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華山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029 閱讀 6364

1樓:愛企查

安徽九華山旅遊(集團)****是2000-10-30在安徽省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柯村新區。

安徽九華山旅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700726321858b,企業法人李正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九華山旅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本運營,旅遊服務及其原料**,旅遊商品開發與銷售,門票專營,景區內停車場收費管理服務,新旅遊專案和新景點開發,資訊諮詢,市政公用工程、建築建設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大型活動組織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廣告設計、**、釋出,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銷售,圖書、報刊零售,文藝創作與表演,教育諮詢服務,休閒健身場所服務,餐飲住宿服務,預包裝食品零售,客運索道服務(限秋浦勝境分公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8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九華山旅遊(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池州市九華山皖美國際旅遊****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池州市九華山皖美國際旅遊****是2007-08-08在安徽省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老田村村北小區上李家精品酒店內。

池州市九華山皖美國際旅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700664241763l,企業法人陶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池州市九華山皖美國際旅遊****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國內、入境旅遊業務;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商務諮詢,旅遊紀念品零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4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池州市九華山皖美國際旅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安徽常青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興蒙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常青建設集團 是1992 08 10在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宿松路3888號。安徽常青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14922087xu,企業法人胡國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常青建設集團...

哈爾濱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文化旅遊集團 是2013 10 0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松北區世澤路689號4號樓17層。哈爾濱文化旅遊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0078060994r,企業法人劉明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文化旅遊集團 的經營...

安徽九型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九型服抄飾有限公襲司是2016 09 18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翡翠路529號內森莊園b1幢1404。安徽九型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0ltb3e,企業法人王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九型服飾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