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好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

2022-12-29 13:45:03 字數 679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什麼人用什麼方法~

要學會看人。

就像遇到一些豪爽的人,你跟他交流,說話可以直接些~出來工作男人抽菸喝酒那是必經之路~也是交際的一種方法~一開始你和哪些人不熟悉的話,就少說話,但不是不說。

要注意自己說的話,盡量說一些無關重要的~免得得罪人都不知道~對於有心機的人,也要交往。不過就要看場合~喝喝酒~抽抽菸~吹下水~~~在他身上你也能學到許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交際要看你自己的智商程度了~不該說的不說~有時候自己知道的也許也要說不知道~

2樓:闖籍

以下言論是本人交友的經驗總結:

交狗肉朋友投之以利,待之以寬。

交普通朋友投之以德,待之以和。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

最後送你一句,能「能離能合,是謂大德。」(交友、人生、處事莫不循其意,仔細體味吧!)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記住這句話!我想你要交的就是這種朋友 。

3樓:惡123458魔

和同事交往,要把每個人的脾氣性格摸透,剛開始少說多聽,有熱鬧就去,不用刻意的去討好關係,把持乙個度,不失掉做人的原則就好,自己平常咋樣還咋樣,這樣會讓別人感覺你這人不錯好相處,對於老闆,你就做到謙虛向上,有朝氣就行,剛開始工作,努力點就成,別把太多心思花搞人際關係上,畢竟老闆給你吃飽飯是看你的業績。

如何處理好人際關係

首先,要有自知之明,就是客觀全面認識自己。老子說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勝人者力,自勝者強。其次,要明人,就是了解別人 這是處理人際的技術前提。再次,要積極主動。主動是交往的開端,拘謹 羞怯是人際交往的大忌。最後,理解和尊重別人的慾望與需要,對人不苛求,善於寬容,接納別人的不完美,又盡力挖掘別人的優點...

如何拓展人際關係,如何處理人際關係

平等看人不容易。而那些平等待人的男人,往往更有人緣,也更讓人佩服。乙個人不能獨自生活,自己雖然可以過得不錯。每乙個人也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可是人是群居動物,需要有朋友。人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有朋友幫助 人之所以會成長,是因為吸收了別人成功的經驗。如果你接觸的是同一群人,你的成長是有限的 如果你能夠擴...

職場中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如何處理好職場中的人際關係

剛參加工作的人最基本的就是要虛心了。大學四年上下來,有的還是研究生,很多都有眼高手低的現象,甚至自認為什麼都能做是很多畢業生常犯的毛病。剛走出校門的學生還沒經過社會的磨鍊,滿腔的熱情,遠大的志向,恨不得一下就做成了大事。不管你承不承認,很多數人剛參加工作時都有過此類幻想。當然一步登天的例子也有,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