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手機今天被別人踩了一腳,怎麼辦?螢幕沒有碎,會不會受內傷

2022-03-06 08:53:16 字數 3165 閱讀 4075

1樓:燃燒起來的篝火

不會,我手機摔過幾次都沒問題,現在手機質量都很好的

2樓:杰式情歌

你的手踩一腳疼嗎?如果疼手機也會疼的

3樓:479044794潘

只是踩了一腳的話,沒事。

怎樣檢視vivo手機的vivo帳號,還有密碼?

4樓:山有啊

如何知道手機功能賬號和微博密碼

vivo手機怎麼開啟vivoice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開啟vivoice方法(以x9為例):

1、長按手機左鍵啟動vivoice。

2、拿起**靠近耳朵啟動vivoice。

3、長按原裝耳機按鍵啟動vivoice。

具體設定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進入。

2、選擇vivoice。

3、開啟所有開關。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亮屏介面長按手機左鍵啟動vivoice。

2、手機亮屏時候將手機聽筒處靠近耳朵啟動vivoice。

3、長按原裝耳機中間的按鍵啟動vivoice。

注意事項:如果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在鎖屏介面是無法直接執行以上操作,需要解鎖後再操作。

6樓:小智測手機

如何快速啟動vivoice語音助手,大雄玩機為大家帶來!

vivo手機是步步高手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前是稱呼為步步高手機,後來智慧型手機上市後就更改為vivo智慧型手機了,請了解一下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過步步高i6,做工紮實是真實感言,一年下來劃花不少,但是整體結構嚴謹,去年去海邊不慎下水,通通失靈,就連拿去維修的拆機師傅都說不好拆,做工嚴實,這款**已經降到1000,音質很不錯,可以考慮

9樓:怪獸

我是步步高的銷售人員,我個人認為還可以。它是國產手機裡面最好的了,機芯採用的進口機芯。音質也好,就是聲音沒有山寨機大聲。它耐用,我們兩口子都是用的步步高,感覺還可以。

10樓:惘然飄落

它是步步高的乙個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不要買,電池容量普遍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中點沒有了,**去找啊?幫助我找一找,協助我,謝謝啊!

我vivo手機沒有vivoice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早期上市的機型支援vivoice功能,後續上市的機型均已公升級為更智慧型的jovi語音助手了。

14樓:納克巴那克

你用的哪個型號

現在公升級 叫jovi 功能

2000以上自帶獨立按鍵

短按智慧型識屏

長按智慧型語音

vivo手機nfc怎麼使用?

15樓:塔木裡子

以vivoy55n手機查詢nfc為例。

1、開啟vivo y55n手機介面,在vivo y55n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vivo y55n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更多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vivo y55n手機更多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nfc,如下圖所示。

4、進入nfc介面後,可看到此時nfc處於關閉狀態,如下圖所示。

5、點選開啟nfc,如下圖所示。

6、nfc開啟了之後,就可以去充值公交卡或者其它操作了,如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nfc功能使用方法:進入設定--更多設定--nfc將兩部手機的nfc開關開啟;然後將兩部手機背對背靠近(nfc晶元在機器背面攝像頭右側),當nfc晶元檢測到其他裝置,手機會有聲音和振動提示,同時螢幕**縮小;先被觸屏的手機為傳送端,接收端收到的檔案存放在手機u盤下的nfc資料夾內。

步步高旗下都有什麼品牌的手機?oppo是嗎?vivo呢?

17樓:胖大熙

步步高是總公司,vivo 手機是其旗下品牌,而oppo是一家獨立公司。步步高和oppo是兩個獨立的公司,兩者沒有任何關係。

oppo是做***,mp4發家,一直做到現在的手機。步步高最早是做復讀機,影碟機,點讀機之類開始的,後來也做手機,只不過以前的步步高手機標誌是bbk,現在它的手機品牌採用了最新的標誌vivo。

oppo的發展:

1、oppo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上力求音質的和功能的多樣化,oppo的目標是成為首屈一指的全球數碼品牌。 這是步步高視聽電子****2023年策劃的乙個品牌「oppo」,主要打算製作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時尚數碼等高階科技產品,以打破步步高品牌給人印象一向做小家電的束縛。

2、oppo公司先後成功推出***、mp4、hi-fi-***、手機等產品,現正致力於智慧型手機、3g手機、平板電腦的研發。oppo公司憑藉自主研發能力,在品質表現上力求完 美,在產品造型設計上力求時尚精美,在功能操作上力求簡潔易用。

18樓:小貓咪的

連續按兩下 螢幕下面的圓鈕, 就會出現一堆圖示, 然後按住那些圖示任意乙個, 就會出來乙個紅色的減號, 想關閉哪個就點減號就行

19樓:流刃若凪

oppo和vivo本來是步步高旗下子公司

20樓:

都屬於步步高!屬於旗下品牌

21樓:又夢蝶

嗯。分出去了,兩個子品牌

22樓:牽彥紅

我用的是步步高v i vox500

vivo手機後面橫寫vivo,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

23樓:鬱飛薇祝錦

僅憑這個標誌只能說明是vivo手機,不能知道具體型號,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中可以檢視手機型號

希望能夠幫到你

vivo手機被鎖定怎麼辦,我的vivo手機鎖了怎麼辦?

建議您輸入vivo賬戶的密碼,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作為密碼登入試試,或者進入vivo官網 首頁 點選右上角的圓形圖示進入vivo賬戶的登入介面 再點選忘記密碼 根據繫結的手機號碼 密保 郵箱找回密碼。回答vivo手機被鎖定需要vivo賬號密碼資訊,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vivo...

被女朋友踩肚子和別人踩我的肚子感覺一樣嗎

一樣的你都會很疼求採納 不是運動健身幹嘛要踩踏肚子?不怕疼?弄髒衣服多麻煩。而且踩踏不能鍛鍊腹肌。也許你感覺踩踏肚子好玩兒?這樣應該有區別,你女友應該不願意把你踩疼踩受傷。應該是不一樣,女朋友畢竟比其他人更近一些和別人相比。像親人,又不是親人,像朋友又不是朋友,像老婆又不是老婆。還真的很難說這個問題...

你好我的手機昨天恢復了出廠設定今天別人給我打電話總是通話中

出廠設定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wipe cache 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