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陽芝在般的中藥店有賣嗎,請問一下蘆陽芝要在哪裡買?

2021-03-04 07:43:10 字數 1975 閱讀 1111

1樓:

既然是中藥,

那就應該去各地中藥店

每個地方都看看,

總能夠找到的

請問:您說的蘆陽芝是在哪兒買的?一般藥店有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藥店應該很難買到吧,這好像都是純野生的,很少,可以去大點的地方或者平台去看看,應該有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蘆陽芝一般從哪能買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中藥材的藥店可以買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蘆陽芝、什麼地方能買到

6樓:yl那一笑的柔情

中華藥典都查不到這種藥。都不知道真的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買到但在**不叫蘆陽芝是樺和孔菌

請問一下蘆陽芝要在**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藥店應該很難買到吧,這好像都是純野生的,很少,要去大中藥材的藥店可以買到的。

請問那裡買蘆陽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藥店應該很難買到吧,這好像都是純野生的,很少,可以去大點的地方或者平台去看看,應該有賣的。

**有賣蘆陽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藥店應該很難買到吧,這好像都是純野生的,很少,可以去大點的地方或者去大中醫藥材店看看,應該有賣的,蘆陽芝具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水煎服可**氣管炎和哮喘。 屬於中藥類,藥效緩慢,服用後進入機體的時間與進食消化吸收的時間相同,吸收後開始發揮作用。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叫做蘆陽芝的中藥在哪兒有賣?

11樓:白蘭花豔

既然是中藥,

那就應該去各地中藥店

每個地方都看看,

總能夠找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蘆陽芝那裡能買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可以買到的,268元50克包郵

蘆陽芝藥店有賣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知道**有賣的?價錢咋樣?就沒有乙個能回答到點子上的。都是顧左右言他,

15樓:簡臃旨

具有抑制癌細胞的作用,水煎服可**氣管炎和哮喘。 屬於中藥類,藥效緩慢,服用後進入機體的時間與進食消化吸收的時間相同,吸收後開始發揮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蘆陽芝藥店裡有買嗎?

17樓:能看就看看

人家問哪能買到,回答的都是顧左右而言他,沒乙個正點的回答,看來都是炒家。

18樓:小鐲鐲在

我長春的,去了好多藥店,沒有這東西

19樓:

50g,200元左右

中藥蘆陽芝**能買到,多少錢一斤?

20樓:癟裹

中藥蘆陽芝在某寶上就能夠買得到,要一千多塊錢一斤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大藥房就可以的,具體**不一定相等,你可以到中藥房諮詢買這麼大量的人很少。

22樓:我是李文義啊哈

到中藥材店能買到,具體多少錢,你去問問就知道了。

23樓:無中之畫

要路陽執的話,是不可能單買的,因為他是要比較現實的,你可以去一些山村裡面去挖藥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啊,多少錢就不清楚了

請問中藥店裡有賣細辛的嗎??謝謝

這是常用藥,肯定用得賣的。筆者經常開方子,也買過多次了。當然,有些藥店的藥不全或者一時賣完了也是有可能的。多看兩家就一定能買到。毛訶子,好像中藥店裡很少有賣嗎?訶子的 為為使君子科植物訶子 毛訶子的果實。一般的藥店都有,買 訶子 即可,若實在沒有可買 藏青果 其為訶子幼果。丁香和細辛 可以買的到!一...

丁香茶在中藥店賣還是在茶葉店賣,丁香茶在藥店能買到麼

丁香茶全稱是長白山抄丁香茶,採用的原料bai是長白山丁香,屬du於木犀zhi 科丁香屬,它與觀賞性的丁香花dao 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植物。長白山丁香可入藥,主要分布在小興安嶺以南各山區,我國吉林長白山 遼寧 華北 西北等地方。丁香在天貓上有售賣,藥店暫時還不知道 有賣的,您可以在天貓上進行購買。丁香茶...

藥店常賣的中藥劑型有哪些,一般藥店有中藥賣嗎?

丸劑 滴丸 散劑 煎膏劑 丹劑 片劑 顆粒劑 沖劑 錠劑 膠劑 硬膠囊劑 軟膠囊劑 糖漿劑 合劑 酒劑 酊劑 露劑 注射劑 氣霧劑 噴霧劑 膏藥 膜劑 栓劑 軟膏劑 橡膠膏劑 油劑 滴眼劑 搽劑 浸膏劑 流浸膏劑 袋泡劑等。丸 如六神丸 散 如參苓白朮散 膏 如川貝枇杷膏 丹 如天王補心丹 糖漿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