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柳樹為內容寫擬人句,用柳樹為內容寫擬人句

2021-03-04 04:24:22 字數 3578 閱讀 7343

1樓:手機使用者

春風吹拂著柳樹的身體。

柳枝的頭髮隨風舞動。

柳葉在風中鼓掌。

2樓:幻

春天的時候,柳樹在訊息邊擺弄著它那柔軟的頭髮

3樓:流風破

柳樹的枝條在隨風舞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那長長的柳根就像媽媽那長長的辮子

以柳樹為描寫的擬人句

5樓:流星雨

春風吹拂,柳樹舞動著柔軟的枝條,用優美的舞姿迎接著春天的到來。

6樓:天使飛飛

春天到了,岸邊垂柳依依,絮飛舞,枝吐綠,梢戲水。

春風吹拂,柳樹舞動著柔軟的枝條,用優美的舞姿迎接著春天的到來。春姑娘靜悄悄地來了,柳樹姐姐的頭上也多了一些綠色的發卡,那是春姑娘送給她的。每當微風拂過,柳樹姐姐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那婀娜的舞姿,吸引了小鳥,小鳥也來為她伴奏了。

7樓:蘭馨

一片柳林在陽光下細語者春的資訊,傳播者春的訊息,展示著春的魅力。

柳樹舒枝展葉,傾訴著春風的話語;柳條在風中舞蹈,嫵媚著春的婉約;柳葉呈現出春的剪刀之功力,使出了春的撒手鐗。

8樓:楊昱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用上「柳樹」寫乙個擬人句

9樓:課文你來說

擬人句示例如來下:自

(1)春天萬物復甦,柳樹也從睡bai夢中醒來了,她du享受著明zhi媚的陽光

dao,慢慢地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

(2)雨後,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虹,柳樹也彎著腰,安靜了下來。

(3)柳樹的工作,只是隨風飄揚,但這是很高尚的工作,雖然多數時間都是別人的陪襯品,但它並不嫌棄,好一棵無私的柳樹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欣賞著自己碧綠的頭髮

以柳樹為物件,寫乙個擬人句

11樓:吳修

就以二月春風似剪刀為靈感唄。既然是回答那我就答的幽默點兒吧你可以改改。

那春的髮廊,只有柳樹擁有著整個季度貴賓級別的會員卡,春風似一把鋒利的剪刀,在柳樹的髮絲間揮舞。

關於柳樹的擬人句

12樓:www殺手

1、 雨後,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虹,柳樹也安靜下來了,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彷彿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

2、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3、楊柳枝上點綴了點點青綠,隨著微風輕輕搖曳,柳兒舒了舒腰身,又換了個站姿

4、楊柳披散地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髮。

5、小柳樹在微風裡得意的跳起舞來。

6、小柳樹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7、小柳樹的腰細細的,樹枝綠綠的,真好看。

8、微風吹來,楊柳樹跳起了舞蹈,忽高忽低,忽左忽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夏天悄悄的來臨、河畔那柳樹的枝越發變得更綠了;一陣微風吹來柳樹的枝隨風起舞、婀娜多姿。

比喻:天空飄著雪花、太明河畔的柳樹也裹著冬裝,在路燈的照耀下像穿了一身華麗的禮服一樣、閃閃發光。

排比:柳樹似舞者,在夏天的風中向人們展示它的舞姿;柳樹就是個信使,千百年來它傳遞了人們對家鄉的思念;柳樹似軍人,矗立在河畔、保衛著河流不被汙染。

擴充套件資料:

據古代傳奇**《開河記》記述,隋煬帝登基後,下令開鑿通濟渠,虞世基建議在堤岸種柳,隋煬帝認為這個建議不錯,就下令在新開的大運河兩岸種柳,並親自栽植,御書賜柳樹姓楊,享受與帝王同姓之殊榮,從此柳樹便有了「楊柳」之美稱。

柳樹的得名源自柳樹的頭木頭作業法。木材仍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材料,古代工具簡陋,伐取粗大樹幹非常困難,而用伐取兩寸來粗的樹枝則比較方便。因此,先民所用木材主要是兩寸來粗的枝幹。

在長期使用中,人們會發現,柳樹伐過枝幹後,茬口處能夠萌生新枝條,而且新枝通直,更利於使用。

在我國鄉土樹種中,柳樹萌枝能力最突出。因此便形成了對柳樹的頭木作業,在一定高度截去樹冠,促進新枝萌生,每隔幾年伐取枝條利用。頭木作業的結果是保留樹幹,以便持續利用枝條。

這就柳樹得名的所在。「柳」字與「留」字讀音相同,「柳樹」就是「留樹」,表示保留樹幹以便再次利用的一類樹。

319三棵樹漆,百強地產戰略合作夥伴"健康漆"倡導者

關注紫外線燈管的人也在看

好產品,耐候性能優異,使用壽命時間長,色彩持久,耐鹼性,抗紫外線三棵樹,百強地產戰略合作夥伴,健康漆倡導者

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廣告

低價處理垂柳 --言信園林

關注園林景觀的人也在看

言信園林低價處理一批垂柳,**低,質量優!真誠期待與您合作垂柳詳情請點選....

嘉祥縣言信苗木種植..廣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風中,柳樹擺動著那迷人的身姿。

15樓:快樂的小豬

夏天的柳樹在風的輕撫下擺動著迷人的身姿

16樓:少爺果果

我看見柳樹正梳著頭髮

17樓:侯小培成長日記

他們隨風搖擺,好似在萬眾矚目的舞台自由舞蹈,那動作婀娜多姿,那神情深深陶醉.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柳樹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v結不結婚發貨人發v更豐富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的柳樹

20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的枝條像女人的長髮在風中飄揚

把柳樹寫成擬人句

21樓:歲月不寒

微風吹彿下,柳樹擺弄著她那一頭飄逸的長髮,風采翩翩。

22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在春風中跳舞,她那婀娜的腰身多麼迷人!

以「柳樹」為內容寫乙個比喻句和擬人句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bai的問題很久du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

zhi期無人

dao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內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容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以劉柳枝為內容,寫乙個擬人句

24樓:瀛洲煙雨

以劉柳枝為內容,

寫乙個擬人句

例句柳樹在風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

用「柳枝」寫擬人句,用柳樹寫乙個擬人句和比喻句

1 春風吹拂,柳樹舞動著柔軟的枝條,用優美的舞姿迎接著春天的到來。2 秋天來了,柳樹換上了金黃的盛裝,昔日如婀娜少女,這個季節她顯得穩重多了。3 柔軟的柳枝在水的倒映中蕩漾,如少女揮動的衣裙。4 晴天的柳樹,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給人一種朝氣勃勃的感覺 陰天的柳樹,籠罩著團團煙霧,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

以柳樹為題寫擬人法幼兒抒情詩,以柳樹為題寫一篇擬人法幼兒抒情詩

原創兒詩。柳樹姐姐 二月春風似剪刀,剪出柳葉像眉毛。樹上飛來了小鳥,小鳥嘰嘰喳喳叫。三月春雨把花澆,紅花綠葉風光好。柳樹姐姐細細腰,風兒來了輕輕搖。以柳樹為描寫的擬人句 春風吹拂,柳樹舞動著柔軟的枝條,用優美的舞姿迎接著春天的到來。春天到了,岸邊垂柳依依,絮飛舞,枝吐綠,梢戲水。春風吹拂,柳樹舞動著...

日出為內容,寫比喻句和擬人句,日出為內容,寫乙個比喻句和擬人句。

比喻句 早晨的太陽像個燒餅,大大的,圓圓的.擬人句 早晨的太陽真頑皮,淘氣地探出了腦袋,跑出了地平線早晨的日出紅通通的,好似個蘋果 早晨的日出就像乙個嬌羞的少女般,鮮紅欲滴 比喻 日出就像是慢慢被切開的鹹鴨蛋。擬人 日出就像是美人回眸,緩緩的露出嬌羞紅潤的臉頰。比喻句 早晨的日出紅通通的,好似個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