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趙雲傳怎樣打敗南華老仙!

2022-12-28 15:00:03 字數 902 閱讀 2984

1樓:殺愛韓版

用秘籍被。縱橫天下。

首先呢,需要啟用秘籍。進入遊戲的主目錄然後直接開啟「game」 configuration settings檔案。如果直接打不開的話就用記事本開啟。

開啟後直接在[init]字元的後面點滑鼠,把游標放到那裡,然後點回車移入下一行。不要亂輸入任何別的字元,包括空格在內。移入下一行內輸入godmode=1(注意字母的大小寫)然後關閉,當然了,需要儲存的。

這樣就萬事大吉,秘籍已經可以用了!秘籍如下∶

直接在遊戲中按。

shift和l同時=趙雲的等級提公升。

shift和m同時=金錢+1000

shift 和g同時=無敵模式,但是這個秘籍需要主角的裝備都是永固的。和公孫贊的時候就能夠煉化裝備了。乙個龍麟+乙個鳳羽+裝備=永固的裝備。

龍麟鳳羽在不能煉化之前就能得到,留下可以配合shift+m還有複製物品的方法同時運用,可以得到無數的龍麟和鳳羽。

shift和a同時=殺氣體力和精力同時變滿,對夥伴也有效。

shift和h同時=主角的馬公升級。

shift和q同時=把人物迅速地轉移到游標的位置,要是遇到牆的話,就可以迅速移到牆的另一邊,在救華佗的任務中十分的受用。

shift和s同時=加一點技能點。但是在用這個秘籍之後必須按一下c,否則秘籍無效。這和雙擊**鍵然後按c差不多,很慢。

shift和u同時=自殺。

2樓:文哥談思維創富

你等他到乙個角的時候,和他打。記得他變化的幾個位置。是的很難打,確實。

3樓:網友

用弓術的爆炎彈或者穿心射打他,不管他躲到**都沒有用,他都會被打到的,建議你在打之前把弓術調到專家級,選攻擊力高的弓做**這樣就可以打到他了,或者用仙石書型別的道具打。還有槍術的坑龍有悔千光刃打。

三國趙雲傳的地牢怎麼是黑的啊走不出去啊

首先呢,需要啟用秘籍。進入遊戲的主目錄然後直接開啟 game configuration settings檔案。如果直接打不開的話就用記事本開啟。開啟後直接在 init 字元的後面點滑鼠,把游標放到那裡,然後點回車移入下一行。不要亂輸入任何別的字元,包括空格在內。移入下一行內輸入godmode 1 ...

三國趙雲傳為什麼不讓煉化,我煉化了槍再煉化劍怎麼就不能煉化了?求各位大俠幫幫忙

1.樓主先看看身上還有錢沒了。錢不夠肯定不行了2.劍的煉化配方正確嗎?3.劍是否已經煉化到頂級了。以上三個原因樓主查詢下。斬妖劍 桃木劍 神木劍 紫水晶 太極符 狼牙槍 鋼槊 紫水晶 鬼面盔 獅頭盔 狼頭盔 鬼符咒 吸血劍 青缸 紫水晶 白虎之魂 生命之心 七星劍 倚天 紫水晶 太極符 生命之心 閃...

求三國殺普通趙雲和SP趙雲陣亡時的台詞

一樣尼瑪沒玩過三國殺?小學狗 陣亡 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嗎?這 就是失敗的滋味嗎?兩個都是一樣的 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台詞 包括普通趙雲 sp趙雲 和神趙雲 謝了.標包 龍膽 能bai進能退du 乃真正法器zhi.吾乃常山趙子龍也.目前沒有 daosp雲內只有 sp雲.龍膽 能進能容退,乃真正法器.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