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耳朵長的比較好,哪種耳朵形狀比較好看?

2021-03-03 20:42:53 字數 5673 閱讀 9209

1樓:郭發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個人覺得第二個耳朵好看。不過每個人的耳朵都各不相同,就好比和人的性格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耳朵都有不同的美,看你自己喜歡哪種的類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看起來有福相,其它兩個都不看好,不同的眼光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哪種耳朵形狀比較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思想型耳朵

這種形狀的耳朵,天輪比較高而且比較大,人輪非常的平整,地輪是尖尖的而且小,也就是指那種耳垂比較薄而且小的人,是屬於思想型耳朵。一般這種耳型的人似乎更加喜歡學習,比較聰明。

第二種、運動型耳朵

這種耳朵的形狀,呈現出一種比較圓潤的狀態,耳朵比較堅硬,而且天輪和地輪都比較平整,沒有過於突出的地方,但是人輪比較大。

第三種、享受型耳朵

這種耳朵的乙個主要特點,就是耳垂非常的突出。給人一種珠圓玉潤的小巧感覺,佩戴耳環會更加好看哦。

第四種、招風耳

招風耳一般所處的位置,與頭骨的距離比較遠,就像兩隻雷達一樣,看起來超級可愛,尤其是小時候,男生長這種耳朵似乎更加喜人哦。

第五種、貓耳朵

這個可不是我們日常吃的那種麵點哦,而是指的天倫尖尖的,並且朝上的這種,像小貓一般的貓耳朵,看起來超級可愛哦,給人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而且看起來很像精靈,有沒有?

4樓:ccc菜辣椒

每人耳郭左右各乙隻,形態及大小基本對稱,前面凹凸不平,後面微微隆起並且平整。耳郭的寬度、長度與頭面部的寬度、長度比例相協調,耳郭外形圓滑、無耳尖,耳部輪廓及解剖結構清晰,耳郭本身各組成部分之間比例關係協調。據研究,根據亞洲人的容貌特徵,健康、正常的耳郭應該滿足以下一些資料標準:

耳郭 男性約為31~34mm,女性約為29~33mm。長寬比約7:4。側面觀察時,耳廓與臉部的中垂線夾角約為8-10°。背面觀察時,耳廓與顱側壁夾角呈30°左右。

耳甲 深度約為15mm,與顱側壁呈90°角,與耳周亦呈90°角。

耳郭 與頭顱側壁呈30°角。

耳垂 長度一般在16mm左右,佔全耳長度的 1/5 左右。

外耳 上緣與眉毛水平線齊平,下緣與鼻小柱基底水平線齊平,耳廓上緣與眉毛的連線同耳廓下緣與鼻小柱基底的連線,大致形成兩條平行線。·

5樓:最**兒

第三種,因為精靈耳朵才是上面尖尖的!

腦力勞動不易,請點選右上方釆納答案並點贊謝謝啦!

6樓:大山里的野狼

耳朵在面相當中,被稱為「採聽官」,而耳朵面相與命運關係,從以下三個角度

去分析,其一就是耳朵的外形與形狀,其二就是耳朵的位置,其三就是耳朵的顏色。下面耳朵看相帶你了解什麼樣的耳朵面相最好。

第一、耳朵的顏色看命運

耳朵的色澤以白色為先,其次要黃明色,黃色明潤有活力,以上是最好的耳朵顏色;再其次耳朵顏色就是偏紅色的,而下下的顏色就是灰黑,這就是腎病的體現了。

第二、耳朵的位置看命運

耳朵的位置以雙耳齊眉最佳,兩隻耳朵的上部邊緣與眉弓相齊,這樣的耳朵有名望,智慧型高。其次是耳朵的高度稍稍超過眉毛,這也是上品耳朵;下下的耳朵就是雙耳低於眉毛很多的,屬於腦子不靈光的。

耳朵的前後,以雙耳貼著腦袋最佳,做事穩重有涵養。其次是雙耳超前的,這是背祖離鄉或者不守祖業的耳朵面相。

第三、耳朵形狀看命運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耳垂與越大越有福,我們看寺廟裡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特別是乙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的,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同時也就改運了,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便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風,太招風的耳朵,必定勞碌,犟脾氣。

6、耳輪與耳廓,耳朵外側邊緣稱為耳廓,耳廓裡面稱為耳輪,要耳廓包住耳輪最佳。如果耳輪翻出來超過耳廓,則叛逆性過強了。

7、耳門,耳門要寬大些,這樣心胸寬廣,有事業心;如果耳門狹窄,氣量小,事業局面小。

8、而肉,而肉要豐滿,以寬大飽滿為最佳;忌諱過於薄如紙。

9、耳朵大小,耳朵以長、大為最吉;忌諱耳朵小如蠶豆,則腎氣衰弱,智力不足了

7樓:冬天又飄飄

這個**拍的幾個耳朵都形狀不一樣了。看不出哪個好看。

8樓:浪子阿慶

第二種,耳朵往外邊翻的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第一種,還有第三種都挺好看的。看起來特別有個性,襯托出乙個人的美。

哪種耳朵人有福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bai耳朵的人是有福氣du的:

1、耳垂代表你一生zhi的運氣,耳

dao垂與越大越有福。專你看寺廟裡的佛

屬,佛耳就是大富大貴。所以不要輕易打耳洞,尤其是乙隻耳超過兩個以上洞時得考慮是否與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會不斷發展變化得,你看念經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會愈來愈大。很多運氣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長出了耳垂,便有了改運,慢慢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靠攏。

3、耳垂厚才能顯得珠圓玉潤有福氣。當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緣,如果你從事的行業與女性有關,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貼」,貼腦耳主富貴。由上可知,當別人從正面看你的時候,看不見你的耳朵。這種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風,太招風的耳朵,必定勞碌,犟脾氣。

由上可知,耳朵是有不同吉凶之相得。不過耳朵需要好好保護,因為關係著你的運勢,如果不注意,隨便在自己耳朵上扎眼穿環或者長時間高分貝用耳過度,那麼損害得不僅僅是你的耳朵,很有可能傷害了自己得的運勢。還有,除了耳朵長得好自帶福氣之外;其實你也可以通過外力加持,為你增添福運的;這個可以通過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佩戴,可以加強運勢,增加福氣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無相吉祥手鍊為宜。

從面相耳朵長的往上好還是往下好

11樓:天智v光雪

從面相上來看耳朵長的往上好,耳朵高主貴,易名利雙收。耳高於眉更是大貴。

耳宜高、宜大、宜堅、宜厚、宜亮。高則福壽,大則英豪,堅則有威,厚則富足,亮則智聰。兩耳垂肩、耳帶垂珠、耳門垂厚者皆命當富貴;耳白過面者聲名遠播;耳生毫毛者富貴壽長;耳大、貼腦、堅厚者豪門貴族之相。

耳朵高於眉毛的人一般比較少,但是也有少數人擁有這個特徵,這種人天資聰慧,學習能力和認知能力都高於一般人,因為體內的潛能總是能不斷的得到發揮。不管你的家世是否良好,只要經過自己的努力,年紀輕輕同樣能夠功名成就,他們很懂得控制好人與人的關係,很會協調溝通,在什麼時候都能夠把握好分寸。

12樓:麵條大戰速食麵

耳朵比眉毛高或者齊著都挺好的,都是有福之相

耳看富貴,大耳朵,小耳朵,哪種耳朵財運好

13樓:綿陽聰茂聽力

還是要看個人的努力,不要太迷信

14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是要綜合面像一起的,其實不用太迷信的,自己好好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很好的

耳朵看富貴命運,大耳朵,小耳朵,哪種耳朵財運好

15樓:達州聰茂

科學上應該沒有這種說法吧。

16樓:淮安海之聲

大耳朵,大耳垂福大壽大

耳朵看面相,六種耳相六種命,看你屬於哪一種

17樓:ceo雄風

金耳最突出的特點就是耳朵很長,如下面這位,擁有這樣耳朵的人,只要面相不是非常差,那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個富貴有錢的人,物質生活方面富足。

雞嘴耳

顧名思義,耳朵的形狀地輪尖削,沒有耳垂,像雞嘴一樣。忙碌命,愛操心,沒有歇腳的時候,一閑也不閒。

精靈耳

也叫貓耳,天輪很尖,就像是科幻電影裡的精靈一樣,可參考《阿凡達》,當然沒有那麼誇張。這種耳朵的人多秘密性強,對別人警戒而且不信任,很難與人長久交往。

波浪耳

耳廓外翻很厲害,導致耳輪像波浪一樣,此耳相在性格上可能會比較開放一些。

招風耳

耳朵外張,不聚財,存不住錢。

耳珠朝海

耳垂大長而且肥厚,朝著嘴的方向長。命裡帶財,男的事業有成,女的旺夫,非常不錯的耳相。

耳高於眉

耳朵上緣高於眉毛,這樣的耳相比較容易出名,也是比較富貴的,例如下面這位老者

最後說明一下,耳相需要結合著面相來看,而且耳相並不是唯一的,乙個人可能擁有多種耳相,比如某冰冰就兼具雞嘴耳、波浪耳和精靈耳。有些耳垂大但是並不「朝海」,也要注意分辨。

哪種耳機對耳朵傷害最小

18樓:清一色520螺

一、耳機分為頭戴式、入耳式、耳塞式。傷害最小的為頭戴式封閉耳機。

耳塞式耳機封閉性不好,會漏音,耳機佩戴久了耳廓會痛。

二、入耳式耳機是深入耳道的耳機,封閉性雖好,但戴久了耳道會痠痛,音量大了對耳朵傷害自然大。

三、頭戴式封閉性耳機在不漏音高保真的情況下,佩戴舒服,相對入耳式來說對耳朵的傷害較小。

經常聽**注意如下:

1.現在醫學表明,人的耳朵連續接觸耳機6個小時以上就有造成聽力損害的危險。

2.長時間用耳機聽**,耳朵不但會痛得厲害,還會對聽力造成傷害。耳機塞在耳朵裡,貼著鼓膜很近,鼓膜在特殊的環境中連續幾小時**動,反覆受刺激,沒有伸縮的餘地,特別容易出現鼓膜疲勞。

3.音量大小開在三分之一左右為最佳音量,超過二分之一時間久了對耳機的傷害很大。

19樓:聲音圖書館

頭戴式耳機相對來說對耳朵傷害最小,但頭戴式平常攜帶很不方便。

耳朵疼乙個是因為耳機戴的不匹配你的耳朵,另乙個是因為佩戴的時間太長。可以適當的減少佩戴耳機的時間,如果已經減少佩戴時間依然疼的話,那可能就要選用乙個與耳朵匹配的耳機。如果是耳道比較小的話,可以考慮巫潘多拉,是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

聲音在人聲表現上不錯,日常使用完全夠。

還有另外一款巫misszhou女性耳機也可以考慮一下,整體採用的矽膠的材質。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20樓:儀嘉誼刑波

頭戴式的對耳朵傷害最少,但是出街不推薦,出街還是戴耳塞吧,要不就是等冬天了,買個有大的隔音棉的頭戴出街,保暖隔音兩不誤

21樓:聲音圖書館

相比較於入耳式耳機和耳塞式耳機,頭戴式的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最小

22樓:穆音暮雲

頭戴式耳機傷害小,最好不戴。-_-

23樓:西安別超數碼

不管是什麼樣的耳塞多少對人的耳朵都會有傷害的!一般來說只要不過大音量聽,也不要長時間聽沒什麼問題!對耳朵傷害小的就是貼耳式和罩耳式!

你要是每天都是上下班聽的話我建議你買森海塞爾的px100和px200一款是開放式的一款是密閉式的!效果都不錯也很便攜!

動圈立體聲耳機,可與隨身聽,***,psp搭配使用,可折疊裝在耐用的便攜盒內陪你到任何地方!

px100釹磁及開放twin衰減系統,使得高品質、細微音質重播!

px200釹磁、雙振膜及twin衰減系統,使得強勁立體聲重播,密閉式結構有效減少外部噪音!

以下哪種比較好,以下哪種比較好

看這選項應該是專科畢業兩年以上了吧?後者更快!只要能學會。前者按部就班,但可以先拿個本科證,但自考本科畢業證和統招依舊是區別對待的。但只要能考上研究生,哪種途徑都一樣,用自己有把握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直奔目標。先評定一下自己的抗壓能力,如果可以,就去復讀吧,專科氛圍太輕鬆,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如果選擇...

哪種牌子的褲子比較好,哪種品牌的褲子比較好?

條紋polo衫 建議esprit mix color牛仔褲 建議levi s或者自己去淘 版鞋或帆布鞋!建議adidas originals converse 整身 大約1700左右!休閒t賉或條紋背心 建議比較強烈印花tee賉5th street或tony jeans 風衣 黑色長褲 建議lee ...

哪種品種的桃子比較好吃,哪種橙子比較好吃些,怎麼挑選

bai桃的質量主要 取決於du 品種和採摘成熟度zhi。早熟的品種肉嫩,味酸,不dao能剝皮 版中熟品種有硬肉桃,也權有水蜜桃,有甜有酸,但糖份和汁液往往不及晚熟桃,晚熟桃大多為名種,味甜汁多,富有香氣,皮易剝離,品質最好。鑑定桃子的質量,首先要根據品種 產地 上市時間,然後依據下列具體方法判別 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