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種比較好,以下哪種比較好

2022-04-09 00:50:27 字數 1474 閱讀 35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選項應該是專科畢業兩年以上了吧?後者更快!只要能學會。

前者按部就班,但可以先拿個本科證,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統招依舊是區別對待的。但只要能考上研究生,哪種途徑都一樣,用自己有把握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直奔目標。

2樓:

先評定一下自己的抗壓能力,如果可以,就去復讀吧,專科氛圍太輕鬆,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如果選擇了專科,昇本機會也不止自考本科,專公升本(3+2)也不錯,本科畢業證含金量更高一點,我本人就是。

3樓:han飄香的四葉草

如果復讀一年可以考上本科喜歡的院校,還是建議復讀一年比較好。如果復讀也沒有什麼把握,那就走專科兒加研究生吧,個人建議。

4樓:善穎然

如果你對復讀有信心,我建議你回去復讀,用的時間少不說,專公升本也不容易,因為在專科裡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根本就沒有可比性。你很可能在專科的時候就淪陷了,別以為自己的自律能力有多強,在時間面前什麼都不是。

5樓:一無所有

復讀時間能短點,壓力也大點,其他時間長,而且專科學校學習氛圍也不是很好,學習資源專科與本科不一樣,差別很大。

6樓:越流

電飯鍋溝溝壑壑風風光光好風風光光剛剛風風光光給的腹股溝管風風光光呵呵

找老公以下哪種比較好? 20

7樓:天蠍北風風

要是賭錢:堅決不行:我說句難聽的話:賣逼的胯子:刷錢的爪子:沒個該

8樓:愛絕不棄

呵,原來找老公都是這樣子找的啊

9樓:發不出紙飛機

看你對哪個更有感覺,其實我比較建議你選第乙個

10樓:河魨先生

第乙個比較好,賭最害人害家庭

11樓:柏瀚文

想安穩第乙個想挑戰第二個

12樓:普拉卡卡

當然是第乙個啊,賭錢的真的不能要。

以下哪種iphone最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肯定是蘋果11最好,蘋果12要9月份才能跟果粉見面,目前買備用機的話蘋果8卡貼機只要千元左右,還是很不錯的。

以下哪種牌子的眼影比較好?

14樓:六熠穰馳穎

美寶蓮跟上面的幾個牌子不是乙個檔次的,沒辦法比較,美寶蓮是走超市開架路線的平價產品,上面幾個都是**比較貴的一二線品牌。

我個人覺得dior和mac的眼影做的比較出色,dior的眼影一般都是五色搭配好的,顏色都比較實用,自然,畫出來的妝效也很好,顏色比較飽和

mac的眼影顏色眾多,有焦點小眼影和礦物質眼影,啞光和珠光的都有,可選擇的範圍比較大,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顏色也都很美,妝效也持久。

哪種耳朵長的比較好,哪種耳朵形狀比較好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個人覺得第二個耳朵好看。不過每個人的耳朵都各不相同,就好比和人的性格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耳朵都有不同的美,看你自己喜歡哪種的類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第三個看起來有福相,其它兩個都不看好,不同的眼光就會有不同的答案。哪種耳朵形狀比較好看?第一種 思想型耳朵 這種形狀的耳朵,...

哪種去痘產品比較好,哪種去痘產品比較好?

去看 科吧,其實醫生開的藥水和藥膏要比市面上大部分的祛痘產品好多了,不過,如果你不想看醫生,有條件的話,法國的薇姿祛痘產品也很好,就是太貴了 大痘用迪痘.小的試試蟎婷.我就是這樣.還不錯.李醫生神奇暗瘡水,蠻有效的!藍金組合,好幾個朋友都用了,很管用哦 迪痘.蟎婷,我都用過,沒什麼用 還有什麼藍金組...

哪種牌子的褲子比較好,哪種品牌的褲子比較好?

條紋polo衫 建議esprit mix color牛仔褲 建議levi s或者自己去淘 版鞋或帆布鞋!建議adidas originals converse 整身 大約1700左右!休閒t賉或條紋背心 建議比較強烈印花tee賉5th street或tony jeans 風衣 黑色長褲 建議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