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有地不想打工,養殖什麼比較好呢

2023-01-02 18:00:06 字數 1609 閱讀 1220

1樓:今天退休了嗎

可以養一些羊,也可以養雞,可以養兔子,可以養牛,可以養豬,可以養鵝。

2樓:羅文

可以養豬,養羊,養鴨,養雞,可以養魚,都是非常好的。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做玉公尺,因為玉公尺每年的收成非常穩定,而且**也比較合理。

不想打工了,手頭上僅有5萬元,想回農村做養殖,能養什麼?

4樓:機主請開手機

3全部第一,5萬元作資本可以養羊。他家是山區,草場寬廣,草源豐富,是養殖草食家畜的好條件。因為5萬元資金不足,養山羊是最好的選擇。

養山羊,資金少,羊舍可以利用家裡的自然資源搭建,不用花多少錢,草料不用花錢,採取放牧的形式。只投資羊的本錢,五萬元可以在當地購買可繁羊50只,一年可繁育200只,以後可以自繁自育,不需要買仔羊。在經營好的情況下,第一年可以收回5萬元的成本,以後只需人工,不需成本,每年總收益必然大於5萬元。

~~第三,5萬元作資本可以養雞。山區養雞可以利用廢棄舊房,進行散養雞,不需要花費成本。可以分期分批購進母雞苗5000只,作為基礎,飼料**一是自然資源,如野草、自種青飼料,二是購買農村種植的糧食,等母雞下蛋後積累資本,第二年可以再擴養。

這種養殖方式,每年收入要達到5萬元以上。另外,要多學習一些關於養雞的技術,增強養雞的後勁多創收。~~

5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養豬,因為現在豬的**非常好,豬肉**也挺高的,應該會有收益。

6樓:鬱蔥蔥

養豬吧,今年養豬賺錢,不過現在可能不能讓你完全從幼豬養起來了,還得想辦法養中等豬,等出欄找買家,這樣才能掙到錢。

7樓:白公尺飯拌豆子

回農村做養殖業也是一項技術活,需要根據自己農村的環境,仔細研究。比如肉牛早熟、抗病力強、繁殖力高、周轉快;鵝的經濟價值很高,不僅耐粗飼,適應性強,而且養殖成本也低,非常適合在農村推廣養殖。

我90後女孩,不想打工了在家裡可以做些什麼養殖專案?

8樓:顏值盲盒

可以養鵪鶉,兔子,這類全身是寶,飼養又不困難的專案。鵪鶉既可以下蛋售賣,也可以售賣鵪鶉乾給寵物狗,貓作為零食。兔子可以提供給工廠,同樣售賣道理,可以作為麻辣兔頭原材料,也可以用它們的耳朵,售賣給寵物貓狗作為零食。

市場需求很大。

9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養豬和養雞,但是你要找好**商和經銷商在你可以出貨的時候直接提走,**可能略低,但不用自己進行市場運營的。而且你在運營的時候投資已經比較大。

10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在家裡可以養一些花花草草。養的肥美豐盛一些。可以拿出去賣。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收益。

不想出去打工了,想在農村老家養牛,前景如何呢?

11樓:倩倩觀社會

個人不看好養牛前景,牛肉雖然很貴,但前期投入較多,而且牛生長周期長。如果沒有耐心和恆心,不建議在老家養牛。

12樓:撒的謊

前景非常不錯,牛肉一直都非常的貴,而且人們都比較喜歡吃牛排。

打工學什麼技術好,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我沒什麼錢,不想打工了,打算回農村,該幹點什麼呢

根據你所在地區的特色,幹點種養殖專案,要腳踏實地一定能幹好,世上無難事,只怕苦心人,加油。買點機器,旋耕鈀收割機之類的!不過也不行,我親生體驗!在外面打工三年了!沒種過地,這次回來體驗下,累還不說,種個地也賺不到幾個錢!和在外面打工差遠了!打工打工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我發現就是對現在我們這些80.90...

黃耀明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有什麼比較比較好聽的歌

你可以聽一下 暗湧 是黃耀明翻唱的王菲的歌,歌詞是林夕寫的,和王菲的版本不同,我更喜歡明哥的 暗湧 林夕聽到明哥的翻唱也哭了。個人認為我這麼容易愛人,愛比死更冷很不錯,彰顯明哥風格,頹廢妖媚 我覺得有很多bai,像暗du 湧 絕色 禁色zhi 一千場戀愛dao 暗湧 身外情 漩渦 回下一答 站天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