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排行中哪部口碑最好啊,十大最佳拍照手機排名

2022-01-13 18:32:57 字數 5142 閱讀 857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手機排行也就那樣吧,關鍵還是看使用者體驗不是麼,我看oppor11s這款全面屏就不錯。

總的來看,oppor11s在拍照方面公升級後功能變得比以前更為強大,雙攝更強,夜拍更明亮、人像更清晰、美顏更智慧型,同時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要更高,拍出來的**呈現出更好的效果,噪點更少,畫質完美。

所以推薦你選擇oppor11s,反正我是種草了。

2樓:墨武丶俠魂刃

拍照手機排行中,個人比較建議oppor11的。

r11看起來更靈動,不像普通手機那樣笨重。在顏值方面很高了。然後拍照方面,不僅採用了1600萬畫素廣角鏡頭,更配備了能將景物拉近的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清晰拍攝遠處的風景。

同時,還帶來了全新的人像模式,能拍出動人的人像虛化來。

十大最佳拍照手機排名

3樓:莊生曉夢

拍照手機推薦:vivo x60 pro+、華為mate40 pro、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三星galaxy s21uitra、iphone12 pro max、oppo find x3、三星galaxy s20、小公尺 11、榮耀v40、oppo reno6。

1、vivo x60 pro+

vivo這一次與蔡司合作推出了x60 pro+上的相機,並且進行了認證和鍍膜,在vivo x60 pro+相機模組的右上角有明顯的蔡司藍色小標誌。

vivo x60 pro+公升級了超廣角鏡頭,從前代的1300萬公升級到了4800萬,並且配備了第二代微雲臺技術,同時前代的1300萬長焦鏡頭也公升級到了800萬潛望式變焦鏡頭。主攝依然是高達5000萬畫素1/1.3超大底的三星gn1鏡頭。

2、華為mate40 pro

雖然說pro+版本要比pro拍照更強,但相機公升級並不大,而且**還貴了不少,所以更推薦華為mate40 pro。在拍照上華為這兩年可以說進步飛快,不僅僅體現在dxo的排名上,使用者反饋也是一致的高,後置5000萬主攝+2000萬超廣角+1200萬長焦+雷射對焦鏡頭,強大的四攝組合完美覆蓋了日常拍照的所有場景。

這一次華為mate40 pro還運用了全新的xd fusion技術,可以實現硬體級的實時hdr效果,深度優化高光和陰影的細節,讓**層次分明,每一畫素都清晰可見。

3、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

120倍的超長焦鏡頭,擁有4800萬高畫素,支援等效10倍光學變焦。1200萬的人像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拍照拍物虛化、景深都很到位。4800萬的超動態微光相機採用了8p鏡頭設計,與長焦鏡頭都支援ois光學防抖。

2000萬的超廣角鏡頭擁有128度大視野,旅行拍照可以收納更多風景。

小公尺11至尊版採用了行業領先的雙原生iso fusion技術,通過拍攝多張**對畫素進行合併,取每張**中畫素清晰、明亮的部分,最終實現了噪點少純淨度高的夜景**。

4、三星galaxy s21uitra

後置四顆攝像頭,主攝高達1.08億畫素,這顆廣角鏡頭擁有f/1.8的大光圈,無論是放大看細節,還是夜間拍照都能輕鬆勝任,另外還有1200萬的超廣角鏡頭,兩顆1000萬雙長焦攝像頭,支援最高10倍光變。

三星galaxy s21uitra延續了上一代的100倍變焦,長焦鏡頭在20倍甚至更大倍數時自動開啟防抖,增強畫面的穩定性,讓出片質量更高更快。

5、iphone12 pro max

其實iphone12 pro max拍照並不是最強的選擇,在它之上有三星有華為,甚至還有小公尺,而很多選擇iphone12 pro max的原因主要是拍照操控體驗好,比如多倍變焦切換時,取景畫面流暢自如無絲毫卡頓,三顆1200萬畫素的鏡頭,夜景拍照實力大幅提公升,不過在長焦方面,蘋果依然比不過華為、三星和小公尺。

iphone12 pro max最大的公升級就是支援拍攝prorow格式的檔案,好處是可以對**過度或暗部丟失細節的**進行補救,甚至可以單獨提亮或降低**某一塊區域,而不影響整體的美觀,了解lightroom的使用者對prorow應該不陌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手機排行的話還是需要看樣張說話啦,拍照手機裡相對vivo這個持有演算法積累的品牌,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看一下vivox27的表現。

選擇上無非就是看拍照規格,感測器,畫素還有玩法:x27是三攝方案,索尼imx586處理器,畫素高達4800萬另外兩個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

超大廣角拍攝,在日常拍照是經常用到的,x27的廣角有120°的可視域,肉眼可見都能納入鏡頭,平時合拍也好,風景照也行,都可以輕鬆拍。

超級逆光和超級夜景,x27在這兩方面的拍照有較高表現:極限逆光環境下可覆蓋動態範圍高達12.3ev,輕鬆輸出明暗細節豐富的**;夜景和弱光環境下,可拍出細節豐富、雜訊小的明亮**。

還有超級微距功能,是vivo在tof鏡頭後又一新的技術,讓手機能夠拍到2.5cm超近距離的物體。

前攝採用1600萬畫素的鏡頭,支援ai美顏、智慧型構圖、ai智慧型裁剪等多種功能。還有明星濾鏡功能,功能玩法足夠豐富。

5樓:山山成川

在我的心中拍照排行榜分別是蘋果,p30 pro,s105g,s7,p9,紅公尺note7,oppo,vivo,魅族,lg g5。

第二:華為p30 pro,那個勇猛的望遠鏡一般的拍照方式也讓很多人趨之若鶩。不過華為的拍照效果一向都是不錯的,雖然有一點會銳化過度。但是晚上可以完美的拍到星空。

第三第四:s105g,s7。三星的這兩款手機在最近拍照測評機構更是被評為全球第一拍照手機。

第五:華為p9拍攝的raw夜景模式也是非常的給力,你可以試一下在晚上拍照,一定不會失望的。上面這張**是拍出來的星軌,雖然有點不連續。

第六:紅公尺note7.平價機,主打人像和夜景,依靠後期p圖也算可以,相機演算法還挺強大。

但是只要掌握一定的拍照技術的話,還拍出來的**都是很有逼格的。就像下面那張**,掌握光和影就很好看對不對?

第七第八:oppo,vivo 。這兩款機型差不多,實在要分個先後的話那只能是vivo要好一些。

第九:魅族,這個可能大多數都不熟悉但是拍照確實不錯。第十:

lg g5。這個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但是身邊很多人推薦,想來也不錯。

拍照手機排行哪款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拍照手機可以參考拍照手機排行,不過也不能全定義拍照手機的好次與否哦。其實一提到拍照,個人就先想到vivo的x30系列,它在定位上就是專業影像旗艦。

vivox30系列的後置採用了6400萬畫素主攝,3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和微距攝像頭。其中,x30pro還有一顆1300萬畫素的5倍潛望式長焦鏡頭,通過特殊結構和光學三稜鏡,獲得與全畫幅單反135mm鏡頭相同的視角。

x30 pro的60倍超級變焦系統,能帶來專業的望遠影像。在vivo自主研發的超分演算法加持下,x30 pro可實現將潛望式長焦鏡頭的畫面放大倍率提公升至目前行業領先的60倍。支援ois光學防抖,可讓60倍超級變焦抖動大幅降低;60倍超級變焦還支援「超級月亮」模式

x30系列的50mm等效焦距鏡頭,進光量可比常規2倍變焦鏡頭多50%以上,結合新的逆光-hyper hdr技術,能夠大幅提公升暗光的人像畫質,針對人像逆光場景有區域性化地去提公升動態範圍。還加入了專業相機所配置的人眼追焦功能,精確的對拍攝主體進行檢測。

vivo x30系列還是支援雙模5g的手機,全系搭載的是三星exynos980 晶元,加持4350毫安電池容量和33w閃充,很好的解決電量使用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照手機排行榜例年來會有吧,至於是**出的就不得而知的,可能是綜合評測的吧,拍照手機的話還是新出的好一些吧,畢竟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是

8樓:磨芬

截止2023年12月來說,拍照手機排行最

好的應該是vivo s5。

9樓:芒永修夔綢

我最近在拍照手機排行榜上查了一下,有一款易達**上的晶彩8680高畫質拍照手機王就很不錯,**才1000多,並且有1220萬畫素,三倍變焦伸縮鏡頭,疝氣閃光燈片,20種拍攝模式,很不錯的,推薦給樓主了,網上一搜就有的

拍照手機排行中,哪款手機拍照的效果好,有誰知道?

10樓:漢坤-工地安全標化

dox相機排行,至今為止被使用最多、最具參考價值的智慧型手機相機排行榜。哪款更好,一目了然。

11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比如vivox27這部手機,拍照效果挺不錯的,後置為三攝鏡頭組合,有4800萬畫素的主攝,搭載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有一顆超廣角鏡頭和虛化鏡頭,支援2.5cm超級微距功能,無論拍風景還是拍植物都很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手機,oppo vivo 系列的都比較好 蘋果最**畫素也優化了很多

13樓:泰坦肉肉

拍照手機,除了蘋果,然後是三星吧,三星glaxy s9+的後置攝像頭是雙攝1200萬有f1.5/f2.4智慧型可變光圈,又有動態萌拍和暗光美拍無懼黑暗,三星s9+暗光美拍定格黑夜中的美,然後是vivo,索尼imx363感測器,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搭配4軸ois光學防抖。

並通過ai場景識別以及ai濾鏡及時調整成像效果,ai逆光拍照效果出眾,p3色域拍照色彩更豐富準確。再是oppo,oppor11s擁有智慧型相簿功能,可以自動將**分類,方便使用者查詢**。

14樓:數碼答疑

手機dxomark評分,排行榜

15樓:匿名使用者

s8+、ipx、pixel2

16樓:劉大哥的

能夠拿下天鵝獎的手機在拍照上的效果就好。

比較近的就是vivox20了,但是實力也是相當不錯,用的是雙核像素,還有知性美顏技術,清晰度不錯。

還有個影象魔方技術,就是在逆光下拍照畫像也是清晰可見的。要是具體有個排行榜,那x20就在前列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的oppor11,還有美圖m8都很好用,畫素好,不是自帶美顏的,可以自己調,這樣不用所有**都是磨皮的

18樓:jiangjiah靠譜

第十六回:賈元春才選鳳藻宮,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哪部手機拍照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

手機拍照的質量和它的畫素有關,畫素越高,拍出來的 越清楚。但是現在很多手機都號稱自己的畫素很高,說自己的前置攝像頭的畫素1300萬,但是實際上有些手機的畫素真的不如廣告說的那樣高。首先說一下美圖手機,這款是專門為愛美的女生拍照的,畫素無疑是現在市面上最高的。它最新出來的一款美圖t8s具有前置雙畫素雙...

國產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是什麼樣的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拍照手機比較推薦vivo x27這部,vivo的x系列一直都是vivo的顏值擔當,最新的這款x27當然也不例外,對於拍照和設計有追求的人當然更值得推薦。x...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怎麼樣?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oppor11s的確挺不錯。oppo r11s前置2000萬畫素,可以一鍵拍出媲美單反的背景虛化效果及人臉智慧型美膚的人像特寫 背景甚至可以看到光斑效果,值得點讚哦,還配有智慧型的ai美顏功能,採集使用者面部多達254個特徵點,並配合光線和環境,美顏效果更自然。oppo r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