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讓我變得更有力,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臉瘦下來。

2022-01-04 06:30:54 字數 5435 閱讀 7974

1樓:奔走的奶牛

1、每天堅持跑2000-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

肉的基礎。

2、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3、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

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4、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不佔用場地,也很適合在家開展,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5、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6、會游泳的朋友,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2樓:

所有的運動都會或多或少對不同的部位起到增加力量的效果

應該參考自己的具體情況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

只單單說變得更有力是沒辦法給你提出針對性的建議的,比如力還分耐力和暴發力跟據不同的情況需要兩者之間的均衡點要求也會不一樣,只有更清楚想要有力的具體原因和想法以及所要的效果才是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運動的基礎。

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臉瘦下來。

3樓:常老師

1:有氧運動。

2:有氧運動可以瘦下全身上下所有地方的肉。

3:例如跑步、游泳、跳繩等等。

市場上有各類不同的**理念、**產品,請審慎選擇。

過度、過快**會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採納科學的正確的**方式,警惕對於假設階段、未經證明的**觀念。

4樓:a山巔之最

瘦臉十大方法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專業瘦臉法

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準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定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餘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多切去一小塊骨頭,這樣原本過圓的下頜變尖了,整個臉型就變成了鴨蛋臉。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切記慎重而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見效快,對身體的健康雖無大礙,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恢復。

6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b.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c.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d.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7化妝瘦臉法

與上面的方法相比,這簡直就是不痛不癢的小兒科。如果你覺得運動按摩太辛苦,又覺得吸脂手術太痛苦,就用這種方法好了,除了比較麻煩外,效果也是不錯的!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脣型擴大,脣峰明朗,下脣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8淋巴推拿瘦臉法

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9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10其它

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特色瘦臉

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託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穴位按摩法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

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做3秒鐘。

5.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6.按摩額頭。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來。

7.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

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沿著眉骨按摩眼皮。

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瘦臉食品推薦

1冬瓜玉米湯

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5樓:虹途弓板跑步機股份****

先跑步吧,絕對可以減掉很多脂肪的,然後再進行腹部的訓練。這樣腹部就會很結實了

6樓:上帝也玩單機

多說話 練臉部肌肉餓肚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怎樣鍛鍊可以讓自己的手臂變得更粗壯有力?

8樓:月光寶盒

找對方法的練習,得手臂更加粗壯,讓你的手臂線條變得更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啞鈴,也可以做引體向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還是靠俯臥撐鍛鍊身體,那可以通過幾種方法:1、低姿俯臥撐,版也就是把腳墊權高。建議至少墊半米高。

2、用俯臥撐架,動作更到位,相比平地來說,難度要大一些。3、通過改變兩手間距,相對來說,窄距俯臥撐更能鍛鍊手臂肌肉。如果你要用啞鈴,多少重量你最好自已去體育用品店試一下,因為你個人情況沒註明,所以不好判定。

這裡給你個建議,去買兩個大號的結實些的水桶,裝上水,可以做許多啞鈴的動作。而且重量調節更方便。

12樓:唐山劉錚

鍛鍊手抄臂,如果你有條件去健身房bai

,那就堅持吧du,如果你還能捨得買一組zhi啞鈴,200-400,就可以綜合練習手臂dao

肌肉了,——平舉、側舉、推舉、彎舉、硬拉、飛鳥……反正有各種姿勢幫助你全方位鍛鍊手臂肌肉。

如果啞鈴也沒有,那麼就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順便把胸肌和背肌也練了。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也有不同玩法,兩臂張開距離,手腳的相對高度,也能練到不同的肌肉組織。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健身房去單槓雙槓吊環專案都可。

做什麼運動能使身體更加強壯呢?

14樓:duende惡魔

**運動能讓身體整體變苗條。

運動**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方法,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於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的目的。通常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效果越明顯。最常見的運動**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

1.耐力性運動

適合肥胖者鍛鍊的耐力運動專案有平地步行、爬坡步行、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

2.力量性運動

力量性運動主要是加強肌肉力量的訓練,是消耗脂肪的有效運動,適宜於體質較好的肥胖者採用的鍛鍊方法。

3.球類運動

體質較好的肥胖者可參加不太激烈的球類比賽,體質弱者只能採取非比賽形式的球類運動。

15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使身體在短時間內強壯起來的運動專案是跑步。

早在兩千多年前古希臘的山岩上就刻下了這樣的字句:“如果您想強壯,跑步吧!如果您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我國民間也有俗話說:“人老先從腿上老,人衰先從腿上衰”。

跑步是基本活動技能,是人體快速移動的一種動作姿勢。跑步和走路的主要區別在於兩腿在交替落地過程中有一個騰空階段。跑步是最簡便而易見實效的體育健身內容。

近二三十年來,跑步已成為國內外千百萬人蔘加的群眾健身運動,是深受廣大群眾所歡迎的健身專案。人們普遍認為跑步是最好的健身方法。跑步可以促進身體最根本性的器官的健康,增強心、肺、血液迴圈系統及其耐久力,而心血管系統的健康是身體健康的最重要標誌。

怎樣可使胸骨變大?運動行嗎?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變大

胸骨變大不了的吧,這是天生的,如果你多做俯臥撐跟擴胸運動,會讓胸骨擴張,並不會變大。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胸變大 胸部肌肉分上胸,中胸,和下胸,鍛鍊上胸必須利用上斜板45或60度來做槓鈴推舉,啞鈴夾胸或啞鈴推胸,每種各做四組,每組8到12下,練一天休一到二天,並補充蛋白質,只要二個月包你胸圍大一吋,不信進...

堅持做什麼運動可以讓自己身輕如燕

作為初學者,有乙個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本人的責任就是幫助你登堂入室。首先需要指出的 是 從健身初始你最好就要培養和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不吃早餐,不要抽菸喝酒,不要 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健身,也就是選擇了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不要那些不...

做哪幾項運動可以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慢跑 騎單車 游泳 愈加 切記 千萬不要去跳健美操 我怎麼一直聽說走樓梯和騎自行車小腿會粗的,而且騎自行車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走樓梯絕對小腿會粗的!我上星期因為工作天天都要走n個和,乙個星期下來原本平的小腿就鼓出來一塊了。騎自行車好像聽說大腿會粗。我的腿也很粗,我同學是建議我做瑜伽,瑜伽裡面有專門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