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怎麼加盟?

2023-01-02 18:00:03 字數 2117 閱讀 3454

1樓:軌道小愛

申請流程如下:

1、一下「美團網」,直接進入美團官網。

2、進入官網後,將網頁拖動到最底部,找到商務合作下的提供**資訊,點選進入。

3、進入後,可以看到需要填寫詳細的**申請資訊。這裡區分一下要申請的**業務是哪一類。

4、選擇好分類以後,填寫詳細的資訊,注意資訊填寫要準確、完整並且盡量詳細,然後提交:

6、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擴充套件資料。美團網,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有著"吃喝玩樂全都有"的宣傳口號。

為消費者發現最值得信賴的商家,讓消費者享受超低折扣的優質服務;為商家找到最合適的消費者,給商家提供最大收益的網際網路推廣。

2023年美團全年交易額突破460億元,較去年增長180%以上,市場份額佔比超過60%。2023年1月18日,美團網ceo王興表示,美團已經完成7億美元融資,美團估值達到70億美元,最近兩年不考慮上市。2023年10月8日,美團和大眾點評聯合釋出宣告,正式宣布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已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將實施co-ceo制度。

2023年11月,阿里確認退出美團。

2023年3月,陳旭東擔任美團點評集團高階副總裁。2023年4月3日,美團以37億美元的作價全資收購摩拜。6月22日,在港交所遞交了招股書。

9月,美團赴港ipo,9月20日,美團點評-w(03690)正式上市。

2樓:問道學長

你好,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比較火爆的網上訂餐平台,所有參加美團的商家,消費都可以下單,由美團外賣公司提供服務,要想成為美團外面**商,需要按照以下幾個步驟才行。1、**商可以對美團外賣的招商資料詳細的了解,然後以**或者留言的方式給美團總部取得聯絡,像總部了解相關的資訊。2、詳細了解後,對美團外賣感興趣的可以填寫美團外賣**申請書,提交相應的資料。

3、之後,**商可以去美團外賣公司總部進行考察,與美團外賣人員進項詳細的交談。4、雙方考察結果無誤後,就可以簽訂正是的加盟**合同,像美團外賣公司繳納總部需要的加盟費,取得**經營權。5、美團外賣總部統一為投資商進行專業的培訓,並協助**商店鋪的運營。

6、選擇合適日子宣布開業,總部全程指導開業宣傳。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下「美團網」,直接進入美團官網,如下圖所示:

2、進入官網後,將網頁拖動到最底部,找到商務合作下的提供**資訊,點選進入,具體如下圖所示:

3、進入後,可以看到需要填寫詳細的**申請資訊。這裡區分一下要申請的**業務是哪一類。如下圖所示:

4、選擇好分類以後,填寫詳細的資訊,注意資訊填寫要準確、完整並且盡量詳細,然後提交:

6、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4樓:欣雅唯美

1、網上搜尋美團官網,進入首頁,點選**首頁最下方的商家合作。

2、商家合作頁面中,可以選擇多種合作方式,一般我們選擇本地服務。

3、選擇本地服務後,需要選擇城市品類的初步選擇。

4、之後就是填寫你經營產品的詳細資訊和經營位址的資訊,注意地圖定位。

5、填寫成功後點選最下方提交,成功後只需等待,三日內如有合作意向會有工作人員聯絡。

5樓:十全小秀才

美團怎麼加盟?首先我們開啟美團,點選右下角我的,點選我要合作,選擇你要加盟的專案,點選進入,填寫好資訊點選提交即可。

1.首先我們開啟美團,點選右下角我的。

2.點選我要合作,選擇你要加盟的專案,點選進入。

3.填寫好資訊點選提交即可。

6樓:網友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美團,切換到「我的」介面。

下滑找到「推薦工具」,在推薦工具欄找到並點選「招聘/合作」。

在招聘/合作介面下滑找到「商家入駐」,選擇要入駐的商家型別,以美食商家為例。

點選「美食商家入駐(非外賣)」,可以選擇自助合作或專人協作合作,以自助合作為例,點選「自助合作」**美團開店寶,安裝完成後開啟美團開店寶。

點選「註冊」,選擇註冊的業務,然後點選「選好了,下一步」即開始註冊。

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點選「註冊」,然後繼續填寫店鋪相關資訊即可。

如何加入美團外賣,我怎麼加入美團外賣

申 入bai 美團外賣可在電腦上du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zhi 我dao是商家 我想合作 內中提交資訊 如果符合上線標容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資質審核通過後會和商家 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如何加入美團外賣?打客服 400 85...

美團怎麼提高評分,如何提高美團酒店評分

要想提高自己的評分,我認為最簡單的乙個事情就是應該有自己的這個服務主要是服務比較好,就會提高評分。在美團中做商家,想要提高評分,只能是兢兢業業為顧客服務,什麼東西都要做到最好?顧客的口碑就是你的評分。您好,我是燕子!為您答疑解惑哦!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請您稍等一下,我整理思路馬上就把答案發給您哦!...

網上那個什麼美團團購怎麼用,美團網上怎麼團購美食

它會讓你註冊一下的,如果你購買了,有個驗證碼會發到你手機上,你用的時候用驗證碼就可以使用了。美團 什麼需要預約?美團正確的使用方法?詳細看底下的說明,有的說提前幾天預約,有的說提前幾小時,有的無需預約。在你購買前,你可以細看下頁面上有一項文字比較的多的一欄,那個地方叫 購買須知。在購買須知中有一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