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買回來的wifi用不了呢?

2023-01-02 03:10:05 字數 4887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要確定網線和電腦的連線線是否連線正確;第二 買無線路由五要設定密碼,看看是否設定正確;第三 就要看看你買的是不是壞的了。

2樓:胡多錢

路由設定。首先以tp-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打轉到「開啟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你的電信寬頻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無線設定。一、無線設定--ssid(路由名稱)、通道、模式、頻段頻寬、傳送速率都預設的就可以。

二、無線安全設定--選wpa-psk/wpa2-psk;認證、加密演算法、密匙更新週期都預設;psk密碼填上密碼就可以。

三、重啟一下路由就可以用上你的手機上wifi盡情衝浪去了。

為什麼剛買的路由器用不了?插上去有wifi但用不了

3樓:拱富貴顧羅

沒有登陸和設定好ip位址等等是用不了的。

求採納,謝謝!

新買的手機為什麼連線上wifi上不了網

4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5樓:巨集原藏容

第一是密碼設定的不對,第二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系統貌似只能臉上微軟的手機,比如說諾基亞,而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或者蘋果就無法連線win7系統的wifi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6樓:遠巨集

1、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7樓:科技星球說

為什麼手機顯示已連上wifi,卻怎麼也上不了網?可能你還不知道這個。

8樓:杜鵑花拉莫內

wifi不能上網,這乙個和你的手機沒有關係。這主要是看你的。接進來的網路是否是通的,或者說說。路由器有沒有宕機,有沒有正確撥號之類的問題存在。

9樓:長弓雷

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

重啟沒有的話看看網線是不是鬆動了,沒有網費這種可能較小。

最後還是沒有網路,可以給客服打**,看看是不是你這邊的網路出現問題,或者叫他們來檢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路由器那是不是綠點,如果是,你可以選擇忘記密碼重新連線,如果是紅點那就是網路的問題,找人來修。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12樓:97樂於助人

首先**查詢下寬頻網路本身有沒有問題。

其次檢查下路由器上wan口連線的網線有沒有鬆動。

建議關閉下路由器的電源幾分鐘,然後再開啟電源,等幾分鐘後手機連線上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那麼建議你手機忽略掉這個網路,然後再重新搜尋後連線試試。

都不行的情況下建議你登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檢視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的設定把電腦寬頻撥號的內容輸入進去, 而不需要再進行寬頻連線撥號了, 卻不能連線到外網, 而手機中又沒有象電腦那樣的寬頻連線的撥號程式, 所以手機雖然接入了區域網, 都只需要連線上路由, 以後包括電腦, 手機等路由器裡沒有將撥號設定好。

還有一種可能是: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網路,必須需要輸入正確的無線密碼進行連線,這樣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你發現無法連線網路,或者某些時候顯示連線上,但上不了網,您不妨在wifi設定中,斷開網路連線,之後再輸入密碼連線試試。

14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

故障現象:提示密碼有誤,提示拒絕,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

2)、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

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

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無法連線。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

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15樓:全全全生

1、檢視手機無線網路的設定。(本人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菜單鍵後選擇高階選項-將「使用靜態ip」取消勾選,變成自動獲取)一般取消自動獲取後適用於家庭網路。

2、或者將手機的ip段及dns設定與路由器設定相同,即可上網!(檢視電腦ip: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

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通過公眾移動通訊網實現的無線網路(如4g,3g或gprs)和無線區域網(wifi)兩種方式。gprs手機上網方式,是一種借助移動**網路接入internet的無線上網方式, [1] 因此只要你所在城市開通了gprs上網業務,你在任何乙個角落都可以通過膝上型電腦來上網。

首先說,無線網路並不是何等神秘之物,可以說它是相對於我們普遍使用的有線網路而言的一種全新的網路組建方式。無線網路在一定程度上扔掉了有線網路必須依賴的網線。這樣一來,你可以坐在家裡的任何乙個角落,抱著你的膝上型電腦,享受網路的樂趣,而不像從前那樣必須要遷就於網路介面的佈線位置。

這樣你的家裡也不會被一根根的網線弄得亂七八糟了。

16樓:七殺皓軒

你們好像是 腦袋裡都有包,聽不懂話? 意思是別人的手機都能用只有自己的手機連線上了 但是用不了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無線網連上不能用,你可以。重啟下路由器。或者重啟下手機。檢視一下路由器上的指示燈。

18樓:year醫海無邊

無線網連線不上,有幾個解決辦法,你可以嘗試一下:

1、刪除手機連線的無線網,重新搜尋,輸入密碼連線;

2、重啟路由器;

3、登陸路由器,重新設定無線網密碼;

4、登陸路由器,啟用dhcp服務,如果已經啟用,重新啟用;

5、登陸路由器,將無線網名字(ssid號)更改一下,不建議使用漢字;

6、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上網,啟用dhcp伺服器,並設定ssid號;

7、更換乙個路由器進行嘗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有關人員暫停來網路 或網路有了問題 或沒交網費 手機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為路由即使沒網也會散播訊號的 這種情況自然也就發生拉 望採納哦。

解決方式:可以給管理網路的人打** 如果事蹭網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 或可查詢 去修這個手機 或可查詢此手機wifi怎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路由器到電信(網路)的線路不通吧,顯示連線只是指連線到了路由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掉路由器再開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過快牙或者有用wifi傳檔案的軟體 那就得恢復出廠 如果沒有那就 先開啟飛行 再關閉 就行了。

23樓:使用者

手機只是顯示連線到路由器,至於連上網沒有要看路由器的網際網路那燈在閃沒有。

24樓:kam念

您好,可能是無線路由器沒有鏈結上寬頻。

為什麼剛買的手機連不上wifi?

25樓:玩轉浪網

現手機設定 :菜單鍵——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把你家的路由器按鈕你按一下讓它發強電波你的手機就能搜到了,你填加就行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想我剛買回來一可以,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盡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您好!毛衣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怎麼清理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 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

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為什麼剛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個不停 還有啊,怎麼養小雞?

都買回來乙個星期了,現在還一直在叫,煩死了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問題補充 回覆, 不知道啊,現在放在陽台上了,叫得差點了,中午的陽台很熱。我給它吃小公尺,現在也不吃啊,水還有一缸子呢,也不喝了。早上我還沒睡醒呢,它就一直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停,弄得我這個星期一直上晚自習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