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紹興嵊州到東陽橫店,騎自行車的具體路線

2023-05-26 19:50:03 字數 1752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起點:嵊州市1.

從嵊松線向東北出發,沿嵊松線走3公里並右轉到上竹線,2.沿上竹線走公里並右轉到人民北路,3.

沿人民北路走公里並左轉到人民東路,4.沿人民東路走1.

3公里並右轉到省道37,5.沿省道37走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長宅線,6.

沿長宅線走400公尺並左轉,7.走500公尺並向金華方向進入甬金高速公路,8.沿甬金高速公路走42.

5公里並從東陽出口駛離並進入迎賓大道,9.沿迎賓大道走公里並左轉到省道37,10.

沿省道37走公里並右轉到省道40,11.沿省道40走14.

3公里並經環島向東南直行,12.走公里並向東南直行,13.

走公里並向東南直行,14.走200公尺到達目的地。

終點:橫店鎮。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嵊松線向東北出發,沿嵊松線走3公里並右轉到上竹線,2.沿上竹線走7.

8公里並右轉到人民北路,3.沿人民北路走公里並左轉到人民東路,4.

沿人民東路走公里並右轉到省道37,5.沿省道37走21.

6公里並向金華/懷魯方向進入甬金高速公路,6.沿甬金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右轉到省道22,7.

沿省道22走公里並左轉到藝海北路,8.沿藝海北路走400公尺並右轉到興平東路,9.

沿興平東路走公里並向西直行到興平西路,10.沿興平西路走3.

4公里並左轉到東義路,11.沿東義路走公里並向東南直行到城南西路,12.

沿城南西路走公里並向南直行到省道39,13.沿省道39走43.

4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長城東大道,14.沿長城東大道走公里並向西直行到長城西大道,15.

沿長城西大道走公里並向西直行到國道330,16.沿國道330走6.

3公里並調頭到九鈴西路,17.沿九鈴西路走公里並右轉到城西路,18.

沿城西路走公里並向西南直行到龍川西路,19.沿龍川西路走500公尺並向西南直行到藍天路,20.

沿藍天路走200公尺並向西南直行到省道43,21.沿省道43走公里並右轉,22.

沿省道43走公里並左轉,23.走5.

3公里到達目的地。

從嵊州到東陽橫店 的具體路程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嵊州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北直街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市山路。

2) 沿市山路行駛190公尺,左轉。

3) 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西後街。

4) 沿西後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俊仕大廈約20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南路。

5) 沿東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0

6) 沿s31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0

7) 沿s310行駛460公尺,過右側的袁村約310公尺後,在第5個出口,朝g1512方向,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90公尺,過甘霖互通約380公尺後,直行進入甬金高速公路。

3.沿甬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溫州/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懷魯樞紐。

4.沿懷魯樞紐行駛公里,過懷魯樞紐約公里後,直行進入諸永高速公路。

5.沿諸永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橫店/s218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橫店互通。

6.沿橫店互通行駛700公尺,過橫店互通,右轉進入s218

7.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18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2)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2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橫店影視城。

幼兒騎自行車的好處,兒童騎自行車的好處

1 接觸大自然。兒童每天要保證充分的戶外活動,戶外有清新的空氣和充足的陽光,戶外活動是一劑孩子快樂成長的最佳良方,對兒童的自然生長發育有著無與倫比的功效。2 健身作用。踩自行車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鍛鍊下肢肌力和增強全身耐力,而且還可使頸 背 臂 腹 腰 臀部等處的肌肉 關節 韌帶也得到相應的鍛鍊。此外...

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300字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但...

騎自行車的個數位相機,騎自行車的推薦個數位相機

是要什麼型別的機器?卡片機,全手動機,長焦機?如果是卡片機,建議是佳能960.2500左右如果是全手動機,就推薦佳能g9.3500左右長焦機就推薦奧里巴斯sp570或者佳能s5 2600左右補充 你說的有點問題,既然是選擇單反,光學變焦就不成為衡量機器的標準了,單鏡反光機是可以更換鏡頭的,你需要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