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智商怎麼死的愛因斯坦測試智商圖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368 閱讀 8565

1樓:牛勿耒毛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德國物理學家。2023年獲蘇黎世大學哲學博士學位,曾在伯爾尼專利局任職,2023年4月18日,病逝於普林斯頓。 他的智商高達160。

901年3月21日(22歲),成功取得瑞士國籍。2023年(40歲),愛因斯坦與公尺列娃離婚,同年,與表姐艾爾莎結婚。2023年11月9日,在去日本—上海的途中,愛因斯坦通過電報知道被授予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2023年12月13日,沃克市長向愛因斯坦贈送紐約市的密鑰匙。愛因斯坦當時在普林斯頓大學任客座教授,得知訊息後便加入美國國籍。

為遵照愛因斯坦的遺囑,他死後並沒有舉行任何喪禮,也不築墳墓,不立紀念碑,骨灰撒在永遠保密的地方,目的是不會令埋葬他的地方成為聖地。直到19世紀末,人們企圖尋找以太,然而從未在實驗中發現以太,相反,邁克耳遜莫雷實驗卻發現以太不太可能存在。愛因斯坦堅信電磁理論是完全正確的,但是有乙個問題使他不安,這就是絕對參照系以太的存在。

光訊號可能是用來對時鐘最合適的訊號,但光速非無限大,這樣就產生乙個新奇的結論,對於靜止的觀察者同時的兩件事。

愛因斯坦智商測試題

2樓:憶漠唯曦

1 有5棟5種顏色的房子

2 每一位房子的主人國籍都不同

3 這5個人每人只喝乙個牌子的飲料, 只抽乙個牌子的香菸, 只養一種寵物 沒有人有相同的寵物,

4 抽相同牌子的香菸, 喝相同的飲料

已知:英國人住在紅房子裡

瑞典人養了一條狗

丹麥人喝茶

綠房子在白房子左邊

綠房子主人喝咖啡

抽pall mall煙的人養了乙隻鳥

黃房子主人抽dunhill煙

住在中間那間房子的人喝牛奶

挪威人住在第一間房子

抽混合煙的人住在養貓人的旁邊

養馬人住在dunhill煙的人旁邊

抽blue master煙的人喝啤酒

德國人抽prince煙

挪威人住在藍房子旁邊

抽混合煙的人的鄰居喝礦泉水

問題是: 誰養魚?

3樓:愛淘你

這個不管用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難了智商還不如從前的我?

5樓:淦彭薄興言

我的天啦

我感覺題目都是矛盾的

所以應該沒人養吧~

這張圖中藏著10個字,誰全看出來,智商堪比愛因斯坦!求正確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張老人和椅子的**嗎?

笑 對 人 生 長

幸 福 晚 年 好

愛因斯坦的文章,愛因斯坦寫過什麼文章

非常適合的題材。愛因斯坦的小板凳。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從小就喜歡動手動腦。他小的時候,一次手工課上,他想做乙隻小板凳。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拿出自己的作品,交給了女教師。愛因斯坦沒有拿出自己的作品,急得滿頭大汗。女教師望著這個數學 幾何方面很出色的男孩,相信他能交上一件好作品。第二...

愛因斯坦出的世上98的人回答不出的智商測試題

解出來是這樣 黃 藍 紅 綠 白 挪威 丹麥 英國 德國 瑞典 礦泉水 茶 牛奶 咖啡 啤酒 dunhill 混合煙 pall mall prince blue master 貓 馬 鳥 狗 所以是德國人養魚.綠藍黃紅白挪威德國瑞典英國丹麥魚貓狗馬鳥混合煙pr煙d煙b煙pa煙咖啡礦泉水牛奶啤酒茶 管...

愛因斯坦取得的成就,愛因斯坦的成就

愛因斯坦是人類歷史上最具創造性才智的人物之一。他一生中開創了物理學的四個領域 狹義相對論 廣義相對論 宇宙學和統一場論。他是量子理論的主要建立者之一,在分子運動論和量子統計理論等方面也做出了重大貢獻。愛因斯坦於1905年發表了 論動體的電動力學 的 提出了狹義相對性原理和光速不變原理,建立了狹義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