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玩的人多嗎,激戰2國服還有人玩嗎

2022-12-30 10:10:03 字數 1052 閱讀 6193

1樓:黑暗隨心

多不多 對於激戰2來說並不重要 激戰2 採用 分流制度 就是 1個地圖 最多150人 在一起遊戲 這叫一條線 如果超過150人 會開另一條線 1500人 就是10條線 這樣 所以你只需要最多300人同時遊戲就可以 在我看來 激戰2很值得玩 畢竟 其他的遊戲 都是沒錢玩nmb 這樣的。

激戰2國服還有人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激戰2不會像國產。

網遊、魔獸啊 什麼的 都在主城待著 都是在野外 探寶 採集 什麼的 很自由的 看不到人很正常 因為他的地圖 差不多四分之三歐洲那麼大 再多的玩家 一分散 也找不到人。

就算閒著沒事的 也會去www 世界戰場 那戰場比魔獸的大多了 人也多幾百人 對著砍最原始最野蠻的最瘋狂 的戰鬥 經常是雙方負傷倒地 在地上還對著掐 掐死了乙個 那乙個剛站起來 後面來個人一刀給砍死了 很慘烈的。

想玩激戰2問下,人多不多,可玩性怎麼樣,適不

激戰2好玩麼?玩的人多麼?

激戰2現在玩的人多嗎

3樓:網友

這麼小眾的遊戲必然人不多,不過因為現在沒有cdkey這個門檻了,有些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特別多,但是每天都有人,尤其是晚上。

激戰2怎麼樣,人多嗎

5樓:黑暗隨心

人不少 但也不是多火 門檻有點高 但遊戲絕對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區人還可以 網通人有點少 建議如果樓主經濟情況允許的話去美服玩。

激戰2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7樓:瀞夜思過

上次統計月活躍玩家還8萬,電信還好,組人還比較容易,網通基本鬼了。一直這麼半死不活著。

8樓:網友

這遊戲一直都比較小眾。

激戰2如何升級,《激戰2》怎麼升級最快?

1 20級 主要是跑地圖 心 解鎖技能點 傳送點,重要地點。第一 探索自身種族的主城 第二 探索自身種族的新手村,愛心全做動態全做,當你新手村全部探索完成了之後,等級也應該有15級了 不打多餘怪的情況下 五大種族新手村點位 希爾瓦里新手區地圖 阿蘇拉新手區地圖 諾恩新手區地圖 人類新手區地圖。至此,...

激戰2見解怎麼發

激戰2攻略 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 激戰2 傳奇見解 攻略。氣泡遊戲網激戰2攻略組為大家分享關於 激戰2攻略 激戰2 guildwars2 傳奇見解 攻略攻略,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 的相關攻略和資料 首先,傳奇見解 legendary insight 在遊戲中的 是 a...

誅仙2好玩嗎,誅仙2好玩嗎 玩的人多嗎?

既然你問了,說明你想玩,再說了好玩不好玩,還是你自己體驗體驗是最好的,不過我認為誅仙2一開始不好玩,但到後面等技能全點了後,和別人pk,幫戰,城戰很過癮。個人看法 只要肯投入夠多的錢,它其實蠻不錯,只要肯投入許多時間,你會發覺你離不開它,如果你是平民玩家,只要付出真心,它其實很有趣。誅仙2好玩嗎 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