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的大資料入門的書,有什麼比較好的大資料入門的書推薦

2021-04-17 01:45:03 字數 911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捨恩伯格的《大資料時代》;

2、巴拉巴西的《爆發》;

3、涂子沛的《大資料》

有什麼比較好的大資料入門的書推薦?

大神,關於大資料處理方面的書籍有推薦嗎?

2樓:尚學堂前端學院

在人人高呼的大資料時代,你是想繼續做乙個月薪6k+的碼農,還是想要翻身學習成為炙手可熱名企瘋搶的大資料工程師呢?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大資料行業前景非常被看好,有很多朋友對大資料行業心嚮往之,卻苦於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或者說學習大資料不知道應該看些什麼書。作為乙個零基礎大資料入門學習者該看哪些書?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幾本那些不容錯過的大資料書籍。

這是一本關於資料探勘領域的綜合概述,本書前版曾被kdnuggets的讀者評選為最受歡迎的資料探勘專著,是一本可讀性極佳的教材。它從資料庫角度全面系統地介紹資料探勘的概念、方法和技術以及技術研究進展,並重點關注近年來該領域重要和最新的課題——資料倉儲和資料立方體技術,流資料探勘,社會化網路挖掘,空間、多**和其他複雜資料探勘。

這是一本在大資料的背景下,描述關於資料建模,資料層,資料處理需求分析以及資料架構和儲存實現問題的書。這本書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面解決方案。但不可忽略的是,它也引入了大多數開發者並不熟悉的、困擾傳統架構的複雜性問題。

本書將教你充分利用集群硬體優勢的lambda架構,以及專門用來捕獲和分析網路規模資料的新工具,來建立這些系統。

這是一本書是關於資料探勘的。但是本書主要關注極大規模資料的挖掘,也就是說這些資料大到無法在記憶體中存放。由於重點強調資料的規模,所以本書的例子大都來自web本身或者web上匯出的資料。

另外,本書從演算法的角度來看待資料探勘,即資料探勘是將演算法應用於資料,而不是使用資料來「訓練」某種型別的機器學習引擎。

大資料入門書籍有哪些,適合入門大資料的書籍有哪些?

社交 電商 雲,o2o,大資料。每個階段都有熱點詞。這會兒最熱的應該就是 大資料 了。不過,有點濫,有點俗,似乎也有點泡沫化了。不用擔心,一般來講,講得最厲害的時候,時候還早呢 等到無聲無息了,那真是隨風潛入夜了。但是,說真的,處於這個風雲激盪創業年代的人們,如果能夠靜下心仔細瞭解點有關大資料的概念...

北京大資料培訓公司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大資料培訓機構?

相信在it領域發展的同學對大資料很熟悉。大資料程式語言排行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這可以直接體現大資料的重要。因此很多同學準備參加大資料培訓機構系統學習。那麼,大資料培訓機構哪家比較好?下面我們介紹一下。隨著大資料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大資料,企業也會對求職者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們想招聘一些能馬上開始工...

蘇州,上海這邊的大資料培訓機構哪家比較好

北京的大資料有很多,畢竟是首都城市也是網際網路比較集中的城市,大資料培訓機構成百上千家之多,想要乙個個去考察對比,基本上是不可能是事情,必須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能夠去選擇到適合自己的靠譜的機構。一般情況下我們選擇大資料機構都是通過熟人的介紹,或者是去考察乙個機構的師資 課程 口碑和就業情況進行的,但是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