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回來的鸚鵡魚,為什麼到家就橫著遊,看著要死是的。怎麼樣才能救活魚兒

2021-04-24 18:26:40 字數 631 閱讀 6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低了,怎麼也要27度,別開燈了,放的太急了,有氧幫浦吧,打打養,看能不能緩過來吧

2樓:銅川肥肉

水溫是多少度,有27度嗎?

我家的羅漢魚為什麼撞頭之後就橫著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性是魚泡破了,所以魚兒遊不穩總橫著,建議可以加大打養增高水溫2度左右,並且用維生素c注射液每100公斤水加2支,用來保持魚的體能,這樣15天到20天可好轉。

下面是對羅漢魚的介紹:

2023年馬來西亞的水族業者經過不斷的雜交選育,培育出一種全新的魚種——「羅漢」,並引發一股養殖羅漢魚的熱潮。一瞬間席捲整個亞太地區,新加坡、日本、台灣等地魚迷紛紛搶購,在水族界掀起軒然大波。 羅漢魚中文總稱彩鯛,意解多姿多彩的慈鯛,又名花羅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擊倒頭部,大腦有點休克撞蒙了頭部,就像螃蟹行走一樣,不過一會就轉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撞暈了!著都不知道嗎?那把它的頭摔一下在放到水裡也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羅漢魚的天病,搞不好死亡!

剛買回來的地圖魚和招財魚為何打架

正常,打架不用管,如果打的太兇了就隔離幾天 招財魚 地圖魚 剛開始混養 新魚剛剛進缸,還沒適應新環境呢!招財跟地圖是可以混養的,只是招財剛剛進缸,還沒適應新環境,它自己還害怕著呢,又遇到了乙個它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怪物 地圖魚 它當然不知道怎麼辦,只有躲的份了!您可以用玻璃把魚缸隔開,一邊養地圖魚一邊...

我家昨天剛買回來的接吻魚為什麼不吃食?我是接吻魚和金魚混養

別急 剛買回來的魚 有一段適應期 等過了這時間 熟悉了 就ok啦 我以前養過接吻,但是不吃飼料。他們會吃玻璃壁面或水草面上的微生物,喂紅蟲最適合不過了但要注意衛生。其實我覺得熱帶魚和金魚混養不太適合 沒事的 與也要適應環境的嗎 金魚和接吻魚可以一起養的嗎?不可以的。一是會互相打架 二是不好管理,因為...

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為什麼剛買回來的小雞一直叫個不停 還有啊,怎麼養小雞?

都買回來乙個星期了,現在還一直在叫,煩死了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問題補充 回覆, 不知道啊,現在放在陽台上了,叫得差點了,中午的陽台很熱。我給它吃小公尺,現在也不吃啊,水還有一缸子呢,也不喝了。早上我還沒睡醒呢,它就一直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停,弄得我這個星期一直上晚自習叫,晚上學習也是,叫個不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