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特別的粗,做什麼運動可以瘦小腿呢?

2023-01-02 13:50:02 字數 2643 閱讀 8936

1樓:187小可樂

建議多做跳繩運動,買一根跳繩,每天跳200下就能夠瘦小腿。

2樓:李佳楠那男

如果是肌肉腿的話就不要做運動了,如果是脂肪比較多,那就進行全身的減脂運動,跳繩是乙個非常好的辦法。

3樓:魅力生活記

每天堅持開打小腿肌肉,堅持高抬腿的動作,而且每天慢跑,這樣可以讓小腿變小。

4樓:tefuir健身

2個動作堅持15天必瘦小腿,小腿肚子特別粗特別硬的尤其有效。

有哪些瘦小腿的運動?小腿很粗想把肉練緊實點,做什麼運動可以

5樓:合肥雷射祛痘

跳繩是一種全身性的有氧瘦腿運動,堅持跳繩運動可以使肌肉變得富有彈性,而且會使腿部肌肉緊緻,只要堅持運動下去就能瘦小腿,每次跳繩時間在30-100分鐘就能起到瘦腿作用,太短太長不利於**又傷身,每次跳繩鍛鍊前要做簡單拉伸運動,可避免運動時受傷,不過運動瘦腿很慢,最好配合痩立美,它瘦腿非常快很多人都用,我也一直在用強烈推薦,平時飲食上還要多吃些蔬菜等清淡食物,能幫助瘦腿又可以滋潤**。!!

6樓:匿名使用者

瑜珈瘦腿練習法:

雙腿分開稍比肩寬,站立,調勻呼吸腳跟提起,讓腿部肌肉緊張,收臀,收腹挺胸,雙手上伸,手心向上,五指分開直指天空,盡自己力量保持幾分鐘。收回,併攏雙腳,彎腰,雙手著地,腿部肌肉盡量拉開。半躺,雙腿上舉,可前後交叉運動。

坐直身體,雙腿併攏,上半身向下壓。收起上半身,調勻呼吸,保持動作,靜養5分鐘。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瑜珈瘦腿注意事項:

1、重量要循序漸進增加, 不可急於求成,也不可不加負荷,否則達不到鍛鍊的目的。

2、這幾個動作都可做休閒練習,速度可以根據當時的體力進行,但一定要根據教練規定的時間和次數。

3、做瑜珈練習時,每個動作到位後應該盡量保持幾分鐘。

瑜珈瘦臀瑜珈細臂牛麵式做法:

(1) 金剛坐坐好,調整呼吸。

(2) 吸氣,右臂上伸,曲肘,呼氣,左手扳右肘,盡量讓右手放低到兩個肩胛骨之間。

(3) 左臂向背後曲起,兩手手指相叩。

(4) 挺直脊背,目光平視,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5) 左右各做3次。鬆手甩動。換另一側再做。

7樓:歐嘞歐嘞

瑜伽裡面有很多動作都是可以瘦小腿的,比如拉伸什麼的,還有倒蹬車。

8樓:悄悄告訴你

可以練舞蹈啊,比如鋼管舞就不錯,一兩個月就達到那效果。

我的大小腿都特粗,有沒有可瘦腿的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瘦腿玲瓏操,很管用的,方法如下。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二、大腿後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

2.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三、臀部(60秒)

1.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

2.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幹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四、大腿內側(60秒)

1.仰臥,一腿屈膝撐地,另一腿勾腳尖直腿向上舉起。

2.邊吸氣邊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側,大腿內側肌肉用力收緊。呼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雙腳稍分開站立在台階上,腳跟下垂,吸氣。

2.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雙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我的小腿很粗我想瘦小腿有什麼辦法嗎?

10樓:叫我保養姐

如果你是脂肪型。那可以通過有氧運動來改善。

如果你是肌肉型。那你完全不要運動。使肌肉軟化下來再穿塑性襪。

自己按摩會更加好更加快。但是按摩的時候一定要用基礎油或者乳液。最好是使用瘦腿精油這樣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上綁保鮮膜,跳繩(沒準還可以瘦臉上的肉),晚上的時候盡量把小腿墊高,讓血液倒流。

鍛鍊什麼運動能瘦腿?大小腿都很粗還有很多肉,要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使用吸脂手術,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我變得更有力,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臉瘦下來。

1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 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

大公尺和棗糕怎麼做,大公尺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

大公尺做飯。大公尺粉做棗糕,粉加水,和起來,和成握成團,落地成散這樣的程度,注意加水量。和好的濕粉放在模型中,成為糕,中間放幾顆棗子。開蒸,蒸熟了,就是棗糕。看看滿意不滿意,不滿意進行改進,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大公尺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大公尺是我們常吃的糧食之一,可以做成的食物也很多 營養功效 中醫...

怎麼鍛鍊可以補腎,做什麼運動可以補腎的。常用的。

那麼男人做什麼運動補腎呢?下面為大家介紹15個動作,揭示男人做什麼運動補腎。1 太極拳是以腰部為樞紐的一項緩慢運動,腎位於腰部,經常活動腰部,可使腰部氣血得以迴圈暢通,使腎氣得到不斷充養。腎虛病人大多腰部無力,通過太極拳練習,可以起到補腎的作用。太極拳主張平定內心雜念,也可以保護腎。2 腹部為肝 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