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杭區塘栖鎮離德清縣新安鎮有多遠

2023-01-03 15:20:04 字數 2226 閱讀 5802

1樓:趙之名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塘栖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190公尺,過稽家橋,左轉進入廣濟路。

2.沿廣濟路行駛600公尺,右轉進入運溪路。

3.沿運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西大道。

4.沿東西大道行駛610公尺,朝s13/上海/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塘栖互通。

5.沿塘栖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申嘉湖杭高速。

6.沿申嘉湖杭高速行駛公里,在新安/鐘管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530公尺,右前方轉彎。

8.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新安大道。

9.沿新安大道行駛280公尺,左轉。

10.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裕華路。

11.沿裕華路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裕豐街。

12.沿裕豐街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新安鎮。

2樓:溥悅可

洛陽市區豫c·**豫c·k***洛陽市政系統豫c·z***公安豫c·**警 院豫c·a***警。

檢察院豫c·b***警 司局豫c·d***警。

偃師市豫c·a***孟津縣豫c·b***新安縣豫c·c***汝陽縣豫c·f***洛寧縣豫c·g***伊川縣豫c·d***宜陽縣豫c·e***嵩縣 豫c·j***欒川縣豫c·h***k指某 洛陽機車數量已經超5位數容量近牌新車都豫ck 豫ck1111輛悍馬哦運氣 碰見。

杭州市餘杭區塘栖鎮到湖州市德清縣新市鎮坐公交怎麼

杭州至德清縣新安鎮怎麼走?

3樓:戚晴畫

杭州去德清縣新安鎮主要道路高速公路一直去大約。80km左右就到了。

餘杭區榶棲鎮到德清縣乾元鎮公交車

4樓:美美的藍妮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餘杭區塘栖鎮敬老院。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重陽路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塘栖路2.沿塘栖路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里仁北路3.

沿里仁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白雲南路4.沿白雲南路行駛3.

7公里,直行進入s3045.沿s30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乾龍路6.

沿乾龍路行駛690公尺,右轉進入德清縣南街7.沿德清縣南街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匯成電器,左前方轉彎進入直街8.沿直街行駛170公尺,過左側的中百家電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縣西路9.

沿縣西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西郊路。

10.沿西郊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乾元鎮。

武康鎮到塘栖鎮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清縣武康鎮人大主。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永安街行駛70公尺,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百樂街。

3.沿百樂街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曲園南路4.沿曲園南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東昇街5.沿東昇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山塢裡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舞陽街。

6.沿舞陽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雙山路7.

沿雙山路行駛530公尺,過永昌橋,右轉進入德清大道8.沿德清大道行駛公里,過城南橋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s099.

沿s09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大塔圩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乾元大橋。

10.沿乾元大橋行駛公里,過碗鎮橋,左轉11.

行駛30公尺,過碗鎮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大苑線12.沿大苑線行駛公里,過北新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塘栖路13.

沿塘栖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路14.沿人民路行駛740公尺,過沙目港橋約8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市塘栖鎮委。

杭州餘杭區崇賢鎮到塘栖鎮有多遠?

6樓:網友

不是很遠,自己開車15-20分鐘左右。

7樓:白bc痴

乘341,三四十分鐘就到了,自己開車,二十分鐘左右。

德青―餘杭區塘栖鎮公交車路線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78路 → 487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工務段德清線路。

步行約940公尺,到達逸盛路打石漾路口站2、乘坐778路,經過10站, 到達仁和大道東西大道口站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仁和大道站。

4、乘坐487路,經過9站, 到達塘栖站。

5、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塘栖鎮。

杭州餘杭區那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呢

良渚文化遺址 在餘杭區良渚鎮一帶。發現於1936年,是新石器時代晚期人類聚居的地方。出土的石器有斧 錛 鐮 矛 穿孔斧 穿孔刀等,磨製精緻 特別是石犁的使 良渚文化陶具用,說明當時早已進入犁耕階段。出土的陶器,以泥質灰胎磨光黑皮陶最具特色,採用輪制,器形規則,圈足器居多,用鏤孔 竹節紋 弦紋裝飾,也...

餘杭區的五常中學如何,杭州市餘杭五常中學位於哪裡?

我在五常中學就讀,九年級了,教學還可以,有小賣部,報告廳,體育館,等等,操場太大了,體育中考跑個半死,嗯,五常好點吧,就是老師都太老了,只有我們班主任20多歲。畢業過來的,五中現在建了新學校,外人看著咋好咋好的,其實校風還是有點差,不過慢慢在變好了,教學質量真的不咋地,現在學校在引進年輕的老師,就這...

2019餘杭區事業單位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2016杭州市餘杭bai區部分事業單du位公開招聘zhi工作人員121人公告,筆試 權公布,本次筆試成績合格分數線為60分。應試人員可登陸 餘杭區人事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http 60.191.75.52 8008 憑姓名 身份證號和密碼查詢本人成績。面試前,對入圍面試物件進行現場資格複審,時間初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