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臨終遺言,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

2022-12-29 04:45:01 字數 1957 閱讀 7618

1樓:牛腩喃

現在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2樓:網友

知道得最多的人,也最憂心忡忡。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臨終前用德語說了一句話,還是個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一些關於親切的話語。他是凌晨一點十五分臨的,十分疼苦。

5樓:絕世男寵

他說,銀河系裡沒有生命。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臨死前說過,你們可以用我的身體來做實驗但是千萬別用我的腦袋。

愛因斯坦死前留下的問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場論是他一生的目標,可惜現在為止也沒能統一。

愛因斯坦死前說了什麼話?

8樓:小灰馬

「原來那邊的世界是這樣的」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並可證明出這句話的含義但有種種猜想(1)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他可能用某種手法超越光速,回到了從前,看到了過去,也就是」那邊的世界(2)乙個老人思念家鄉的心理。被希特拉趕出德國之後,與德國有很大的隔格,對於他來說,德國就是令乙個世界,他也許在死前了解到了他的故鄉,所以說出了這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愛因斯坦死的時候出現幻覺了?還是愛因斯坦真的到了另乙個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踩到我的氧氣管了。

愛因斯坦臨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來自未來!!!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2023年3月14日出生在德國西南的烏耳姆城,一年後隨全家遷居慕尼黑。這因該是他為什麼用德語說的吧 =

12樓:桃子誒

「我來自未來」如果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來自另乙個世界呢,而他只是被那個世界的人帶走了呢?

很是荒唐呢!中二病哈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的問題你挺上心的嗎。

愛因斯坦臨死前留下的手稿為什麼燒了?

14樓:柯悠皖

愛因斯坦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在人們的印象中,他早年成名,似乎一路坦途。然而,一批以前從未面世的手稿和書信卻顯示,愛因斯坦晚年苦苦探求新的物理理論而一無所獲,內心承受著巨大的挫敗感,而數學知識方面的不足更是讓他感到捉襟見肘。

手稿和信件下月將**。

有關愛因斯坦晚年生活的一批手稿和信件將於下月在倫敦**,售價150萬美元。這15份手稿和33封信寫於2023年至2023年間,這些檔案顯示,在2023年憑廣義相對論一舉成名、奠定在科學界的泰斗地位之後,愛因斯坦曾有好多年深陷挫敗感中無法自拔,因為他無法用「乙個偉大的適用於世間萬物的理論」超越廣義相對論。

愛因斯坦從歐洲來到美國的普林斯頓大學後,脫離了主流物理界,開始苦苦尋求乙個更通用、更簡單的總理論框架——「統一場論」來描述整個世界,但是至死都沒有完成心願。

位於美國加州的b&l 路騰博格圖書公司負責這批手稿和書信的銷售。該公司負責人霍華德·路騰博格說:「當時,他的許多同事——那些理論物理學家們感覺他完全脫離了正常研究軌道,因此對他的想法根本不認真對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那是乙個方程式 可以製造出可怕的** 愛因斯坦怕他死後有人用這東西做壞事 所有將它燒毀。

還有一種說法 那是可以穿越時空的秘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非常難數學題,他不想讓德國知道這解題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懸賞重金收買愛因斯坦的頭顱。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愛因斯坦死前說了什麼話?

愛因斯坦臨終前說了什麼至今仍然是個謎。1.1955年4月18日凌晨1點10分,助理 發現愛因斯坦呼吸困難。她想請醫生來,便向房門走去,突然聽到愛因斯坦用德語說了幾句話,但 只能聽懂英語,便走近床前。就在這一瞬間,他深深地呼吸了兩下,便溘然長逝了。時值凌晨1點15分。2.但人們進行了各種猜測,如 死後...

你覺得愛因斯坦臨終手記是真的嗎

有這樣乙個真實的事例,愛因斯坦在最初給出廣義相對論場方程,這個方程可以匯出宇宙在膨脹。但是當時愛因斯坦並不相信這樣的結論,它在自己的場方程中加上了乙個不必要的多餘的常數,來維持宇宙的穩定。當哈勃發現所有的星系幾乎都存在紅移現象,並提出哈勃定理,愛因斯坦聽說後曾親自去哈勃工作地威爾遜山天文台 最後認同...

愛因斯坦的文章,愛因斯坦寫過什麼文章

非常適合的題材。愛因斯坦的小板凳。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從小就喜歡動手動腦。他小的時候,一次手工課上,他想做乙隻小板凳。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拿出自己的作品,交給了女教師。愛因斯坦沒有拿出自己的作品,急得滿頭大汗。女教師望著這個數學 幾何方面很出色的男孩,相信他能交上一件好作品。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