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適合去哪裡遊玩?有哪些好玩的景點一下

2022-08-17 17:40:04 字數 4789 閱讀 5865

1樓:旅人

五一好玩的景點推薦如下!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松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運輸,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4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承德啊,,來北京吧!近啊,,景點多啊!

2樓:

五一只有三天假,太遠的就不要去了,都耽誤在路上了。

承德的避暑山莊,六里坪森林公園,興隆溶洞都不錯。

建議買一張錦繡江山年票,省好多景點門票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去哪玩啊?如果來秦皇島建議你去 野生動物園 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新奧海底世界 等

4樓:洋蘋果蟲

五一去**都是看人。加上現在h7n9疫情也不明朗,不如好好在家呆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有幾天的時間了咯,其實去雲南還不錯,就看你時間夠不夠了

6樓:夢絢爾

五一人多還是就近吧,沒那麼累

7樓:久住左心房

浙江橫店不錯喲 我去過 蠻好玩的

五一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值得推薦?

8樓:名

北京頤和園。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去過頤和園了,對於沒有去過的朋友,這個地方值得一去,作為皇家園林,每個季節的景色都各具特色。裡面的昆明湖,萬壽山等景點景色宜人。

9樓:小美

武夷山是國內很不錯的乙個山,當然如果你去看山的話,我首推的還是黃山,當然這並不代表武夷山不好,武夷山是超級棒的,它即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等等。上次去的時候下雨了,在雨中坐竹筏遊九曲,感覺就像置身於人間天堂一樣,煙雨與雲霧,溪魚與碧水,中國山水畫的意境表現得淋漓精緻。武夷山的岩茶和紅茶也是非常不錯的,自古好茶出好山,真是名不虛傳,在武夷山看到岩石下的茶樹,對茶更深深地充滿著敬畏。

中國茶在福建,福建茶看武夷。

10樓:寶82572潑葡

天津七裡海。七裡海位於天津寧河縣,是一片沼澤濕地,每年春夏秋是賞景的好時節,蘆葦蕩氣勢巨集偉,碧波萬頃,自然環境優雅,五一時節,正是去七裡海季節。

11樓:柒74180侖鉀

杭州西湖一年四季都適合去,作為湖泊類的文化遺產,西湖美景幾乎家喻戶曉,去了西湖可以租一輛自行車賞景。

12樓:都易海

您可以趁著小長假到濟南來逛一逛,感受一下老舍先生筆下的《濟南的春天》!濟南的春天美如畫,每一株青草都在肆意舒展,每一朵鮮都在吐露芬芳,陽光、微風、細雨為它們帶來希望。

13樓:康小寧

我覺得五一小長假,只要能與家人一起同行,去**都是好玩的。因為我覺得出去玩最重要的不是看什麼風景名勝。而是能與家人一起共享快樂。

14樓:辰星

廣東省內可以選擇的海濱旅遊景區還是挺多的,比如汕頭南澳島、深圳大梅沙小梅沙、珠海東澳島、惠州巽寮灣、湛江東海島、特呈島、茂名放雞島、陽江海陵島等等。

15樓:大馬

去了森林動物園,博物館和公園,森林動物園人最多,動物基本都被人給蓋住了,博物館人比較少,小孩子很多,都是拿著畫板寫生的。

16樓:無翼天使

要知道在節假日出行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出門人人人人,姑且還能忍,但是景區同樣人人人人,就很人人抓狂了。所以五一出行當然推薦走少有人知的小眾路線,避開人群,享受乙個人的安靜世界。在四川著名的九環線上,就藏了乙個僻靜之處,乙個連名字都充滿詩意的地方——白馬王朗。

4月份去新疆遊玩,有哪些景點可以推薦一下

17樓:如之人兮

1、梨城庫爾勒

庫爾勒市位於新疆中部,塔里木河下游,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東北邊緣,博斯騰湖西南。進入4月,庫爾勒處處梨花開,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庫爾勒的梨花花期可以持續半個月左右,4月10日前後是花開的鼎盛期,市民及遊客可在庫爾勒市區隨處可觀賞綻放的白色梨花,也可在天鵝河乘船欣賞沿河兩邊的梨花。

2、伊犁杏花溝

新疆杏花溝位於新疆伊犁新源縣吐爾根鄉,新疆杏花溝這是一片中世紀遺留最大的原始野杏林,集中分布於鞏及斯河北岸,占地有3萬多畝,新疆杏花溝是新疆野杏林比較集中的地區之一。每年四月份起,伊犁河谷開始進入乙個鮮花盛開的浪漫季節,山上、草原上的果花、草花次第綻放!最先盛開的是野杏花,野杏花綿延十幾公里,把乙個個山頭妝扮的美麗極了!

新疆杏花溝最佳遊覽時間,預計在4月初到5月初為宜,新疆杏花溝按往年的經驗最佳時間一般集中在4月20日左右,此時新疆杏花溝春雨較多,所以請新疆杏花溝觀覽者注意天氣變化!

3、羅布人村寨

羅布人村寨,位於尉犁縣城西南35公里處,距庫爾勒市南85公里處。村寨方圓72平方公里,有二十餘戶人家,是中國西部地域面積最大的村莊之一。屬瓊庫勒牧場,是一處羅布人居住的世外桃源,寨區涵蓋塔克拉瑪干沙漠、游移湖泊、塔里木河、原始胡楊林、草原和羅布人 。

羅布人是新疆最古老的民族之一,他們生活在塔里木河畔的小海子邊,「不種五穀,不牧牲畜,唯以小舟捕魚為食。」千百年來他們與世隔絕,如今,沙漠中只剩下了為數不多的「最後的羅布人」。他們在沙漠中的海子邊打魚狩獵,種莊稼,保持著原始的風俗習慣,其生活充滿了神秘色彩。

最大沙漠、最長的內陸河、最大的綠色走廊和絲綢之路在這裡交匯,形成了天然的景觀。

4、庫木塔格沙漠

庫木塔格沙漠位於新疆吐魯番盤地的東緣,距離吐魯番市區90公里,是世界上距離城市最近的沙漠。沙漠地形地貌有沙窩地、蜂窩狀沙地、平沙地、波狀沙丘地、魚鱗紋沙坡地、沙漠戈壁混合地等。沙丘輪廓清晰、層次分明;丘脊線平滑流暢,迎風面沙坡似水,背風坡流沙如瀉。

站在大漠深處沙山之巔,可靜觀大漠日出的絢麗,目睹夕陽染沙的繽紛,讚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景。

5、托克遜縣盤吉爾怪石林

盤吉爾怪石林位於新疆托克遜縣克爾鹼鎮境內的盤吉爾塔格山山脊和山坡上,平均海拔1200公尺。石林是由溶蝕和風蝕作用形成的峰林地貌,被稱為「盤吉爾塔格」。石林單體構造一般為2~5公尺,大型的高度達十幾公尺,岩體多為石炭紀火山岩和角礫凝灰岩,呈青灰或褐紅色,岩石中含有豐富的碳酸鈣。

盤吉爾怪石林地質構造複雜,從下而上分別為粗頁岩、安山岩、凝灰岩、碎屑岩,由於岩石軟硬不一,經過上萬年雨溶風濁,形成了一種新型的火成岩風濁地貌,這種地貌,也是我國唯一一處火成岩風濁地貌,這種地貌只有在托克遜才能看到。

拓展資料:

新疆,簡稱「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位於中國西北邊陲,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也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面積166萬平方公里,佔中國國土總面積六分之一。

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邊境線5600多公里,周邊與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斯坦八國接壤,在歷史上是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通道,現在是第二座「亞歐大陸橋」的必經之地,戰略位置十分重要。新疆現有47個民族成分,主要居住有漢、維吾爾、哈薩克、回、蒙古、柯爾克孜、錫伯、塔吉克、烏孜別克、滿、達斡爾、塔塔爾、俄羅斯等民族,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結果中,24省市區受高等教育人口比例新疆位列第五。

新疆將全面落實南疆地區14年免費教育政策,推進其他地區14年免費教育,逐步實現全區15年免費教育,即學前3年、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

五一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打算五一的時候去玩?

18樓:幔隕瑩未

去貴州九仙國際旅遊度假區,不想嘗試一下全國落差最大,彎道最多最急的洞穴漂流嗎,可以真實模擬海嘯撲過來的洞天海嘯也好玩呀。

五一去**玩好,有什麼地方推薦嗎?

19樓:zy瑩

準備五一去大連溜達一圈,想去綁緊跳,還想去星海廣場看看風景

20樓:康小超劉航

五一去**玩消費能省點

五一出遊好去處 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21樓:小w哈哈哈哈哈哈

五一出遊好去處

荷蘭每年3月至5月,荷蘭大地都會被鮮花「淹沒」。今年3月24日至5月20日,在世界最大的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公園,將會舉辦一年一度的鬱金香展。遊人們可在這個海平面之下的神奇國度,欣賞風車、花海、運河構成的「世上最美麗的春天」。

推薦景區:庫庫肯霍夫公園

偌大的庫肯霍夫公園玩法多多,你可以登風車,看花田;或者漫步花叢,與天鵝合影;也可以去找尋傳奇黑鬱金香,還可以坐在餐廳裡邊賞花海邊嘆咖啡。當然,最愜意的方式是以庫肯霍夫為起點,租一輛自行車去嘆花田中的小鎮風光。如果時間碰巧,你還有機會在公園中邂逅古典**節、傳統荷蘭服裝節的精彩。

22樓:出遊專家

五一出遊好去處

馬爾地夫的美麗不必多說,這個由一千一百九十二個珊瑚島組成的國度幾乎是每個海島玩家心目中嚮往的勝地。這裡每個小島不但水清沙細,海中的珊瑚礁也是色彩繽紛,再加上各種形態各異的珊瑚魚,你有無數種理由迷醉於此。去溫暖的馬爾地夫,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情侶五一旅遊,五一旅遊情侶適合去哪裡?

我是瀋陽的我有個推薦 看看你倆適合不適合吧 你的網上買好來瀋陽的車票 價錢自己選擇 到瀋陽以後找家旅館最後在中街附近 情侶間大概150左右 環境一般 但有獨立的衛生間可以上網 記得帶身份證哦 晚上去瀋陽中街溜達溜達 這個就那麼回事,中街和瀋陽故宮挨著 走著去就行 不要被騙了!第二天去故宮溜達 溜達 ...

西安周邊有哪些著名的古鎮?適合去遊玩嗎?

關中古鎮,陳爐古鎮,鳳凰古鎮,漫川關古鎮,棣花古鎮,厚畛子古鎮,等等這些地方都是非常不錯的古鎮,而且也都非常的適合遊玩,同時環境也特別的優美,而且也能夠讓我們體驗到不同的風情。韓城古城,棣花古鎮,鳳凰古鎮,青木川古鎮,漫川古鎮這些都是西安周邊比較著名的古鎮,非常適合遊玩,環境非常優美,可以體會到西安...

請問十一適合去哪裡遊玩,最好是不要太遠的,海南雲南這樣的不考慮,等有足夠的時間再去

如果你江浙都玩遍了,那也就剩下黃山值得一去了,而且非常符合你有山有水的標準。黃山腳下有溫泉 城郊有金安江可坐遊船 附近還有西遞 八卦村一類的古鎮 情人谷 拍藏龍臥虎的地方 黃山上看日出 市區裡可吃正宗徽菜 毛豆腐 點心等等 另外黃山的旅遊規劃比較正規可考慮自駕遊。報個三日遊的團,或者自己開車過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