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處理人際關係如何,雙魚座的人際關係如何?

2022-02-02 12:53:43 字數 4794 閱讀 9913

1樓:業問煒

曾幾何時,你或許會覺得雙魚座善良、懦弱。但是,我告訴你,那都只是**於她的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但這也可以稱之為敏感!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地使用,那麼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地學會人情世故。

2樓:藍色海豚星座

雙魚座的寶寶們總是喜歡把心是藏在心裡,即使別人為了他難過到死,即是他明明知道,也什麼都不會去做,不會安慰你,因為他們心裡認定你是他們的朋友,面對愛情,執著的寶寶們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有所動搖,那個初戀一定會在心裡很久很久,認定的一輩子的朋友,即使平時不聯絡,也不會影響彼此的感覺,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真正的朋友。

雙魚座和雙子座,即使是朋友,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再受傷最後也會和好,當雙魚座寶寶向你表示珍惜友情的時候,就在沒有什麼因素會影響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了。

雙魚座處理人際關係如何

3樓:尾桂花函癸

曾幾何時,你或許會覺得雙魚座善良、懦弱。但是,我告訴你,那都只是**於她的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但這也可以稱之為敏感!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地使用,那麼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地學會人情世故。

雙魚座的人際關係如何?

4樓:今生的緣分前世因

雙魚座的人不喜歡勾心鬥角,也不喜歡斤斤計較,雙魚座人沒心機,但你和雙魚座耍心機,雙魚座的人只會慢慢疏遠你,從次不往來

5樓:奢侈藍女生

雙魚座人際關係不好,因為她們沒有心機,在大環境裡必須要有一定的小心機才可以周璇在各種場合,也不會拍馬屁,以至喜歡自己乙個人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說雙魚善良,不如說善良是他的生活方式,他的善良是對任何人都可以的,並且不求回報的,但我總覺得雙魚不善於維持人際關係,不善於人們口中的合群,有朋友都是過命的,不喜歡泛泛之交

7樓:

我是雙魚男,財運一直不太好,守不住婚姻,也守不住愛情,都是因為人太實在,被別人認為好欺負,好說話。

8樓:一葉知秋者宋嵐

我是雙魚,我外冷內熱!初見會覺得我很難接近,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那是魚兒要保護自己,畢竟,當今社會太複雜,人鬼難分!

9樓:常青藤和魚

雙魚座對每個人都很敞開,所以看上去缺心眼,但是心裡和明鏡似的,不是不懂算計,是懶於算計,雙魚座的我很佛系,萬事不去計較,一旦覺得受到了傷害,那我離遠點就是了,表面上波瀾不驚,其實我再也不會在我的內心接納你了。

10樓:夢吶秝

我是雙魚,我認為雙魚有心機,但從不屑於耍心機。要知道最大的心機就是知巧而不用。江湖中傳說的大俠高手也是無招勝有招。

- ̗̀(๑ᵔ⌔ᵔ๑)雙魚知道小勝在智,大勝還是要靠德。善良本分知巧不用活得安然自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大多是熱情善良的 如果你覺得她有心機 那她可能看清你 或是你對她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不合群,是和那些勢利眼阿諛奉承哪些人是不喜歡的,真實的還是很願意交往

13樓:醉生夢死的球

心機,自卑,自私,交際圈很窄,不善於交際,我是個雙魚座,我覺得我挺慫的,所以包容性非常強

14樓:哇吼嘿湫

雙魚只要有人幫助她以後真的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別人的,雙魚很單純,但不是傻,她們想活得簡單,厭惡勾心鬥角,懶得勾心鬥角,只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真真誠誠的待人,但是他們也有底線的。

15樓:紅梅花兒

都說雙魚座有心機,那是因為雙魚座太善良,以至於大家認為她的善良是有目的的!其實有時候,雙魚座的善良只是讓自己心裡過得去罷了!現在的社會是,斤斤計較的人大家說他們直腸子真性情,反而我們這些雙魚會被說成心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魚。不知可能代表大部分雙魚的共性:大部分相處過的人覺得很好相處,隨和,懶到沒心思耍心肌,當然主要是原本就沒有心機。不熟悉的時候覺得看著有點清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為人心地善良性情溫柔似水真的很討人喜愛,我是獅子座的。

18樓:糖碎了

別人對我好,我就對別人好,如果你惹了我,我不會對你耍心機,只是會慢慢疏遠你,但魚兒們不是不會,只是不屑!論心機,若雙魚想玩,怕是沒有別的星座玩的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任雙魚男跟他乙個20多年的朋友鬧翻了,老死不相往來,前任雙魚男,朋友沒幾個,說話不得體,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人際關係一般

20樓:愛你莫商量

雙魚沒有任何心機想法,雙魚只是友好廣善交友,不求於任何利己設想,以善為美,和諧共勉,以德取人,以誠相待於網友們,這就是雙魚

21樓:悅情

雙魚,非常惹人爭議的乙個小星座,看似簡單而幼稚但又無比好大自負!矛盾與自我個體的過程是非常痛苦的,它卻在其中徘徊,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自私與自負!總之隨他去吧!

22樓:那1抹星光

在**都能交到朋友(二十五字二十五字二十五字二十五字二十五字)

23樓:逸馨逸意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佛性常清淨,何處有塵埃!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明鏡本清淨,何處染塵埃!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雙魚簡單快樂,待人真誠!"能入我心者,待若至寶!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雙魚座女生怎樣處理好人際關係

24樓:哥是圍觀群眾

喜歡活動,活潑快樂,好強,你很重視精神生活,希望逃避紛攘的人際關係.才能豐富,感受性敏銳,是富有創造性的人.你很善良,不知道怎樣拒絕別人.

雙魚座女生擁有菲凡的想象力,高度的直覺和多愁善感的個性,有愛心和同情心,樂於助人和善解人意!性格象大海般波濤洶湧,深沉好強又執著於堅持己見,天性敏感靈嘴好辯。雙魚女性對朋友非常溫柔坦誠、仁慈。

優點是有愛心,樂於助人、有同情心、幽雅脫俗、適應力強、想象力豐富、天真、溫柔、(柔情似水)的最大特點!清純而富於直覺、善解人意、敏感、謙虛、感情豐富細膩、多才多藝、對人坦誠。有自我犧牲的精神 缺點是粗心、好強、浮躁、缺乏自信和勇氣、意志薄弱、優遊寡斷、愛自由(個別出生時太陽落入雙魚座帶此特質)、神經質、對愛情執著、不切實際、散漫、過分浪漫、性格多變、衝動急進、愛做白日夢、做事三分鐘熱度、缺乏專心、(水象星座的共同特徵:

多愁善感、情緒化、衝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是一塊水晶,乾乾淨淨,透徹清涼,卻也會反射出艷麗的五光十色。它是堅韌的,又是脆弱的,既可以為所欲為的欣賞,又需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26樓:搜神

大多數的雙魚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打破尷尬的局面,因為他們很靦腆,所以會悶在一邊不講話,讓人覺得有點高冷,但只要跟他聊天,他就一定會回應。

雙魚座的女生人際關係怎樣?

27樓:悅少

我是雙魚座的,可是我認為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不喜歡人太多。

28樓:djy四

愛別固然種幸福接

二拿起表揚**

可這樣措施管用嗎

29樓:手機使用者

愛個就是上刻

當面對苦難時候作文本

了謝謝陪走出這段悲傷

老師您如中細雨

雙魚座的女生人際關係怎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座的,可是我認為我的人際關係很差。我不喜歡人太多。

為什麼雙魚座和雙魚座在一起會造**際關係大混亂?

31樓:史陶寧錯鯤

那絕對是的

!呵呵,因為我也是雙魚的,所以一定要說一句,雙魚座的兩個人一定要注意距離

如果兩個人成為知己,也要注意不要把完全的心事交給對方(雖說都是雙魚,但在某些方面會發現對方也和自己一樣,某些從對方身上透露出來的其實就是自己身上的,所以其實有點含沙射影)

另外若兩個人是朋友,乙個人告訴另乙個人一些秘密,按雙魚座的個性—

—|||汗,要完全保密那是有點困難的。

若兩個人有成為戀人的傾向,更要注意一下,因為雙魚歷來是最會搞曖昧的星座。

因此,如果你覺得因為彼此都是雙魚而互相依靠或者是互相的唯一,那就絕對會到最後失望了。

因為我也是雙魚,所以我還是要給提問

雙魚座的男人是不是人際關係方面都很差

32樓:陽光的笑對

雙魚座男人並非沒什麼能力,可他往往因為在乙個暗淡無光的星星上徘徊良久,而失去了輝煌的勝利。

並非所有的雙魚男都是溫和的夢想家,但跳出來的確實為數不多。

不管怎樣,希望還是有的,**有生命,**就有希望。

在許多方面,他有著無與倫比的潛能。

他浪漫多情,英俊斯文,讓你迷戀,甘願為之奉獻。

33樓:雲霸天枰

不是的,人際關係是靠你去經營,而不是它左右著你

34樓:jolin蔡依林

不一定,全看他從小的性格,和別人對他的影響

35樓:忘我休

差不多吧,我也是雙魚座的。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 水加水,非常 水 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 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 你和我想的一樣 的安...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雙魚很珍惜對他 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雙魚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雙魚很孤獨,常常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發呆。這就是雙魚。175只是魚兒內心的標準,重感情的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