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1-27 05:25:02 字數 4042 閱讀 3246

1樓:生活只有往前

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oppo官網以後,找到「雲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四、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五、進入查詢手機以後,找到「鎖屏」一項,然後點選進入。

六、進入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1.第一步,先使用指紋解鎖進入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2.第二步,進入設定之後,選擇指紋與密碼。會顯示輸入密碼介面。如下圖:

3.第三步,在密碼輸入頁面,輸入一次數字密碼或繪圖密碼,會自動顯示(忘記密碼)如下圖:

4.第四步,點選忘記密碼,進入登陸oppo賬號頁面,輸入密碼按確定。

5.第五步,登陸oppo賬號後,進入重置密碼頁面,選擇繪圖或其他加密方式,重新設定的密碼即是新的鎖屏密碼。如下圖:

3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4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

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通過oppo帳號登陸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5樓:oppo客服

小夥伴​若忘記r15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6樓:網友

r15/r11s系列手機一旦忘記解鎖密碼,既不能通過雙清解鎖密碼,也不能自己刷機解。因為如果不是官方的刷機包刷機,很多都會刷機成磚的。如果r15/r11s沒有解開鎖屏密碼,利用專用解鎖工具解鎖非常快速。

7樓:愛搞機

②解鎖後即為新機的狀態,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效果和格機恢復出廠設定一樣。

oppor15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如果你的r15x手機設定了指紋,再忘記鎖屏密碼的時候,將手機進行重啟,然後輸入多次的錯誤密碼,密碼輸入錯誤30秒後,手機會提醒你「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點選然後就可以使用指紋重置你的鎖屏密碼了。

方法2:如果你的r15x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的功能,同時你還知道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用oppo賬號密碼登入到雲服介面,然後選擇「查詢手機」,然後再點選「鎖屏」,最後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方法3:如果你的手機既沒有開啟找回手機功能,或者是也不記得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那就建議你帶著手機前往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了。

9樓:兩晨科技

提問什麼是雙清。

1、手機關機,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

2、選擇清除資料與快取,點選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提問我就是密碼不知道。

第三步就是這個。

回答哦哦,那可能系統公升級了,那您有沒有註冊過oppo雲服務呀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電腦登入親。

最後一種方法就是強制刷機,因為現在的刷機工具都具有解鎖功能!

我的解答您還滿意麼嘛?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方便的話可以給個贊,祝您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可以用你註冊手機號碼解鎖,也可以用密保問題找回密碼,也可以登入官方平台進行賬號申訴找回密碼。

1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我的oppor15x忘記鎖屏密碼了!現在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首先必須開著查詢手機功能)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搜尋oppo雲服務即可。

2、登陸之後點選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13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 r15忘記密碼如何解鎖啊?

14樓:大腳印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5樓:oppo客服

oppo r15忘記鎖屏密碼,通過下面的方法找回:1、若使用者設定了指紋,可關機重啟手機,連續輸入多次(5次)密碼錯誤30秒後會提醒「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點選即可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

2、若使用者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同時記得oppo帳號密碼,進入雲服務頁面,登入oppo帳號,然後選擇「查詢手機」,點選「鎖屏」,根據提示設定密碼。

3、若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建議前往服務中心處理。

16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別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17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8樓:休從波

沒有出現指紋解鎖這是為什麼?

19樓:我扣

親測過,oppor15的**手機,鎖屏圖案密碼給忘記了,只能通過刷機或者解鎖工具搞定了。

不懂刷機的朋友容易刷壞手機,刷機有風險,因為刷機是要刷所有的系統檔案而使用解鎖工具解鎖就方便多了,免刷機搞定,安全快捷,最快十分鐘左右。

oppor15鎖屏密碼忘了,但是指紋密碼在,怎麼辦?

20樓:oppo客服

忘記鎖屏密碼bai

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du碼zhi是在手。

dao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版,可以起到保護個權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圖案密碼、指紋密碼、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乙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確認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或官網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指紋加密,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需要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但是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OPPOR15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解鎖

出於對手機安全性的考慮,現在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已經無法自己找回了哦,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注 1 服務中心會對您的手機進行刷回出廠原始狀態,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2 若您的購機憑證遺失,可先 聯絡oppo服務中心進行諮詢處理。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您好,親,很高興能...

我的手機OPPO r15鎖屏後來訊息怎麼在鎖屏上顯示不出來?就按那些操作還是顯示不出來

手機oppo r15鎖屏後來訊息怎麼在鎖屏上顯示不出來,有可能程式通知開關未開啟 1 通過桌面的 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通知管理 進入。2 找到想在通知欄顯示訊息通知的應用,開啟 允許通知 開關,會看到相應的顯示。3 然後根據個人的需求,開啟對應的開關 在鎖屏上顯示 在螢幕頂部顯示 優先打擾等 即可。...

oppor11鎖屏密碼忘記了

進入管理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 期待 期待 作揖 作揖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 或官網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