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要多長時間?註冊商標需要多久時間

2023-04-19 14:15:03 字數 2696 閱讀 5516

1樓:零號窗網路****

自註冊申請遞交之日起,兩周內商標局會下發紙質受理通知書(網報或現場遞交的話會更快); 受理後,商標局會對商標進行初步審查,這個時間約8~10個月; 初步審查商標局認為該商標沒什麼問題,就會適時進行公告,公告期是3個月(這時候可能會有人打**給你,說商標公告要你付公告費什麼的,不用理會,都是騙人的,商標局公告是免費的); 公告期內每人異議,商標局會對該商標進行授權,授權後乙個月左右,會製作商標證書並頒發到你手上。 以上是順利的情形,歷時約15個月左右;如果中間商標被駁回,做個駁回複審;商標公告期內被人異議,做個異議答辯之類的,那這個時間就要再次延長好長時間了。 2023年5月1日起,新的商標法即將實施,對商標申請審查時限有了明確規定,屆時再申請商標的話,有望能在9個月內能完成審查。

2樓:神域灬愛神

商標註冊最快需要多久下來。

註冊商標需要多久時間

3樓:周忠勝

法律分析:乙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3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八條,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

4樓:姜超律師

商標註冊要用十二個月。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提出註冊申請,而商標局接受註冊申請後,應當在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法律規定,且無他人提出異議的,應當發給商標註冊證。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第三十三條。

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四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九條第四款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5樓:李凱季律師

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大致需3個月,實質審查大致需9個月,異議期3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大致需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或異常時間會適當的延遲。

法律分析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二十八條 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6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註冊商標一般需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在實踐中,商標局每天都會收到大量的商標申請,而且數量還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但商標局的工作人員的數量是有限的,這就決定了遞上去的商標申請並不能得到及時的審查,大量的時間都花在了排隊上。商標申請需要根據商標局的要求支付一定的官方費用和準備商標圖案、主體資料等相應資料。

如果委託商標**機構申請的,還需要向**機構繳納一定的**費。商標局受理商標申請後,發出申請受理通知書,以形式審查商標申請。形式審查沒有問題,則進入實質審查,這個時間大概需要九個月左右,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則進入初審公告程式,也叫異議期,異議期滿沒有公眾提議的,則可以授權註冊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八條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

7樓:匿名使用者

· 註冊商標大約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為什麼你能夠花這麼長的時間呢。還要從商標註冊的流程說起。一、商標查詢、資料提。

8樓:姣兲預

在當今社會,隨著經濟的發展,很多企業為了拓寬自己的市場,提高自己產品的知名度,會選擇註冊商標。那麼在中國申請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多長時間呢?下面就由來為您具體闡述。

商標註冊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乙個商標從提交申請到發放商標註冊。

9樓:天天好運氣

1.形式審查1個月,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的,下發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實質審查約6-8個月 ;

3.通過實質審查後,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該商標即註冊生效,發放註冊證。

註冊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多少?

以深圳為例,普通商標為人民幣1,000 元 件,證明商標和集體商標註冊規費為人民幣3,000 元 件。商標申請人辦理商標註冊申請的途徑有兩種 一種途徑是委託具有商標 資格的商標 機構辦理 另一種途徑是申請人直接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 商標局 商標註冊大廳辦理。普通商標的註冊申請規費為人民幣1,...

註冊商標需要什么,註冊商標 需要什麼

申請商標註冊的條件 商標法 規定,凡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商品生產或經營活動和提供服務的,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發照或有關上級部門批准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個體工商戶 個人合夥,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和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都可以通過本所向商標局提...

怎么註冊商標需要什么材料,怎麼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材料

註冊商標根據商標申請人名義不同,辦理手續也有所不同 一 個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提交以下申請書件 1 申請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2 商標圖樣6張 申請書背面貼1張,交5張 要求圖樣清晰 規格為長和寬不小於5釐公尺並不大於10釐公尺。若指定顏色,貼著色圖樣一張,交著色圖樣5張,附黑白圖樣1張。3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