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解鎖密碼

2022-11-02 06:55:08 字數 1625 閱讀 1884

1樓:羅湘建丿

建議到手機營業廳去刷機解鎖

美圖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2樓:不曉得什麼名字

手機鎖屏密碼:隨著智慧型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利用鎖屏軟體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隱私。但手機鎖屏與電腦鎖屏相仿,也有兩種,一種是切斷螢幕電源,一種是利用軟體快速智慧型鎖屏。

1、在美圖手機鎖屏解鎖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出現手機已鎖定的提示,然後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輸入自己之前設定過的密保答案,點選右上角驗證,如下圖所示。

3、驗證身份成功以後,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鎖,具體做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螢幕亮後鬆開按鍵。

2、使用【音量+】或【音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yes,delete all user data】-【reboot system now】完成恢復出廠設定。這個過程中,找到以上選項後按【電源】鍵確認。

3、完成以上操作後,就等待手機重新重啟並進入系統。

提問不想

不行回答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解決辦法

更多5條

4樓:家居設計師顧秋

回答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更多2條

5樓:芢字拖

現在的美圖手機要是忘記密碼 關機都是關不掉的 只能強制關機 並且雙清也是搞不定的 只能刷機或者您有電腦的話 手機關機直接插線連電腦進底層模式後可以遠端用專用的解鎖工具抹除 最快10來分鐘免刷機操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嘗試關機或拔下電池後重啟,進入主介面後刪除或覆蓋鎖屏密碼就可以了;或是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安裝開機鍵和上下音量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或是直接通過刷機軟體root手機清除鎖屏。」

7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漢思慧

忘記解鎖密碼和關機密碼,首先怎麼關機?然後怎樣解鎖?為何我在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後刷屏介面只是出現幾秒鐘就不見了…該怎麼辦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了?手機解鎖密碼忘了?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vivo忘記解鎖密碼如何強制解鎖

一 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鎖屏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2 然選擇 忘記密碼 選項,如圖所示。3 進入以後輸入密保答案並點選驗證,如圖所示。4 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如圖。二 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vi...

小公尺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小公尺手機解鎖密碼忘記了

手機忘記密碼可以用你註冊的手機號碼密碼找回,也可以登陸多到小公尺官方 進行密碼操作,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設定密碼。系統是最新的,取消忘記密碼的功能了,這個時候要用到電腦了。在電腦上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在手機助手上清除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功能,所有資料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