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津到昆明騎自行車的最佳路線(非高速)

2022-12-31 13:20:04 字數 1244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將近3000公里!你太牛了吧!最好路上準備乙份最新版的全國交通圖冊。

然後,不建議你獨自一人出發!最好是三五成群,那樣才安全些。

說實話,去年我想過自駕,看看路程,沒敢……

請問從天津開車到昆明的具體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一條新建的高速g5,就叫京崑高速,從天津上津保高速,轉到京石高速,到石家莊,會有標誌牌,寫著京崑高速。上京崑高速,有提示,應該就能到昆明。

天津到昆明途徑哪些地方

天津到昆明做火車要經過那些站

3樓:生活玲兒老師

1、天津到昆明的火車k2288次列車途經以下站點:

天津、霸州西、白洋淀、徐水、保定、石家莊、安陽、新鄉、焦作、月山、關林、平頂山西、南陽、襄陽、荊門、石門縣北、張家界、吉首、懷化、凱里、福泉、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昆明(終點站)。

k2288次由長春開往昆明,由瀋陽鐵路局長春客運段負責客運任務。列車使用25g型車體。執行京哈線、沈山線、津山線、津霸線、津保線、京廣線、新焦線、太焦線、焦柳線、湘黔線、貴昆線。

途經吉林省、遼寧省、河北省、天津市、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貴州省、雲南省八省一市。全程4225公里,執行58小時32分。

2、天津到昆明的火車k728次列車途經以下站點:

天津、霸州、任丘、饒陽、深州、衡水、棗強、大營鎮、聊城、菏澤、曹縣、商丘南、亳州、阜陽、 潢川、麻城、蘄春、武穴、九江、南昌、向塘、樟樹、新餘、宜春、萍鄉、株洲、湘潭、婁底、漣源、新化、漵浦、懷化、貴陽、安順、六枝、六盤水、宣威、曲靖、昆明(終點站)。

k728次列車由哈爾濱西站開往昆明站,隸屬於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哈爾濱客運段。列車全程4574公里,歷時63小時15分,車底為25g型。列車在哈爾濱西—天津區段為k728次,在天津—昆明區段為k725次。

4樓:轟轟轟烈烈的

有一趟直達車。

k2288/k2285天津 - 昆明13:23 - 15:52 2天2小時29分硬座 硬臥下

北京倒車。t5684/t5681天津 - 北京西13:46 - 15:38 1小時52分軟座

t61北京西 - 昆明16:31 - 06:08 1天13小時37分硬座 317 硬臥下 575

5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天津到昆明經過以下站點。

騎自行車從武漢光谷至紅安縣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光谷。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珞喻路。2 沿珞喻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珞喻路。3 沿珞喻路行駛760公尺,在第6個出口,進入珞喻路。4 沿珞喻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珞喻東路。5 沿珞喻東路行駛公里,朝三環線 北 武漢火車站...

從紹興嵊州到東陽橫店,騎自行車的具體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嵊州市1.從嵊松線向東北出發,沿嵊松線走3公里並右轉到上竹線,2.沿上竹線走公里並右轉到人民北路,3.沿人民北路走公里並左轉到人民東路,4.沿人民東路走1.3公里並右轉到省道37,5.沿省道37走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長宅線,6.沿長宅線走400公尺並左轉,7.走500公尺並向金華方向進...

幼兒騎自行車的好處,兒童騎自行車的好處

1 接觸大自然。兒童每天要保證充分的戶外活動,戶外有清新的空氣和充足的陽光,戶外活動是一劑孩子快樂成長的最佳良方,對兒童的自然生長發育有著無與倫比的功效。2 健身作用。踩自行車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鍛鍊下肢肌力和增強全身耐力,而且還可使頸 背 臂 腹 腰 臀部等處的肌肉 關節 韌帶也得到相應的鍛鍊。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