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庫鱸魚,鯽魚,還有鯉魚一天當中都什麼時候覓食

2023-01-03 11:55:03 字數 1103 閱讀 4964

1樓:網友

總體來說。魚類的進食是根據水溫而定的~~

鯽魚。鯽魚採食時間,依季節不同而不同。春季為採食旺季,晝夜均在不斷地採食;夏季採食時間為早,晚和夜間;秋季全天採食;冬季則在中午前後採食。

鯉魚。攝食基本與鯽魚相同,但是鯉魚有以下特點:1.

喜歡弱光,也就是陰天或者樹蔭橋底等地方鯉魚相對活躍;2.洄游,這個一般要熟悉掉點才能找到鯉魚的洄游路線,3.交配期的鯉魚是不吃食的;4.

水溫低於10度鯉魚停止攝食。也就是說,北方的話,冬季是幾乎釣不到鯉魚的~

鱸魚。一般在水溫到達10

℃的時候開始攝食活動,水溫在19-27

℃時攝食活動尤為活躍,水溫達27

℃以上時基本不攝食。鱸魚一般在一天中的特定時段進行攝食。以鱸魚的活躍度來當做標準的話,進入早春時活躍時間是正午以後水溫上公升時段,夏天則是水溫下降的凌晨或者日落以後,秋天為全天,冬天則是天氣情況較為穩定且太陽光充分照射到水面的3-5點之間為攝食活躍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總體說。這3種魚,以目前的溫度,中午均不太合適垂釣~~如果陰雨天,或者有大範圍樹蔭,橋底等陰涼處~~~中午也可以垂釣~~

2樓:濮恆敬妝

鯽魚、鯽魚、鱸魚採食時間,依季節不同而不同,可分為:

1、春季為採食旺季,晝夜均在不斷地採食。

2、夏季採食時間為早,晚和夜間。

3、秋季全天採食。

4、冬季則在中午前後採食。

a、鯉魚攝食基本與鯽魚相同,但是鯉魚有以下特點:

1.喜歡弱光,也就是陰天或者樹蔭橋底等地方鯉魚相對活躍;

2.洄游,這個一般要熟悉掉點才能找到鯉魚的洄游路線,3.交配期的鯉魚是不吃食的;

4.水溫低於10度鯉魚停止攝食。也就是說,北方的話,冬季是幾乎釣不到鯉魚的。

鱸魚。一般在水溫到達10

℃的時候開始攝食活動,水溫在19-27

℃時攝食活動尤為活躍,水溫達27

℃以上時基本不攝食。

b、鱸魚一般在一天中的特定時段進行攝食,以鱸魚的活躍度來當做標準的話,進入早春時活躍時間是正午以後水溫上公升時段,夏天則是水溫下降的凌晨或者日落以後,秋天為全天,冬天則是天氣情況較為穩定且太陽光充分照射到水面的3-5點之間為攝食活躍期。

一天當中,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合適,一天當中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

一般早上喝牛奶吸收最好,但是早上不要空腹喝牛奶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一天中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什麼時間?建議鍛鍊早上9點到10點左右鍛鍊,下午4點6點鍛鍊也很不錯,這個時候人的體力也最好。很多人都有晨練的習慣,早晨鍛鍊從時間上來講,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而且可以促進人們更快地由睡眠狀態轉...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一天當中的什麼時候澆花最合適?

一天中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什麼時間?建議鍛鍊早上9點到10點左右鍛鍊,下午4點6點鍛鍊也很不錯,這個時候人的體力也最好。很多人都有晨練的習慣,早晨鍛鍊從時間上來講,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而且可以促進人們更快地由睡眠狀態轉為清醒狀態,提高全身各器官系統的機能,為一天的工作 學習做好準備。但是,晨練...

蜜蜂什麼時候喂白糖好,蜜蜂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喂糖最好

隨著養蜂技術的不斷發展,很多養蜂的朋友開始接受蜜蜂必須要進行飼料獎勵的飼養方法,但是在實際養殖中很多朋友還是會遇到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喂,什麼時候喂好,有沒有乙個飼餵的標準。今天蜂部落就來向朋友們分享究竟蜜蜂吃的白糖該怎麼喂,什麼時候喂,希望能幫到我們有需要的朋友。在過去,蜜蜂餵養白糖一直是乙個敏感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