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2023-01-03 08:55:06 字數 3085 閱讀 7637

1樓:oppo服務

出於對手機安全性的考慮,現在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已經無法自己找回了哦,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注:1、服務中心會對您的手機進行刷回出廠原始狀態,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2、若您的購機憑證遺失,可先**聯絡oppo服務中心進行諮詢處理。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2樓:專業電子達人小沙

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傑,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覆您哦,謝謝親哦

親,您好,oppo r1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鎖:1.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2.

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3.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4.

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行,那就只有刷機了哦,親。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oppor15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鎖

3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七彩虹科技****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乙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5樓:顏旭

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手機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免費刷機。

oppo r15忘記密碼如何解鎖啊?

6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7樓:oppo客服

oppo r15忘記鎖屏密碼,通過下面的方法找回:1、若使用者設定了指紋,可關機重啟手機,連續輸入多次(5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點選即可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2、若使用者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同時記得oppo帳號密碼,進入雲服務頁面,登入oppo帳號,然後選擇「查詢手機」,點選「鎖屏」,根據提示設定密碼。

3、若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建議前往服務中心處理。

8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別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9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0樓:休從波

沒有出現指紋解鎖這是為什麼?

11樓:我扣

親測過,oppor15的**手機,鎖屏圖案密碼給忘記了,只能通過刷機或者解鎖工具搞定了。

不懂刷機的朋友容易刷壞手機,刷機有風險,因為刷機是要刷所有的系統檔案而使用解鎖工具解鎖就方便多了,免刷機搞定,安全快捷,最快十分鐘左右。

12樓:愛搞機

②解鎖後即為新機的狀態,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效果和格機恢復出廠設定一樣。

你好oppor15的手機螢幕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3樓:吾明照四方

如果忘了密碼的話,肯定自己無法解開,你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看看,想想辦法。

oppor1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blackpink_羅捷

操作裝置:oppor15

裝置系統:coloros

1、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

2、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忘記密碼」;

3、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

5、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進入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頁面。

15樓:國醉易赫靜

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方式: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2.點選進入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進行預約維修。

3.進入oppo社群--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16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 R1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 雲服務 一項,點選進入。三 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四 登入成功以後,找到 查詢手機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五 進入查詢手機以後,找到 鎖屏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六 進入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

oppor15怎麼設定指紋解鎖,我的oppor15手機,手機正面螢幕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的

1.在oppor15主介面圖示當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2.下滑找到並點選進入 指紋 面部與密碼 設定選項。3.接下來,點選 新增指紋 按鈕。4.按照提示將手指放在機身後面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上,錄入自己的手指指紋。5.當手指感到震動時,抬起手指並調整手指姿勢再次按壓,重複多次後指紋即可錄入成功。這樣指...

oppor11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雙清和刷機都是無法解鎖的 oppo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版搜尋oppo雲服務,登權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11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解鎖密碼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