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描寫蝴蝶蘭開放的語句83個字?

2023-01-03 11:55:03 字數 1067 閱讀 796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朵朵蝴蝶蘭長得像乙隻只紫色的蝴蝶,在枝幹上翩翩起舞。

2.其中,我最喜歡蝴蝶蘭,因為蝴蝶蘭的花瓣就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飛舞,所以,蝴蝶蘭的名字就因此而流傳開了。

3.蝴蝶蘭的枝頭上有許多小花苞,像乙個個紫珍珠掛在枝頭上。盛開的蝴蝶蘭猶如乙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樹林間,累了便停在枝頭休息,好美妙啊!

4.合歡:屬落葉喬木,羽狀對偶複葉,夜間雙雙閉合,夜合晨舒,象徵夫妻恩愛和諧,婚姻美滿。

5.蝴蝶蘭開了,紅的黃的紫的……那麼多顏色,真讓人眼花繚亂。

6.蝴蝶蘭雖小,雖素,雖不起眼,但她努力地散發著小小的清香,那香氣,不如麝香那麼濃,不如歐洲香水那麼清。可是,蝴蝶蘭總是如此地努力如此地執著把一抹抹清香灑向人間。

7.蝴蝶蘭把它那長枝垂下,枝頭色彩絢麗,芬芳異常的花朵引人注目。然而,你可曾注意,作為寄生植物的蝴蝶蘭是從宿主身上獲得營養的。

為蝴蝶蘭提供水養料的那棵被寄生的樹,豈不是更有犧牲精神?

8.一盆盆美麗可愛的蝴蝶蘭放在架子上,彷彿成群的蝴蝶棲息在細長的花枝上。我走近細看,只見每一片扇形的花瓣像鮮奶浸過般潤滑,薄薄的花瓣上有細小的紋路。

這裡展出的蝴蝶蘭有白的和粉紅的,粉紅的雖不像大紅的那樣熱情奔放,但它像害羞的少女臉上泛起的紅暈,嫵媚而自然。

2樓:網友

沉睡已久的蝴蝶蘭甦醒了,將自己嬌嫩的花瓣舒。望著天上的太陽公公,它露出了笑臉。

蝴蝶蘭開放的語句有什麼?

描寫蝴蝶蘭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寫蝴蝶蘭開放的語句用上比喻或擬人的手法?

3樓:班門弄斧

蝴蝶蘭開放像花蝴蝶一樣美麗好看。(比喻)

蝴蝶蘭它們從深褐色的亂枝中伸出頭,在陽光下歡笑,在微風中晃動。(擬人)

蝴蝶蘭的花蕾從綠色的被子裡探出乙個紫色的小腦袋,像極了可愛的小嬰兒。那它一定是芳香四溢,為大自然新增乙份色彩。(擬人)

描寫蝴蝶蘭的優美句子

描寫蝴蝶蘭開放的語句怎麼寫?

關於蝴蝶蘭的詩句,描寫蝴蝶蘭的古詩

詠蝴蝶蘭copy 畫筆尖尖破綠紗,靛藍蝶翼舞朝霞。牡丹華貴獨孤客,我自平凡撒滿窪。春詠蝴蝶蘭 絳袖低垂舞意彷,羞煞白雲隱高唐。何處佳人著縞袂,誰家碧玉上紅妝?纖弱盈盈偏傲冷,風姿款款耐寒霜。羽仙悄臨一室淨,豈須燃爐添沉香?詠蝴蝶蘭 枝頭裊裊總多情,梁祝翩翩月影中。楚楚動人花爛漫,蝴蝶一夢夢成空。七絕...

蝴蝶蘭怎麼選購,蝴蝶蘭要怎樣選購?

1購買蝴蝶蘭最好在開花時期。要挑選植株健壯多花和大化的品種,以花瓣厚韌而不向後反捲的為好 花朵弱小或開花數目很少的,比較難於培養和繁殖,日後也難以再開花。2一般地說,挑選蝴蝶蘭除了應仔細觀察花形與花色外,還應特別留意葉片與花莖。葉片肥厚堅韌的為上品 葉片軟垂單薄,接近於透光者則為下品。3若葉片皺卷或...

蝴蝶蘭組培過程?謝謝 5,蝴蝶蘭怎樣培養幼苗

我廠生產各類組培瓶。蝴蝶蘭怎樣培養幼苗 培養幼苗的方法 1.瓶苗生長階段,最適生長溫度白天為25到28度,夜間18到20度。小苗階段生長適溫23度。35度以上或10度以下,生長停止 2.組培苗出瓶後3 5天內不宜灌肥 澆水,馬上進行殺菌處理 3.經4個月培育後,小苗長成中苗,此時應換盆。中苗時期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