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夢特別特別的準呢,為什麼我的夢有很多時候很準?不過都是不好的夢,有一次夢見老公和前女友了,我們結婚幾年老公從來沒有提

2021-07-02 21:06:15 字數 2649 閱讀 3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夢,中醫病症,是指睡眠不實,睡眠中夢擾紛亂,醒後感覺頭昏神疲的症狀。多夢常與失眠相伴,導致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並有頭暈健忘等症為主要表現。那麼多夢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一起來看下文的介紹。

多夢是什麼原因

1.憂思過度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思慮過度的事情有時會在夢中出現。如圍棋高手常常說自己會做與圍棋有關的夢。

對自己的健康過分關心,過分關注夢感,導致夢感增強,又加重了對健康的擔心,對失眠的恐懼,以致形成惡性迴圈。

2.外物刺激

外物,指一些飲食、藥物等。常見如喝酒、吃什麼藥過度,也是造成一種思維的混亂,引起腦細胞過度活躍,進而造成多夢了。

3.身體疲勞

身體的疲勞會導致思維的渾散,難以集中注意力,如果是工作勞累的,還可能在睡覺時都想著工作相關的事,自然難以休息好。而且身體的疲憊不止是大腦,因為我們知道,身體什麼地方被壓著時都會做些奇怪的夢,所以各個身體的部位都會對思維產生影響,進而引起多夢。

4.疾病

當出現一些疾病的時候,身體某個部位疼痛、發熱等都會引起多夢和噩夢,支氣管炎患者咳喘是容易做喘悶乏力的夢,當呼吸通暢後容易做飛行的夢。

5.思維混亂

思維混亂與思維活躍並不等同。思維活躍的人即使多夢,一般也不會做太多奇怪的夢,讓人無跡可尋,其實很多夢都可以在現實中找到縮影的;而思維混亂的人,做夢就大多了無痕跡,什麼亂七八糟的夢都有,還特別耗神,造成精神萎靡。所以這種情況一定要定位思維,找到目標去做,不能散亂。

6.視覺刺激

人在覺醒是接觸的事物常常被編入夢境,尤其是強烈的刺激,如遭受折磨、驚嚇等劇烈刺激後會導致經常性惡夢連連。

多夢是什麼原因?多夢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大腦皮層沒有進入深層次的睡眠,一般處於淺睡眠或者是朦朧期間出現半睡半醒的情況,一般睡前可以適量的喝一杯蜂蜜水來助眠,對於緩解多夢的效果不錯。

2樓:

作夢其實就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夢見的事都是你在白天想過生活。

3樓:所幻天

我覺得信則有,不信則無,沒什麼準不準的,做夢就是夢。

4樓:彪馬六六

兄弟,我建議你去給別人算卦吧。

5樓:醜女無敵敵敵

我白天想什麼,晚上就會夢什麼

為什麼我的夢有很多時候很準?不過都是不好的夢,有一次夢見老公和前女友了,我們結婚幾年老公從來沒有提

6樓:簡單愛

要又信任,還要有自信

7樓:life百曉生丶

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早上做夢和晚上做夢沒什麼區別.

唯一的區別可能是你醒的時候印象深刻些,因為才做完夢不久.但是其實有時候一個夢也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人生...

其實夢境於現實有多大的區別?我們又何嘗不是在醉生夢死之間?過去已是往事...

不值得你在去牽掛...未來遙不可及...沒有太多時間思索...

我們能把握的...那就是現在...夢...

也是現在所發生的...那他是否準確...還重要麼?

因為...這...就是你的...現在.

8樓:新忌口搜我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談談,適當發下脾氣,不然他會覺得跟別的女人聯絡你也不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公要信任,對自己要自信

為什麼我的夢很準?每次做夢都是真的,而且和夢中一模一樣的,我好想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可對我來說是

10樓:言午

呵呵!有這樣的功能很好啊!你可以知道你的未來。

11樓:師傅在上

有點憂鬱,自我意識太強

沒有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想的太多且固執

12樓:保山槐

你想的或者想不明白的,夢裡就在為你找答案

13樓:

每個人都有這感覺,不止你

我的夢很準 昨天夢見哥哥跟我說明年要結婚了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真的要發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哥哥,真的,

15樓:蠢而不萌呂小菲

不一定,夢不可能百分百的準。

我的夢很準,夢見老公出軌無情離婚。我是不是該防範於未燃?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感情,天天吵架,只對孩子成長各方面都有影響,乾脆分開一段時間考慮一下吧

17樓:有你的夢鏡

離婚對你不利,孩子跟著他爸,法院不會判給你。除非你有他出軌的證據。不然以後孩子跟著小三和你老公過。為自己為孩子早做謀劃。以後的日子不能忍了。

18樓:

第一你的擔憂,可能你看的電視劇,**,聽到別人的事,都會使你做夢的時候聯想到,第二,不要總想這些沒有的事,婚姻就是信任,所以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夢見一個奇怪的夢不知有何意義?求解,我的夢一向很準。

19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我學佛唸經後,夢也特別準!這個夢的意思夢裡不是都說了嗎?

為什么我的網速特別的卡,為什麼我的網速特別的卡

可以告訴你.90 是中毒了.中毒會佔用頻寬.這是正常的.刪除可以進安全模式殺.不行的話只有重灌了.答樓上的 360的唯一優勢就是免費.防毒能力不行.只有不懂的人才會被欺騙.樓住用eset那是乙個非常權威的防毒軟體.跟360比是牛跟蚊子比.360沒得比.別教壞別人.最簡單快捷的方法.還原系統或者重灌....

特別愛感冒為什麼,為什麼我特別愛感冒呢

你體內寒氣較盛,且體質仍好,免疫監視功能正常,一有病毒感染,立馬呈現出來。於是就感冒。我想你應該受寒比較厲害,比如說體育生,搞游泳的就很容易著涼,或者夏天吃冷飲比較多,冬天受涼之類。有時候人就是這樣,以為自己強壯,就不太注意這些了。再下去你就不感冒,而是病毒直接入侵內臟,能感冒還不是最壞的事情。看看...

為什麼有時候我心裡想的預感特別特別的時候,就能成真?有時候預感微弱的時候就不會成真

男女之間的在乎就是吸引,互相吸引會產生愛,這是會被對方點燃,你顯然沒被對方點燃,對方也只是單相思,就別折磨對方了,你不愛她,放手或離去是最好選擇,但要告訴她。玄學!專家稱為 第六感!請問,為什麼我的預感那麼準,有時候心裡或是心裡腦子裡出現不好的事然後沒多久就會有似類的發事情發生 人有第六感,也許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