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黃山九華山什麼玉石出名,安徽九華山特產有哪些?

2022-12-28 20:25:04 字數 3257 閱讀 7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九華山的玉現稱九華玉,摩氏硬度大約在至7之間。

安徽九華山特產有哪些?

2樓:網友

安徽九華山的特產有閔公元寶酥,這個是我比較熟悉的,因為我自己也買過,自己也吃過,嘗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買乙個坑乙個。

東西還死貴!

4樓:光舒俞清婉

九華山禪悅林的九華素餅好吃,哪個柏兆季的東西千萬不要買,很難吃的,其實柏兆季是安徽安慶的東西不是九華山這邊的,盒子都是封死的東西在九華山千萬不能買,質量很差的。

黃山 和九華山 哪個好看

5樓:常成揚戌

我認為黃山好,雲海太壯觀了,日出太壯麗了,如果你是地理愛好者,就應該去黃山,那的地理特別豐富,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你也應該去黃山,那得風景非常美麗,我認為看黃山的最好時間是下雨後,雲海很漂亮的。當然,這完全取決與樓主的興趣,如果樓主認為九華山好,我不反對,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和感受。每座山都有每座山的優劣。

黃山、九華山:天柱山哪個名氣大

6樓:黃山聚福山莊

黃山黃山,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境內(景區由市直轄),是安徽旅遊的標誌,系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岳風光。

黃山原名黟山,因峰巖青黑,遙望蒼黛而名。後因傳說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故改名為「黃山」。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臨黃山時,曾對黃山的秀麗這樣讚嘆:

「薄海內外之名山,無如徽之黃山。登黃山,天下無山,觀止矣!」被後人引申為「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黃山旅遊全攻略來前看一下,對您的黃山之行會有所幫助。

安徽九華山有什麼特產

7樓:九華客

石耳 地藏黃精 香菇 竹筍 九華佛茶(閔公茶) 野生葛粉 野生獼猴桃(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石耳 黃精 是最正宗的特產。另外還有香菇 竹筍,佛茶。

九華山和黃山哪個比較高`?

9樓:煙桂帆

黃山最高峰是蓮花峰1864 公尺。

第二高峰 是光明頂 1860 公尺。

黃山是自然與文化結合的旅遊名山 是全國十大名山之首九華山 是以佛文化為著稱的 名山。

安徽是黃山高還是九華山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最高峰是蓮花峰。

位於黃山中部,玉屏峰西南,東對天都峰。海拔1864公尺,是黃山最高峰,也是華東地區第三高峰。古人往往誤指天都峰為黃山最高峰。

明萬曆四十六年(1618)九月,徐霞客準確指出:蓮花峰「居黃山之中,獨出諸峰上」,「即天都亦俯首矣。」明末清初畫家石濤有詩:

「壁立不知頂,崔嵬勢接天。」此峰峻峭高聳,氣勢雄偉。主峰突出,小峰簇擁,宛如一朵初開新蓮,故稱蓮花峰。

峰上有飛龍、雙龍等奇松和月池、香沙池等名勝。登上峰頂,如置身雲霄,雲天一色,江河一線,俱在遠眺之中。 宋鹹淳四年(1268)吳龍翰、鮑雲龍、宋復一三人,自帶乾糧,費時三天,登至峰頂。

今有登峰盤道5裡,相對高度110公尺。遊人「疊級直上,級窮洞轉,屈曲奇詭」,攀至峰頂。起步緩坡稱「蓮梗」,中間穿過四個石洞,古人稱「蓮孔」。

峰壁有「真好造化」、「非人間也」、「名不虛傳」、「天海奇觀」等摩崖題刻。峰下有蓮花洞、蓮花源。

華山的最高峰是十王峰,海拔1342公尺。與其緊緊相連的天台峰,又稱天台正頂。海拔略低於十王峰,因天台是佛教徒朝拜地藏「聖蹟」之所在,所以往往將天台稱為九華山的主峰。

19座著名風景名勝山峰高程資料公布如下:泰山公尺,華山2154.

9公尺,衡山公尺,恆山公尺,嵩山1491.

7公尺,五台山公尺,雲台山公尺,普陀山286.

3公尺,雁蕩山公尺,黃山公尺,九華山1344.

4公尺,廬山公尺,井岡山公尺,三清山1819.

9公尺,龍虎山公尺,嶗山公尺,武當山1612.

1公尺,青城山公尺,峨眉山公尺。

11樓:白羊座丫公尺雅公尺

黃山比九華山高!黃山的最高峰是蓮花峰 ,蓮花峰位於黃山中部,玉屏峰西南,東對天都峰。蓮花峰海拔高達1864公尺。

華山的最高峰是十王峰,海拔1342公尺。

所以黃山比九華山高。

黃山蓮花峰有什麼特點?黃山蓮花峰有以下特點:蓮花峰,位於玉屏樓北,是黃山第一高峰,海拔1864公尺。

蓮花峰峻峭高聳,氣勢雄偉,宛如初綻的蓮花,所以名叫蓮花峰。

從蓮花嶺至蓮花峰頂約公里,這段路叫蓮花梗,沿途有飛龍松、倒掛松等黃山名松及黃山杜鵑。

蓮花峰絕頂處方圓丈餘,中間有香砂井,置身峰頂,遙望四方,千峰競秀、萬壑生煙,在萬里晴空時,可東望天目山,西望廬山,北望九華山。雨後,縱觀八面雲海,更為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高黃山 主峰蓮花峰海拔1860公尺。

九華山最高十王峰海拔1342公尺。

13樓:黃山三人行旅遊

黃山最高峰:蓮花峰 海拔高度公尺。

九華山最高峰:十王峰 海拔高度公尺。

當然是黃山高,而且黃山蓮花峰也是整個華東地區最高的一座山。

安徽九華山與黃山,哪個好玩?

14樓:火狐李

黃山是我國的名山,自古就有「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說法,黃山集眾山之長於一身,素有世界地質公園的美譽。

九華山是我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地藏王菩薩修行之地,佛教文化甚濃。

建議您還是先去黃山吧。

15樓:黃山聚福山莊

您好!黃山是自然風光,全國十大風景名勝,文化、自然雙重遺產。

九華山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如果您看風景當然是黃山好些,燒香許願到九華山。

16樓:保禧撒沈

論風景的話,當然是黃山美了,黃山的雲海、溫泉、奇松、怪石被譽為黃山四絕,冬天的雪景也非常漂亮。

如果你是拜佛,就得去九華山了,九華山是佛教聖地。

17樓:後晶延俊發

各有各的特色,九華山是佛教聖地,黃山是風景名勝區,不過九華山也有好多的好看的風景,我在九華山做導遊,要是來的話可以免費帶你玩哦,呵呵。

安徽是黃山高還是九華山高,安徽除了黃山 九華山還有哪裡的山比較好玩?

黃山最高峰是蓮花峰 位於黃山中部,玉屏峰西南,東對天都峰。海拔1864公尺,是黃山最高峰,也是華東地區第三高峰。古人往往誤指天都峰為黃山最高峰。明萬曆四十六年 1618 九月,徐霞客準確指出 蓮花峰 居黃山之中,獨出諸峰上 即天都亦俯首矣。明末清初畫家石濤有詩 壁立不知頂,崔嵬勢接天。此峰峻峭高聳,...

全家去九華山如何請香火,去安徽九華山要帶香火嗎

喜帖分許多種,比如 結婚的 賀壽的 賀新居的 開張的等等。每乙個種類都有許多款式供選擇,造型很是別緻,賀詞也很溫馨,有傳統的 精緻的 可愛的 可選自己喜歡的合心意的,一般都有兩頁或三頁摺疊而成。摺頁內是主內容,要寫明主辦的邀請人全名 即主事人的父母,再到主事人 舉行時間 地點 事情。摺頁外正面就要寫...

安徽九華山有接受出家的寺院嗎,九華山有真正修行的寺廟嗎?

每乙個寺院都接受出家,但能否出家要看自己的緣,建議您直接到寺院去請求出家。安徽九華山是很好的出家修行之地,是地藏菩薩的道場,有近百個寺院,您只要真心去求,必能如願。你好,你是法師嗎?我的身上不知道有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想過去拜師,九華山有真正修行的寺廟嗎?九華山現在的寺院很多,但是寺院沒有真正修行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