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華山有接受出家的寺院嗎,九華山有真正修行的寺廟嗎?

2021-03-18 06:51:32 字數 638 閱讀 2724

1樓:海印放光

每乙個寺院都接受出家,但能否出家要看自己的緣,建議您直接到寺院去請求出家。安徽九華山是很好的出家修行之地,是地藏菩薩的道場,有近百個寺院,您只要真心去求,必能如願。

2樓:柳翠桃

你好,你是法師嗎?我的身上不知道有什麼東西什麼東西我想過去拜師,

九華山有真正修行的寺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九華山現在的寺院很多,但是寺院沒有真正修行和不真正修行的概念。修行是人的事,不是寺院的事。大的寺院僧眾數十,如旃檀林、天台寺等,小的寺院少則幾人,也有一人獨修。

真正修行不在寺院而在修行者本人。末學的師公是九華山第十四尊肉身菩薩普文老和尚,現供奉在天台下院。 我理解您所問的意思是希望找個實修的道場,在九華山其實還是有很多的,但是也要看自己的因緣。

心清淨自然能夠法眼淨,才能夠分辨哪座寺院能夠真正修行,正所謂心淨則國土淨。 建議你可以到鳳凰松旁邊的一心茅棚,參見一下釋開悟法師,若有緣,他會為你詳細介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寺院不會修行,得靠你自己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廟學規矩.小廟學本事.應該知道這一點吧.?

安徽黃山九華山什麼玉石出名,安徽九華山特產有哪些?

九華山的玉現稱九華玉,摩氏硬度大約在至7之間。安徽九華山特產有哪些?安徽九華山的特產有閔公元寶酥,這個是我比較熟悉的,因為我自己也買過,自己也吃過,嘗試過。千萬不要買!買乙個坑乙個。東西還死貴!九華山禪悅林的九華素餅好吃,哪個柏兆季的東西千萬不要買,很難吃的,其實柏兆季是安徽安慶的東西不是九華山這邊...

全家去九華山如何請香火,去安徽九華山要帶香火嗎

喜帖分許多種,比如 結婚的 賀壽的 賀新居的 開張的等等。每乙個種類都有許多款式供選擇,造型很是別緻,賀詞也很溫馨,有傳統的 精緻的 可愛的 可選自己喜歡的合心意的,一般都有兩頁或三頁摺疊而成。摺頁內是主內容,要寫明主辦的邀請人全名 即主事人的父母,再到主事人 舉行時間 地點 事情。摺頁外正面就要寫...

九華山天池寺求籤準嗎,九華山哪裡抽籤準

一般求籤都是要天台肉身寶殿的,具體自己看嘍。信則靈 九華山 抽籤準 誇張,乙隻籤這麼貴,佛門中人怎麼眼光這麼高呢,來求籤的一般都是需要幫助指點迷津的人,這樣的收費再靈我也不去抽,我寧願直接把那個錢捐給信的過的慈善事業,當做小小的功德好幾年前跟朋友去過一次九華山,她是前一年抽籤靈驗了去還願的,在山頂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