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律的乙個諮詢問題,請高明的大家指教

2022-12-29 04:00:05 字數 958 閱讀 7350

1樓:泠映爍山新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急急急,關於一道法律問題,請高手指教,謝謝

「比」下「幹」組成乙個什麼字,請高明指教!

2樓:誠信為本

這是擴充套件 b 區字,網頁顯示不出,字及音義見**。

檢查磁碟錯誤時,到這步不知怎麼辦,請高明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f盤有檔案正在被使用。

建議:嘗試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分割槽檢測;

如果仍然有這個提示,在圖上的視窗中點「強制卸除」後繼續進行檢測。

『這是我第一次用英語介紹我自已,請大家多多指教,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與你們度過乙個愉快的新學期』這

有30個茶杯,每6個裝一盒,可以裝5盒。這句話對嗎? 這是關於小學二年級數學的關於平均數的問題,請大家指教

4樓:叫笨笨的小狗

明明是對的,可是這麼問,又讓人覺得應該**是錯的!

想逼死小學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對!這不過是要考察學生是否明白了平均數的概念,沒有藏什麼玄虛在裡面。

6樓:雨碎江南亂紅塵

對,30÷6=5(盒)

每盒平均六個,可以裝五盒。

7樓:皇甫夢汐

對的,但是嚴格來講,應該加上「平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腦筋急轉彎的話就沒錯。

諮詢個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絲毫憑據都沒有,你到 去要啊,你就自認倒霉,只當交個學費,以後多長個心眼。幫你註冊了什麼賬號 你不知道嗎 1 如果 這錢他是以借貸的名義給的可以要回 2 但是欺詐的話 郵政局可以起訴 你想諮詢個法律顧問,這個主要是價錢問題,有的法律顧問價錢非常高。傳銷組織被立案偵查了嗎,如果立案偵查了,關注司法程序...

諮詢法律問題,諮詢乙個法律問題!

你好,對方情況不構成犯罪,屬於民事問題。對方屬於不當得利,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要求他返還這筆錢。可以起訴要求對方返還不當得利,侵占罪數額不夠。法律問題 您好!我國 合夥企業法 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

關於法律原則的問題,關於法律原則的乙個問題。

你好,民法中有誠實信用原則和公平原則,有時候這兩個原則就是衝突的,必要時肯定是要犧牲乙個原則而主要遵守另外乙個原則。規定所有人在法律面copy前一律平等,觸bai犯法律du須受法律懲罰 憲法 已滿zhi十四dao周歲不滿十六周歲的人,犯故意殺人 故意傷害致人重傷或者死亡 搶劫 販賣毒品 放火 投放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