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需要注意什麼

2022-12-30 10:15:02 字數 757 閱讀 8009

1樓:仙憐雙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要一年半以上時間。

商標註冊申請的核准或駁回沒有法定期限,目前一般自申請日起兩年左右初審公告該商標(駁回的話時間稍早),初審公告之日起3個月內如無對該商標的異議,商標局審定公告該商標,再下發商標註冊證,該商標至此獲得核准。商標審查的時間段隨時會根據商標局內部審查速度的快慢而有所變化。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的注意事項,即商標註冊的細節注意,如下兩種方式: 一.國家商標局商標註冊流程和程式 強大智財權商標申請註冊的程式分兩步。 第一步:

商標查詢。提交商標以及商品或者服務的使用範圍。 第二步:

申請註冊。 商標註冊時間 1、商標局大約1個月發出受理通知書; 2、初審公告期3個月; 3、商標註冊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12個月左右; 4、我公司會每6個月向客戶通報申請商標的最新進展; 5、除初審公告期3個月是法定期限外,其它時間均為預估時間,因為法律沒有對商標審查的完成時間做出明確規定,最終以商標局的完成時間為準。 商標註冊檔案 1、法人名義:

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申請書、委託書。 2、個人名義:身份證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清晰的商標標識、申請書、委託書。

註冊商標需要什么,註冊商標 需要什麼

申請商標註冊的條件 商標法 規定,凡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商品生產或經營活動和提供服務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發照或有關上級部門批准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和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都可以通過本所向商標局提...

怎么註冊商標需要什么材料,怎麼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材料

註冊商標根據商標申請人名義不同,辦理手續也有所不同 一 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 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 商標圖樣6張 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 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公尺並不大於10釐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3 提交...

襄陽註冊商標要什麼材料,襄樊市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襄陽註冊商標所需材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