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問時是不是要一言不發才能夠不受罰啊

2022-12-28 20:25:04 字數 1853 閱讀 8416

1樓:薔溫茂

說實話他們當然也要懲罰你,是對你做壞事的懲罰,尤其是老師,不然怎麼給其他同學都交代,但他們都愛你,因為你是個誠實的孩子。

如果你不說實話,你是個小孩子,瞞不過家長和老師的眼睛的,他們一樣可以懲罰你,然後他們會對你失望,最後他們要是認為你根本不可能有出息了,都不管你,你說那樣好嗎?

所以,首先不要做不該做的事,做了也要誠實,好漢做事好漢當,即使是成年人,著也是很可貴的品質。

2樓:仙0境

當然不是了,要裝出可憐把把的樣子,在說一點好話,要很乖,任媽媽罵,千萬不能回嘴哦!不過還是儘裡。

受罰時的心理描寫300字作文,急啊!!!!

行政處罰公安機關有沒有權力和對待犯人一樣審問

民事案件中,提供出了乙個假的單據,造成審判結果不對,提供票據的人會受到什麼處罰?

3樓:甜菜的一口甜

應該承擔偽造證據罪,後果嚴重可能要拘役或入刑。

引渡中的雙重犯罪原則就是要求引渡請求國將某人引渡後,只能就引渡時提出的罪名對其審判和處罰是否正確原因

4樓:書山過客

「雙重犯罪原則」是成為引渡理由的行為必須是請求引渡國和被請求引渡國雙方法律都認為是犯罪的行為。 所控罪行應達到一定的嚴重性。輕微罪行如不構成規定的處罰標準則可以不予引渡。

同時,雙重犯罪原則也是我國准予引渡的條件之一。

我國刑法的保護管轄原則的具體適用條件中,應當同時遵循三個條件:

1,侵犯的是我國國家或公民的利益,在犯罪人,犯罪地與中國無關時適用。

2,行為人的行為是重罪,即我國刑法規定的最低刑為三年以上有期徒刑的犯罪。

3,行為地法律不認為是犯罪的除外。

這句話表述應該正確。

5樓:咚次打次咚次次

不正確,混淆了雙重犯罪原則和引渡的特定性原則;此處說的是特定性原則的概念。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確。雙重犯罪原則是指被引渡人的犯罪行為按照引渡雙方國家的法律都應當構成犯罪,這種情形才能引渡。比如某人的犯罪行為按照中國法構成犯罪,按照美國法不構成犯罪,那麼美國就不會同意將其引渡給中國。

這就是雙重犯罪原則。

下列各項中,不屬於行政職權的是 a行政處罰權b行政復議權c行政仲裁權d行政審判權{單選哈}

7樓:寧靜致遠

d行政審判權指人民法院依法審判和裁決行政案件的權力。是司法權的一種。

其他都屬於行政職權。

行政職權是國家行政權的表現形式,是行政主體實施國家行政管理活動的權能。行政職權只能由行政主體行使。

取保候審沒審判,也沒有處罰。為什麼會有案底?可以銷案麼?六年了現在。

8樓:嘎嘎磕磣啊

取保候審後,是否撤案由司法機關決定。不過,當事人也應該積極認罪悔罪,給被害人造成損害還應該積極賠償被害人,涉及退贓的盡快退贓,爭取從寬處理。

法律規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第一百八十三條 經過偵查,發現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撤銷案件:

(一)沒有犯罪事實的;

(二)情節顯著輕微、危害不大,不認為是犯罪的;

(三)犯罪已過追訴時效期限的;

(四)經特赦令免除刑罰的;

(五)犯罪嫌疑人死亡的;

(六)其他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的。

對於經過偵查,發現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但不是被立案偵查的犯罪嫌疑人實施的,或者共同犯罪案件中部分犯罪嫌疑人不夠刑事處罰的,應當對有關犯罪嫌疑人終止偵查,並對該案件繼續偵查。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人進曹營一言不發,誰進曹營,一言不發

進曹營一言不發,說的是三國時的徐庶。徐庶化名單福,在劉備的軍中做謀士,幫助劉備屢次打敗曹操。曹操採用自己的謀士程昱的計策,將徐庶的母親騙到曹營,又暗中模仿徐母的筆跡,給徐庶寫信,讓徐庶到曹操營中。徐庶是大孝子,見到母親的親筆信 徐庶不知道是別人模仿筆跡寫的 就向劉備說明自己的真實身份,向劉備告別,去...

十二生肖什麼是一言不發最狠毒的動物

你好,答案是蛇 或許你會覺得生肖屬蛇的人太吝嗇,常常瞧不起他,認為他太窮酸 太小氣。可是人家不偷不搶,又沒問你要,他小心地用錢,用心的節約,你心裡不平衡個什麼勁呢?在你恥笑他生活過得太差之時,人家的存摺數字比你高了不知道多少倍,不知什麼時候又買了一套房 你大肆揮霍,享受的是今天,而他更願意為明天去節...

我們笑顏以對可顧客毫無反應,一言不發或冷冷回答,我隨便看看這個

錯誤應對1 沒關係,您隨便看 看吧。錯誤應對2 好的,那你隨便看看吧。內 錯誤應容對3 那好,您先看看,需要幫助的話叫我。模板演練 導購 沒關係,您現在買不買無所謂,您可以先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來,我先給您介紹一下我們的燈具 請問,您臥室的家具是什麼顏色?點評 先順著顧客意思,以輕鬆的語氣來緩解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