文點,心傷,默然。簡約型,悲無言。表示不說話的詞語有哪些 噤若寒蟬 噤 閉口不作聲。象深秋的蟬那樣一聲不吭。比喻因害怕有所顧慮而不說話。緘舌閉口 閉著嘴不說話 難言之隱 隱藏在內心深處不便說...

什麼的春光,什麼樣的春光

滿園春光 解釋 整園子裡片春天景色比喻欣欣向榮景象 出處 宋?葉紹翁 遊小園值 詩 春色滿園關住枝紅杏出牆來 什麼樣的春光 明媚的春光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燦爛的春光,溫暖的春光,和暖的春光,耀眼的春光。1.春天的風光 景致,南朝 宋 吳孜 春閨怨 詩 春光太無意,窺窗來見參。宋 楊萬里 ...

什麼樣的春光,什麼的春光。

春晚郊居 兩宋 呂本中 柳外樓高綠半遮,傷心春色在天涯。低迷簾幕家家雨,淡蕩園林處處花。簷影已飛新社燕,水痕初沒去年沙。地偏長者無車轍,掃地從教草徑斜。什麼的春光。明媚的春光 溫暖的春光 耀眼的春光 和暖的春光 拂面的春光 1.春天的風光 景致,南朝 宋 吳孜 春閨怨 詩 春光太無意,窺窗來見參。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