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如何設定微信提示音?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微信提示音

2022-12-17 22:15:02 字數 2473 閱讀 7263

1樓:網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聲音與觸感】。

2樓:解疑答慮

1. 首先找到iphone的設定並開啟。進入頁面後點選「通知」2.

你好老闆,不知道您這邊還有什麼其他問題要諮詢的嗎?如果有的話您請說哦~我這邊給您做乙個詳細的解答哦~如果沒有的話我這邊希望您給乙個我乙個贊呢,同時我這邊會贈送您乙個免費諮詢券,下次可以直接諮詢我呢,很方便的。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謝謝你。

❤❤贊哦~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微信提示音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3、開啟新訊息提醒,並將提示音的開關開啟,並點選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提示音。

4、在新訊息提示音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提示音,選擇確認儲存即可設定成喜歡的提示音。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蘋果手機中的設定。

4、然後,將通知裡的聲音開啟。

5、然後,返回主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7、選擇其中的經典。

8、然後,選擇喜歡的的提示音。

11、點選設定裡的新訊息通知。

12、最後,確保聲音是開啟的,這樣有訊息來時就會響起上面新設定的提示音。

5樓:啊瑞學長

在設定裡找到「通知」選項。

廣告返回設定,點選「聲音與觸感」。

6樓:環環東

特別關心提示音怎麼改。

蘋果怎麼設定微信提示音

7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大家都非常喜歡玩,來了微信設定了提示音,才能及時知曉和回覆,如果不知道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裡微信的提示音,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步驟。

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進入到設定介面之後,在設定介面找到「聲音」選項,點選進入。

進入到經典的介面之後,可以在經典這個介面裡找到自己喜歡的提示音了,提示音的左邊大了√的就是當前選好的提示音。

進入了設定選項的介面了,在設定介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選項,點選進入即可。

8樓:啊瑞學長

在設定裡找到「通知」選項。

廣告返回設定,點選「聲音與觸感」。

9樓:王新榮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蘋果手機想要設定微信提示音,建議開啟蘋果手機設定,然後在設定介面中點選聲音,選擇收到新語言留言,最後直接點選進行修改即可。

蘋果微信提示音怎麼設定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通知」,檢查聲音提示音是否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結如下。請點選輸入**描述。

蘋果微信提示音怎麼設定自己喜歡的

11樓:押證不押車劉

1. 第一步,選擇進入「設定」。

3. 第三步,點選進入「通知」。

4. 第四步,將「允許通知」開關調至開啟位置,接著把下方的「聲音」也開啟。

5. 第五步,在「設定」中選擇「軟體提示音」,進入「聲音」頁面。

6. 第六步,點選挑選你需要的**。

8. 第八步,選擇頁面下方欄目中的「我」,選擇「設定」。

9. 第九步,選擇「新訊息提醒」選項。

10. 第十步,開啟「聲音」開關,即可。

蘋果手機微信提示音怎麼改?

12樓:姬覓晴

四、這時點選「聲音」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開的狀態。

五、在下面彈出的新訊息提示音選單項,點選該快捷鏈結。

六、接下來就會彈出新訊息提示音的頁面,在頁面中選擇乙個聲音就可以了。

iphone調微信提示音,蘋果手機怎麼改微信提示音

3 檢視一下通知裡面的聲音開關是否開啟,沒開啟的話要開啟聲音提示,如下圖所示。5 從這裡面找到經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點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即可。7 從設定裡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點選進入。3 開啟新訊息提醒,並將提示音的開關開啟,並點選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提示音。4 在新訊息提示音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提示音,...

微信無聲音提示音,微信沒有提示音怎麼回事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 通用 開啟通用設定介面。在通用設定介面中點選 新訊息提醒 開啟新訊息提醒設定。如果按以上步驟設定後仍然沒有提示音,請嘗試如下操作 一 檢查手機答是否開啟靜音,如果是關閉靜音即可。二 檢查手機音量是否被降至最低,如果是,調高手機音量即可。擴充套件。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

怎麼設定微信有人 自己時有提示音

目前這個沒有辦法設定的,這個同朋友圈裡點讚一樣的,都是無法設定提示音的。微信有紅包時提示音紅包來了怎麼設定 一 開啟手機的 紅包助手 三 關閉群資訊 免打擾 新訊息提示音 後台訊息提醒時段 功能訊息免打擾 你就可以更具你的喜好開始設定了 4 新訊息提示音的設定 在這裡有很多訊息提示音供你選擇,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