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俠傳中,呂布怎樣公升級,三國群俠傳怎麼加呂布

2021-03-04 06:34:48 字數 2695 閱讀 4802

1樓:

你玩的是試玩版吧!下個正式版,在三國群俠傳貼吧有

ps:試玩版有很多限制,最高等級25,你其他人物也突破不了這個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了無嗔戒?經驗值分給其他人的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場戰鬥結束後是只有他沒有經驗還是只有乙個人有經驗,其他人都沒有?會不會是有人帶著無道戒?

三國群俠傳怎麼加呂布

4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 出現地點:『洛陽』。

◎ 過程:

1、先去找西羌王要【赤兔馬】。找「呂布府」門前士兵對話,將【赤兔馬】送給呂布,仁德-2。接著進入「呂布府」,一段劇情對話後,與呂布稱兄道弟,得到【董卓令牌】,並開啟「貂蟬在天香閣事件」。

2、回大地圖,再進入「呂布府」找呂布:

(1)若主角智慧型高於80(含)、仁德高於80(含),可觸發「主角勸呂布離開董卓事件」,勸說完後,主角會說他已有反省之意。

(2)若主角智慧型低於80、仁德低於80,呂布會一直要給主角銀兩。若主角接受,每一次仁德-10,得到銀兩1000~5000兩不等。

3、「天香閣」找貂蟬(室內中間女子)對話,老鴇會向你要200兩,給200兩,可和貂蟬去「天香閣包廂」聊天。到「天香閣包廂」中,會有一段劇情對話,且會因主角有無觸發「主角勸呂布離開董卓事件」,而有不同選項。

4、若主角未觸發「主角勸呂布離開董卓事件」,會出現下列選項:

(1)拒絕貂蟬。

之後,在進「天香閣包廂」,會發現貂蟬已經離開,不知去向。可觸發隱藏結局。

(2)支援貂蟬的行動。

兩人前往「呂布府」找呂布,一段劇情對話,貂蟬告知主角可去「天香閣包廂」的屏風後,有【紅顏知己劍】,以茲報酬。之後,主角回大地圖,再進「洛陽內城」與「呂布府」門前士兵對話,會得知「呂布與貂蟬皆過世事件」,主角進入「呂布府」中,在左上角的畫上,可取得【震天鼎】。

5、若主角已觸發「主角勸呂布離開董卓事件」,會出現下列選項:

(1)拒絕貂蟬。

之後,在進「天香閣包廂」,會發現貂蟬已經離開,不知去向。可觸發隱藏結局。

(2)支援貂蟬的行動。

兩人前往「呂布府」找呂布,一段劇情對話,貂蟬告知主角可去「天香閣包廂」的屏風後,有【紅顏知己劍】,以茲報酬。之後,主角回大地圖,再進「洛陽內城」與「呂布府」門前士兵對話,會得知「呂布與貂蟬皆過世事件」,主角進入「呂布府」中,在左上角的畫上,可取得【震天鼎】。

(3)請貂蟬勸說呂布。

兩人前往「呂布府」找呂布,一段劇情對話,貂蟬告知主角可去「天香閣包廂」的屏風後,有【紅顏知己劍】,以茲報酬。主角回大地圖,再進「呂布府」時,呂布已決定痛改前非,離開「洛陽」,兩人將前往「新野」定居,呂布離去前,會將【震天鼎】交給主角。之後,主角可去「新野民房」,找他們兩人加入。

6、若主角未能成功讓呂布離開「洛陽」,則當主角收集到七個鼎,攻打洛陽時,「虎牢關」守將會是呂布,打敗呂布後,可以得到【震天鼎】。

◎ 加入條件:

◎ 加入後,四大屬性(智慧型、仁德、勇氣、醫術)的變化:

智慧型-15、仁德-15、勇氣+25。

可以既得無心戒又加呂布,只要在完成孫尚香劇情前不要見貂蟬就行了。

5樓:大笨中

可以 先搞定孫尚香 再找赤兔馬進行呂布貂禪的劇情 具體攻略網上遍地都是

6樓:北方赤狼

不會的,把赤兔馬給呂布,他就可以加入的,無心戒還可以得到,

集齊6個戒指後還可以換成六無玄冥石

三國群俠傳中呂布的天下無敵怎麼學

7樓:匿名使用者

①用修改器

②打密碼公升級

③把槍練到225,並得到神鬼方天畫戟

8樓:匿名使用者

級高裝備好 自動領悟的

三國群俠傳國士無雙怎麼學?

9樓:錢圖吳亮

只有呂復布可以學國士無雙。

呂布的一制些技能學習 方法:

四連擊=命中+30%+閃避+30%+速度+30%天下無敵=回斬+震擊+劈天式+滅靈擊+獅子吼+滅魂擊國士無雙=天下無敵+(無隙3+破邪3+避障3+鐵壁3+感應3+四連擊)中的任意4項技能 。

用bug所有人學國士無雙請看下貼:

三國群俠傳呂布怎麼學4連擊

10樓:

不是這樣子的,不是35級,是首先你要先把其他東西練好,比如什麼無隙3,反正你吧下面全部都練到3,然後吧速度攻擊的練到最後,就會出現4連擊。

有啊,天下無敵和國士無 天下無敵:威力攻擊力+500,附加效果範圍內所有敵人受傷且行動時序失去一次,自身也會失去一次 如何學習請看下圖~。

11樓:梁奕聲卷燕

先要去西羌找匈奴王要赤兔馬,會出現三個選項,如果夠強的話,可以和他單挑,贏了他就會把馬給你,但以後就不能再進入西羌了,另外乙個就是給它寶物--狼王皮。拿到馬後去找呂布,他會和你做兄弟,然後出去大地圖再進去,找呂布,主角會勸他離開董桌,呂布說要讓他考慮一下,再來這個時候去天香閣找貂蟬,選第三選項讓他勸說呂布,再來就去溫候符了,呂布看到她就兩眼發亮,主角就會說自已還是不要打擾的好,這時出去大地圖,然後再進去溫候府,呂布會告訴你,你和貂蟬打算搬去新野,這時只要去新野找他和貂蟬就可以加入了.

三國演義中的呂布,三國真有呂布嗎?

三國真有呂布嗎?在歷史上還真是有三國這個人當中真的是一呂布。雖然沒有 裡說的那麼強,但是也確實非常強,在當時三國上也是非常有名望的。三國真有呂布,這沒有假,呂布在三國裡是一員武將,也是聞名於世,一呂,二趙雲,三馬超,呂布殺了董卓,最後曹操把呂布殺了。三國當然有呂布,呂布也是一方霸主。三國志有呂布傳,...

三國演義中呂布在那個國,呂布在三國演義哪幾回出現過

呂布不屬於三個國家中的任何乙個,呂布的活動時期在三國形勢形成之前。呂布不屬於三國中的任一國.好像也不屬於漢朝.那時候的諸侯基本上都無視漢帝.呂布先從丁原,後歸董卓,卓亡,與劉備爭徐州,最後被曹操縊死於下邳白門樓。他死的時候漢朝還沒有滅亡,所以不算是某一國的將領。最早跟丁原,後來殺了丁原跟了董卓。又為...

三國戰記怎麼打可以見到呂布,三國戰記2怎麼才能見到呂布

你說的是三國戰記幾?有好幾個版本的。這是其中乙個 關於呂布的五行幻境 五行陣的打法 第一組 手拿刀的藤甲兵 跳 指打跳出來的那個第二絤 手拿矛的藤甲兵 跳 第三絤 會放蠍子的女人 跳 第四絤 手拿長矛穿 t 字形褲的兵 跑 第五絤 手拿長刀的鐵甲兵 跳 三國戰記1其小兵的殺法 第乙個 火劍 冰劍秒殺...